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恋爱那些小事儿

*私设一堆,风暴ooc

*甜

*渣文笔


0.

Draco Malfoy和Harry Potter在一起了。Colin本着“救世主的一切都要及时记录下来”的精神,第一时间冲到女生盥洗室拍照,惊的Harry一巴掌把正在告白的Draco拍到了马桶里。伴随着半空中桃金娘的尖叫、湿淋淋的Malfoy的怒吼,他按下快门拍下了本年级的最后一张照片。

RIP,Colin Creevey。


1.

Luna将这张照片作为最新一期《唱唱反调》的封面,湿漉漉的Draco Malfoy怒气冲冲的伸手指向镜头,Harry Potter躲在他身后。霍格沃茨几乎人手一本,唱唱反调的销量创出新高。

Draco走在路上,自己狼狈的脸处处可见。他黑着脸坐到Harry身边,却发现少年身边摞了一大摞唱唱反调。

“……这是怎么回事?”他用两根手指嫌弃的捏起一本。

Harry瞟了他一眼:“我买的。”

“…买这么多?”

转念一想,他吧唧一口亲在Harry脸上。

“哎,我的男朋友,占有欲这么强啊。”

本意是给Draco添堵的Harry反而闹了个脸红。

他把脸埋进面前摊开的书里,余光看着Draco的侧脸,心底甜丝丝的。

哎呀,甜蜜的占有欲。


2.

Ron抱着书准备去图书馆找Hermione学习。一路上他都唉声叹气的,自从Harry和白鼬在一起了之后,每天Hermione都揪着他去图书馆学习,他再也不能借口找Harry练习魁地奇逃脱自习了。

“唉哟!”他低着头往图书馆里冲,猝不及防和来人相撞。清香扑了满怀,Ron一看,Hermione抱着她的大部头们从里面出来。

“你来得正好,我们去休息室自习吧。”Hermione拉着一脸迷茫的Ron走向格兰芬多塔楼。

“图书馆不能用了吗?”看人流从图书馆里出来,Ron更迷糊了,也没听说图书馆发生什么事了啊?

Hermione一言难尽,于是简短的说了两个名字:“Harry和Malfoy在里面。”

现在反而是Ron拉着Hermione走了,“别说了,我有画面!我们快回休息室!”

空荡荡的图书馆里,两个人独占一张书桌,面对面而坐。Harry已经睡着了,枕着一只手,另一只手伸向前方。

Draco模仿着Harry的动作趴在桌上,他探出手臂,修长的手指在桌面上一点一点的移动。

直到双手紧扣。

他满足的喟叹一声,趴在桌上仔细观察Harry的睡脸。

他真好看,好看到我可以看一辈子。


3.

蜜里调油的霍格沃茨生活也会爆发争吵,像是火热的油锅,突然扔下去一把辣椒,油点子立刻炸毛的蹦出来。

Ron知道他俩吵架了之后,看着没精打采的Harry有些忧心。他用胳膊碰碰身边的Hermione:“这样没事吗?”

相反Hermione显得则放心许多,她头也不抬,几乎要钻进书里:“Malfoy肯定有办法把他哄好的。”

……也是。Ron讪讪地拿起笔写论文。

下午Wood带球队去球场上练习,遇上了斯莱特林的球队。

接收到对面队伍里的眼神示意,Wood轻松同意了两队来一场模拟比赛。

Harry飞上天,故意不去看跟在自己身后的Draco。这次一定要他先低头才行!Harry一边找着飞贼一边忖着。

金光一闪,他俯冲下去,眼见就要抓到了,却撞进了一个人的怀抱里。

Draco也发现了金色飞贼,他暗自加速,赶在Harry身前,张开怀抱。

Harry还生着气,他挣扎着想要脱离这个温暖的怀抱,下一句话让他偃旗息鼓。

那人揉着他的脑袋,眼睛灿若星河:

“别生气了,我的小男朋友。”


4.

Harry坐在大厅里,看着那边斯莱特林长桌上和Blaise聊的火热的Draco,突然心生一计。

他举起魔杖:“Draco飞来!”

