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Angel Of Mine |AU(一发完)



*AU设定:哈利是类似鲛人设定,流泪会流出珍珠;德拉科当然是马家庄庄主儿子。
*大量ooc。
*渣文笔。
*放飞自我,写完发现这应该是个寓言故事…



德拉科端着一杯热茶看着窗外雾蒙蒙的天,被雾笼着的阴沉沉的天让人心头压抑。
他喝了两口茶就不再喝了,随手放在一边,今天他心里慌慌的,好像要发生什么似的。德拉科抚抚心口,试图让它平静下来,但是并没什么用。
“小龙?”纳西莎进来,给德拉科端来一些他喜欢吃的甜点。“午饭没吃多少,吃点点心吧。”她温暖的手心从德拉科的头顶到发尾,让他渐渐平和。
“好的母亲。”德拉科扬起一个笑,“今晚是庞克斯夫妇要来吗?”
说起庞克斯一家,纳西莎不禁皱了皱眉。“我和你父亲对他们态度明确地表示希望他们不要再来了,他们硬要再来拜访一次——他们不知道从哪里打听来的,知道你喜欢新鲜奇妙的东西,今晚还打算给你送礼物呢。”
德拉科了然。庞克斯夫妇一直巴结着卢修斯马尔福,他的父亲。最近父亲又升了官,加上丰厚的家产,足以让这群讨人厌的鼻涕虫上赶着来拜访。父亲看不上他们,他们自然会从自己这里入手。
纳西莎又和德拉科说了一会儿话才离开。德拉科望着外面的远山发呆。
奇妙的礼物……又有什么比得上那天那个神秘的半鱼人呢……
晚上庞克斯夫妇如约而至,他们驾了一辆大马车,车厢紧闭,一家三口两手空空。
德拉科明白,车厢里就是所谓的礼物了。
“马尔福先生!”庞克斯先生两只干瘦的手握住卢修斯的手不停地摇晃,眼睛里闪着精明的光。“多谢您慷慨邀请我们来做客……”
卢修斯&纳西莎&德拉科:呵呵。
卢修斯露出一个标准的假笑,不留痕迹的抽回自己的手。“请进。”
庞克斯夫妇跟在他的后面进了大厅,对于里面奢华优雅的装扮进行了全面的夸赞。
“哦这吊灯……晶莹剔透!”
“这地毯!是我喜欢的那块!”
“天呐快看这壁画啊!”
卢修斯对于这种突然进城的即视感甚为反感,他清清嗓子,“请问您今天来访,有什么事吗?”言下之意就是你没啥逼事儿就快点走吧。
德拉科露出和卢修斯如出一辙的假笑,“父亲,待人温和有礼,是马尔福家的传统。”看到卢修斯的脸色稍缓,他走上前,礼貌疏离地制止了二人的观摩。“庞克斯先生和夫人,还有什么事吗?”
庞克斯先生反应过来,搓了搓手。“马尔福少爷,我们是来给您送礼物的。”
说着他带着德拉科朝外走,看着那个马车车厢,德拉科皱了皱眉——总觉得有种熟悉的气息。
“这是昨天在海边发现的,您看了一定会喜欢!”庞克斯先生边走边介绍,他相信这种猎奇的生物一定会俘获这个家族少爷的心。
马车车厢被打开了,看着马车旁做出一个“请”的姿势,德拉科深吸一口气,压下心头的异样感。
车厢门被打开,庄园门口的灯照进幽暗狭小的空间,狭窄的一角闪烁着微不可见的光。
庞克斯在马车门外递过一盏灯,发出两声笑。德拉科接过来照向那个角落——
是一个大箱子,里面放满了圆润饱满的珍珠,仔细看还能发现上面透着淡粉色的光。但这并不是德拉科所注意到的。
在珍珠堆里,静静坐着一个人。及肩的黑发不复之前的柔软,有些干枯的堆在肩膀上,身上的衣服堪堪遮住躯体,外面裸露的白皙手臂上是触目惊心的青紫。
听到动静那个人抬起头,是一双雾蒙蒙的绿眼睛。
德拉科的灯摔在了地上。他浑身发抖,几乎不能蹲下去。
“是你啊哈利…”发抖的手指抚上哈利的黑发。
“…德拉科?”哈利转转看不见的眼睛,反揪住德拉科的衣袖。“是你吗?我现在看不到你了…”
卢修斯和纳西莎坐在屋中,对面是谄媚的庞克斯夫人。这时门外传来一声巨响,三个人冲出去,正看到庞克斯被德拉科踹下马车,拿着一根大棒追着乱打。
“……”
所以刚刚是谁提出马尔福家家训的呢你还记得吗德拉科?

