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告白予行练习(一发完)

【德哈】告白予行练习(一发完)

*写在前面:摇光@摇摇摇摇光 说让我试试把她那个告白的刀写成甜饼。于是我就带着不要脸的勇气接了∠( ᐛ 」∠)_她的前半部分很甜啦已经,那我就…走我擅长的欢乐逗比风【呸】
*大量ooc
*双向暗恋
*逻辑已死
*甜饼
*一发完



⚯͛
这是一个平常的早上,大家都聚在大厅里吃早饭、拆包裹、和好朋友闲聊。没有什么不同寻常,救世主的头发依然乱糟糟的,格兰芬多铁三角依然聚在一起,那个铂金头发的德拉科马尔福依然盯着救世主的背影看个不停。
刀叉和盘子摩擦出的声音充斥着大厅,赫敏在读她的算术占卜书,罗恩吃饱了打了个饱嗝。
“我要去表白了。”哈利放下刀叉抹抹嘴角,郑重其事地向两个好友宣布。“情人节那天我要正式表白,在那之前我会找个人练习。”
赫敏看了他一眼,“好。”接着淡定地翻过一页书,仿佛他只是在谈论今天的天气。罗恩瞪着快要掉出来的眼珠子,结结巴巴地询问:“这么突然?兄弟?你向谁表白?用谁练习?”
接着他想到了什么似的,伸出双臂抱紧了自己。“老兄,看在梅林的份上,不要对我表白——”
“呸。”来自哈利。
“不要自作多情了。”来自赫敏的补刀,“没有人会想向一个邋里邋遢情商极低的人表白,即使只是个练习对象。”
“……”罗恩庆幸自己没有在吃东西,不然一定会把他噎死。
哈利站起来,在赫敏和罗恩的注视下走出格兰芬多长桌,经过赫奇帕奇、穿过拉文克劳、走近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
大厅里的声音一下子沉寂下去。
几百双眼睛的注视下,哈利走向德拉科,而后者堪堪收回他注视着哈利的眼神。
德拉科刚开口:“破特……”
哈利用四十五度的鞠躬打断了他。
“我喜欢你。”
一片哗然。格兰芬多长桌以双胞胎兄弟为首的一众学生正热烈的鼓着掌,李乔丹甚至打了一个长长的口哨。罗恩呆呆地坐在凳子上,眼神呆滞,弗雷德推推他都没有反应;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的学生们则抱着看戏的态度交头接耳,脸上还带着笑;而斯莱特林这边则是……死气沉沉。
德拉科还保持着半张的口型,没什么多余的表情。只是他手里的杯子“啪——”地掉落在他的脚上,然后碎片在地板上跳跃。
他觉得这个时候应该说些什么,但是绝对不能说“靠我的脚好痛。”
于是德拉科说:
“你他妈失了智?”



⚯͛
在哈利第八十四次解释之后,大厅里的人终于冷静了下来。德拉科飞走的思绪也回来了,他拽着哈利的袖子拉出了大厅。
“你是说拿我当表白练习对象?”德拉科嗤了一声,双手抱在胸前。
哈利被他带着薄荷味的气息喷了一脸,有些恍惚。“是……是啊。”
德拉科看着这双无辜的绿眸。他很生气,他想说他不是那种会主动给别人铺路走向幸福的人,他想说他才不会给别人当什么表白暗恋对象,他想说他才不会任人摆布像个傻子。
但是这些都只是想想。最终德拉科只是嗤了一声,点了点头。
没办法听到专属我的告白,偷点你对别人的告白好像也很让我满足。
哈利高兴的眨了眨眼睛,头发好像因为兴奋更乱了一些。
“我喜欢你,喜欢你像稻草一样的头发!”
德拉科用转身就走表明了他的态度。“你这样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高兴,疤头。”
事实证明,所有让德拉科意想不到的表白,要持续很久。
为了表白练习,哈利每一节课都要坐在德拉科身边。

占卜课上,哈利看着桌上的水晶球,看一眼水晶球看一眼德拉科,直到看的他毛骨悚然,忍不住开口:“练习?”
哈利点点头:“我喜欢你,喜欢你像水晶球一样锃光瓦亮的额头。”
德拉科铁青着脸扭过头去,用眼神制止住大笑的潘西和布雷斯,手里的羊皮纸捏成一团。
他是在嘲笑自己发际线后退了吗!德拉科恨恨的扔掉手里的纸团。