Draco脖子上的领带自动松动,在所有目光的注视下飞向Harry。

紧接着是Draco的外袍、Draco用过的茶杯、汤匙……

Harry缩起脖子:场面就快控制不住了!

在场面更加失控之前,Draco穿着白衬衫走过来,一只手撑着长桌,俯下身子:

“小傻子,你的男朋友不会飞,但可以自己走过来。”


5.

Draco本来想陪Harry一起过圣诞,但Lucius坚持让他回庄园过,简单的命令式语句让Draco有些莫名其妙,母亲随后寄信一封:“你父亲说你陪Harry时间够长了,该匀一些给我们。”

Draco忍俊不禁,拿过去给Harry瞧,有点遗憾:“所以我得回家一天。”

Harry点点头表示理解:“我会给你带霍格莫德的糖果。”

“只要不是流鼻血的恶作剧糖果,你给什么我都要。”Draco心有余悸,Harry哈哈大笑。

圣诞节晚餐结束,Draco上楼准备回自己的房间,一捧糖果呼啦啦的砸过来。

Draco定睛一看,撒糖的少年坐在自己的床上,绿莹莹的眼睛盈着笑意,举起双手:

“Ta-da!”


6.

万圣节,Harry穿梭在舞池里,身侧不断有化着稀奇古怪的妆容的人经过。他分不清方向,只是凭直觉走着,直到撞在一个人的背上。

他开心的抱住那人的腰:“我找到你了。”

脑袋上长着两只可爱的小耳朵、带着银质的面具的Draco转过身来,一把捞住:“恭喜你啊。”

“怎么找到的?”

Harry咬了一口他放在自己肩头的手,得意的炫耀着:“一不小心就找到啦。”

是真的,人群里我总能一下子就找到你。


7.

宾斯教授教他们如何把冥想的内容描绘出来。他让每个学生闭上眼睛,集中精力把画面展现的详细而又清晰,再配合着手中挥舞的魔杖。

他看到Hermione面前已经飘浮着她看书的图画了,再次出声鼓励剩下的人:“集中精神——默念咒语!”

大家陆陆续续的都成功了,他环视四周,看到某两人的画面不禁老脸一红,睁开眼睛的学生也开始吸气。

Draco得意的抛了个眼神给Harry,后者羞涩的笑。

我想吻你的时候,原来你也想吻我呀。


8.

Harry做了个噩梦,梦里的Draco冷漠异常,手里牵着另一个金发姑娘。

他在背后呼喊Draco的名字,Draco眉目舒展的对着女孩笑,下一秒目光凛冽,把他从梦中惊醒。

整整一天Harry都没和Draco说过话,急的Draco抓着他寝室的人通通拷问了一遍,这才明白前因后果。

晚餐过后Draco好一阵哄,仿佛那梦是真的一样。Harry再也绷不住了,笑着扑进Draco的怀里。

“笨蛋,都是假的啊。”Draco抚着Harry的脊背浅笑。

Harry闷闷的在他怀里出声:“我知道啊。”

“道理我都懂,可醋还是要吃的。”

他心满意足的收紧手臂。


9.

由于两人的虐狗日常闪瞎了所有学生的眼,他们强烈要求人手一份活点地图,以避免和他们两人相遇。


10.

校报每天的头条都是两个人合体的照片,这一情况在Colin被其他校报成员开除之后得到了缓解。


11.

Colin现在受雇于Draco Malfoy,并成为了两个人的专属摄影师,前途一片光明。


12.

“恋爱那些小事儿?”Draco思索着没有出声,Harry已经赞同了这个题目。

“不行。”Draco打断,无视拿着笔记录的咩,再度覆上Harry 的唇。

“和他有关的,都是重要的事情。”


13.

出于母胎solo的怨念,咩还是保留了原题目。




————————————————


这个或许会写个系列出来或许就一发完嘿嘿。

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邀请你们年三十来上德哈车呀【挥舞】


评论(30)

热度(6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