哈利是一条美人鱼,嗯,雄性的。可是他不输雌性的白皙皮肤和及腰长发,让他在雄性美人鱼中也相当受欢迎。
但哈利可不这么想,他的朋友罗恩和赫敏也曾经劝解过他。
赫敏:“没什么不好的啊,你既有美貌眼泪还能变成珍珠,多有市场。”
哈利:……美貌这种词…你真的是来劝我别想不开的吗赫敏?
罗恩:“兄弟别发愁。据说岸上的人也好你这一口。”
哈利:谢谢你我的好兄弟,我怕是现在就要心肌梗塞而亡了。
作为这样一条与众不同的雄性美人鱼,再加上浓重的好奇心,经常去海岸露头这种事情发生在哈利身上并不违和。
于是他遇见了德拉科。
德拉科是跟随父母来度假的,这个铂金头发的少年是稳重像个大人,懂得人情世故,圆滑而让人不反感。看着他身边有很多人围绕着,但并没有人真心对他,这让哈利对他产生了些惺惺相惜的感觉。
夜幕降临,海水涨了起来,德拉科依然坐在海边。
无聊,真的无聊。他朝海里扔了一颗石头,闷闷地想。无非是父母来拓展人脉,可这一切都和他无关。
“啊——”当他又扔了一颗石头之后,听到了一声惨叫,吓得他站起身来。“是谁!”
月光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海面,泛起一层又一层的波浪,有条人鱼就那样踏月而来,那颗头颅时隐时现,最终出现在他眼前。
“你砸到我了——”哈利委屈巴巴地伸出一条手臂,上面红通通的一片:“我正在那边游泳——”
德拉科惊异地看着他水下的尾巴,“你是一条人鱼!”
哈利点点头。
“美人鱼!”
“……”
“公的!”
“…我更喜欢称自己为雄性。”
德拉科看着他柔软的及腰黑发,和会说话的绿眼睛,情不自禁地称赞:“你可真好看。”
哈利翻个白眼,所以他真的很烦自己。
“但是比起我来还是差一点的。”德拉科捋捋自己的金发,整理了一下衣衫。开玩笑马家庄的脸不能丢!
哈利:“……”
“可是你为什么是长发呢!”德拉科饶有兴趣的蹲下身子,抱着手臂低头发问,哈利游近了一点,把手臂放在海岸上仰起头来,撞进灰蓝色的眼睛。
嗯,他承认,这个人比自己更好看。
哈利就一直愣着,直到德拉科又重复了一遍问题。
“水下没办法剪——”哈利拨弄一下头发,闷闷地说。然后吃惊地看着那个人摸出一把军刀——
“我来帮你!”德拉科手中的刀反射出一道光。
话还没说完,哈利已经钻进水里了。他拿刀的感觉像要剁了自己做生鱼片!哈利瑟瑟发抖。
哈利的鱼尾拍溅出水花,把湿滑的海岸弄的更加湿滑。
“他的尾巴也很好看…”德拉科想着那一闪而过的银色鱼尾,发愁的看看自己的身后。“可惜我没有,不然也会很好看!”
腿脚有些发麻,德拉科挪了挪步子,脚下却一滑——
“救——命——啊!”
“噗通”!一朵巨大的水花。
德拉科在水下挣扎着,试图用手里的刀插入岩石缝,却怎么也不行。绝望之时,一双有力的手抱住了自己的腰。
海面沉寂了一会儿,然后突然露出两颗头来,一金一黑。
德拉科咳嗽着转动目光,看向那条人鱼。黑发贴在他的脸上,残存的海水滑过他的下巴。
同时他也被哈利打量着,金发湿透了显得有些狼狈,但他说的没错,哈利暗想,他更好看一些。
哈利把他送到岸上,扒着岸沿:“你要把我做成生鱼片吗?”
德拉科从落水中缓过神来,看向手里的刀,哭笑不得。
“我要给你剪头发啊喂!”
岸边出现这样一幕,湿漉漉的金发少年时不时打几个喷嚏,左手握着黑发,右手用刀斩断那些发丝,他的双脚浸在水中。而水里也有一个少年,海水没过锁骨的位置,他乖乖靠在金发少年的腿上,任对方打理着自己的头发。
哈利带着新发型回去见朋友们的时候,他欣慰地感觉到雌性美人鱼们对他的欣赏而非仇视。
赫敏挑起哈利的一缕头发:“有外人的气息。”
罗恩咔嚓咔嚓的啃着一只虾:“哥们儿,我就说了你适合岸上那些人的胃口。”
哈利:“……”交友不慎。