变形课上,哈利用魔杖敲着面前的老鼠,原先活泼的老鼠被打的懵懵地趴在桌上。
德拉科忍不住分了几丝同情给这只老鼠,哈利波特越来越神经兮兮的了。
“唰——”老鼠变成了一支玫瑰。哈利拿起来递给德拉科,“我喜欢你。”
德拉科嫌弃的撇了撇嘴:“你看得到这支玫瑰的茎还保持着老鼠尾巴的形态吗?”
哈利:“……”失策。

魔药课上,哈利从桌子的另一边蹭过来,举着一块粪石。
“我喜欢你,你是我的粪石,能解我对你上的瘾。“
德拉科举着魔杖漠然的看着那块粪石,从坩埚里盛了一杯刚做好的生死水。
“你赶紧喝了吧别逼逼了。”
哈利:“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
在求助了赫敏之后,哈利知道了自己应该送表白对象一些礼物,加上恰到好处的表白,才更有可能成功。
第二天德拉科收到了哈利送的飞天扫帚护理套装,当然还有惊世骇俗惊天动地的表白话语。
“我喜欢你。即使你总是面无表情像个面瘫。”
哦,我谢谢你啊。
德拉科接过礼物,径直回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
接着他又收到了一系列的礼物,魔杖护理套装、麻瓜的衣物熨斗、一块会发出大叫的怀表(哈利说除了早上六点会被吓一跳其他都挺好的)等等,当然还有……
一瓶育发剂。
德拉科发誓这是他收到最尴尬的礼物,表白也发生在最尴尬的地点。

哗哗的水流冲刷着德拉科的双手,他恶狠狠的搓了搓,接着把上面的水仔细的用帕子擦净,扭头看向那个跟了自己一路的人。
“育发剂我可以凑合着喜欢。但是……
“你他妈能不能不要在盥洗室和我做表白练习?!”

离情人节越来越近了。德拉科天天看着那堆礼物愁眉不展。
他承认听着哈利对他的表白练习很开心,但是这注定不属于他——
情人节那天,会是谁接受那个疤头的表白呢?
要知道波特已经表白的颇让人感动了。他引用诗句,融入真情实感,一度让德拉科迷失其中。
在德拉科顶着两只熊猫眼,抱着礼物一刻不离手,在休息室里叹了第六十五次气之后,潘西忍不住了。
她“腾“地站起来,手指敲着那堆的高高的礼物堆。
“行了,别叹气了!
“你好好想想,哈利波特要是找人练习告白,找谁不行?霍格沃茨多的是喜欢他的姑娘——”
德拉科冷冷地看她一眼,让她停了一瞬。
“——干嘛非要找你?你脾气差、嘴巴毒、傲娇鬼、全校最怂、只会找爸爸——”
潘西对上他越来越冷的眼神,咽下后面的指控,直接一语道破:
“他是喜欢你——才找你练习的啊!”
如同太阳刺破了阴霾,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般,德拉科的眼睛亮了起来。
哦,疤头。傻疤头。
他的……傻疤头。



⚯͛
情人节那天下起了雪。潘西的母亲邀请了卢修斯夫妇来家里下午茶,马尔福庄园只有德拉科一个人在家。
罗恩和赫敏开着那辆改装过的麻瓜汽车,从陋居出发,送哈利去马尔福庄园。
罗恩始终不能接受哈利要做的事情,他保持着便秘的表情开着车。
赫敏翻了个白眼,问他:“不解?难过?”
罗恩鸡啄米似的点点头,他的朋友——要和他的死对头告白了?
赫敏问了他一个问题:“和不让你吃东西相比,哪个更难过?”
罗恩坐直了身体,义正辞严:“我现在一点都不难过了。”
哈利:塑料花兄弟没错了。

到了马尔福庄园门前,哈利拿出一支玫瑰——他现在可以把老鼠变成玫瑰了,一点纰漏都没有。
赫敏拽着罗恩站在车前,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哈利心里一暖,走进庄园。
他敲响大门,穿着舒适的家居服的德拉科出现在门口。看到是哈利,他走出来关上了门。
“有事?”
这个冰冷的语气让哈利的心坠到谷底,他连门都不让自己进么……
哈利十分沮丧,玫瑰在他手里转呀转,始终递不出去。
“行了。”
他抬头看到德拉科张开双臂,脸上带着浅笑。
“反正都要和我告白了,不先来个抱抱吗?”



———————————————————————

哈利扑进那个人的怀里,那人的体温和身上带的暖意包裹了他。
他咕哝道:“我喜欢你。”
一只手拍拍他的背,另一只手覆上他的后脑勺。
“我知道。”
然后那个声音顿了顿,补充道:
“我也……爱你。”



———————————题外话—————————

给宝贝摇光嘻嘻!她喜欢我就很开心!

那……晚安安——!

评论(57)

热度(6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