以后每天晚上哈利和德拉科都约在海边见面,德拉科喜欢看哈利从海中心游向他的样子,而哈利则喜欢看德拉科蹲在岸边等他的样子。
一天晚上,哈利决定把自己的秘密告诉德拉科。
他在德拉科惊讶的眼光中把一块石头撞在自己头上,流出泪来,等它们落地,变成了一颗又一颗的珍珠。
“没事吧!“哈利没想到德拉科第一反应竟然是摸摸自己的头看自己有没有事。
哈利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然后捡起那些珍珠放进德拉科的手里。“你看!“他得意洋洋地夸着自己,“我有超能力啊!”
德拉科看着手心里的珍珠,再抬头,脸上是前所未有的严肃和认真。
“你快走——”他推了推哈利,把珍珠塞进他的手里。
“为什么?”哈利有些疑惑。
德拉科有些着急,“如果有人看到了——”他低声说,“会把你捉住,不停地让你哭,直到你流干所有的泪水。”
“所以,”德拉科认真的看着他,“你快走,你别再来了。”
哈利有些感动,他知道岸上的人有多贪婪,这是第一次他受到除同类以外的人的关心。
“我明天就回去了。”德拉科观察了一下四周,眼神里带着不舍。“你以后千万别再出来了。”
看着哈利懵懵的眼神,他一字一顿地、无比认真地:“我会想你。”
很想你很想你。
想你游泳的样子,想我们的初遇,想我们相见的每一天。
哈利突然听到他要走的消息,先是惊诧,随后一股酸酸的情绪占据了他的心。
他来不及探究那是什么样的感觉,身体比他的头脑先做出动作。
哈利跃出水面,银色的鱼尾在月光下划出美好的一道半圆。他与德拉科的脸平齐,带着咸涩海水的唇贴上德拉科的。
德拉科反应过来哈利已经又回到水中,仰着脸,同样一字一顿地回答:“我也会想你。”
被亲吻的惊喜和满足感填满了德拉科的心,他保持蹲着的姿势,伸出脖子低下头去,吻上那张正仰着的脸。
“你就在这儿等我。”轻轻的声音响起。

德拉科走了以后,哈利颇有些心不在焉,比如游泳撞上珊瑚,或者混进普通小鱼的鱼群,是常有的事儿。
“我说,去女巫那里看看呗。”罗恩依然咔吧咔吧嚼着他的虾。
哈利激动的扑上去抱住罗恩,把他的虾撞掉了:“多吃虾!虾能补充你的智商!”
等他走了以后,罗恩看着消失不见的半截虾的水流方向,泪流满面:“我的虾……”
女巫住在海沟里。哈利去的时候,女巫正等着他。
“你来啦。”女巫看着桌上的水晶球,头也不抬。
没等哈利说明来意,她动了动尾巴,继续说道,“要想实现你的愿望,你必须舍弃你最得意的东西。”
哈利试探着问了问:“你知道我要去做什么?”
女巫看了他一眼,浑浊的眼球里不带一丝感情,“命运把一切都告诉我了。来吧,你最得意的是什么?”
哈利最得意的是他软如海藻般的黑发吗?是他白皙的皮肤吗?是他被一群雄性美人鱼嫉妒的银色鱼尾吗?
都不是。
哈利想起德拉科见到他称赞他的眼睛,“像是最深的湖水。”
“我愿意献出我的眼睛。”哈利听到自己的声音在狭小的屋中响起,只有水流流转的声音。
哈利的鱼尾变成了笔直修长的腿,可是他的眼睛却罩上了一层纱。哈利不适的摸索着,他安慰自己,虽然看不到德拉科,但是却可以找到他。
可惜还没找到德拉科,却被庞克斯一家关了起来,被逼着哭了三天,流出无数的珍珠,被当成宝贝献给德拉科。

德拉科听完哈利的经历,气愤的手握成拳,青筋毕露。哈利安慰似的握了握他的手,现在他洗漱干净,换上了德拉科的睡衣。德拉科温柔牵着哈利上楼的时候,卢修斯和纳西莎的眼珠都快掉下来了。
“起码我们现在在一起。”
德拉科温柔的看向哈利,虽然他知道哈利看不到,但是他还是绽出一个笑。
是啊,我们现在在一起。

德拉科说服了好久,卢修斯和纳西莎才勉强接受了这个与众不同的哈利。他们回到当时相遇的海岸,坐在同一个位置看月亮。
突然海面中间出现一个漩涡,一柱水流把女巫托了上来。
“我来这里,是为了实现你们一个愿望。”女巫看看水下举着刀子的赫敏和罗恩,可怜巴巴地说道。她什么也没做错啊!就这样被威胁了!
“我没有愿望了。”哈利捏捏德拉科的手,“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德拉科看着两只交握的手笑了。“可我的愿望还没实现。”
“我希望哈利的眼睛好起来。”
女巫念了几句什么,哈利眼睛里的雾气散去,比以往更加明亮有神。女巫悄悄退到海底,她还得应付水下那两个呢!
哈利愉悦地笑起来,眼角沁出几滴泪,德拉科惊讶地看向那些从他眼角出现掉落在地上的钻石。
“马尔福先生。”哈利眨了眨眼睛,“人们只知道我们哭泣会流出珍珠,但是我们如果被深切的爱着,哭泣的时候会流出更有价值的钻石。”
德拉科的眼神由惊讶到平静,然后他堵住了哈利不断开合的嘴唇。亲吻结束,一根银丝被暧昧的拉长,海面映着两个人的倒影。德拉科终于出声:
“没有你之前,我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我知道了。”
他亲亲哈利的眼睛。
“You are the angel of mine。”



—————————————————————————

德拉科:这还不好说,床上让你哭,下床就让你开心的笑哭。
哈利:……滚。


———————————题外话———————————

感觉几天没写+六千字论文让我这篇文风和以前不太一样。
希望小可爱们依然喜欢wwwww!
还是觉得这篇像寓言故事……
emmm变身咩老师!

评论(22)

热度(5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