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网络姻缘一线牵|AU (一发完)

【德哈】网络姻缘一线牵(AU)



*AU设定
*大量ooc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渣文笔
*私设互有好感



哈利最近迷上了打游戏,但是技术又差的不行。
“!!!”哈利“砰——”得把键盘摔在桌子上,他旁边的罗恩摘下了耳机,一脸无奈。
“老兄,不是我说,你打游戏打的也……太温柔了。”罗恩斟酌着用词,“但是你打自己人也太豪放了吧。”
哈利回瞪回去,罗恩悻悻地转过脸去,对着电脑上惨不忍睹的战绩。
“要不是你,非说什么带着我在游戏中称霸全校,我根本不会入这个游戏的坑!”哈利关掉游戏界面,不理会心里那个一直撺掇自己再来一局的小人儿。
这已经是他今天输掉的第十一场游戏了!
罗恩理亏,戴上耳机准备再来一局。本来哈利只是平时浏览浏览新闻听听八卦上上自习的,罗恩嫌他生活单调,“不懂游戏的美好”,带着他入了坑,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罗恩那边又开始了一局,耳机的声音过大,隐隐约约的音乐声引得哈利心里发痒。他耐着性子浏览了一下新闻,刷了刷社交网站,终于忍不住了。但是刚刚自己说过不再玩儿了的…
“我出去一下。”哈利开始穿外套,走到罗恩桌前拍了拍他的肩,“去散散心。宿舍给我留门。”
罗恩摆摆手表示自己知道了,战况正激烈,他根本没听清哈利说的是什么。
哈利脚步轻快地朝外走去,步子不断加快,直接走进学校旁边的网吧。
“啊……”哈利登上熟悉的游戏界面,不由得喟叹了一声,这是今天的最后一局,他保证!然后他点击了“快速组队”,加入了游戏。

德拉科今天一天都在网吧里。他今天上交了结课论文,决定奖励自己玩一天的游戏,当然,他的队友是形影不离的克拉布、高尔和布雷斯。
“赢了!”布雷斯一扔耳机,翻起了手机里的未读消息。“糟了!”他脸色发白,“潘西给我打了六个电话我都没接!”
德拉科查看着刚刚的战绩,瞟了一眼可怜的布雷斯。
“哦我亲爱的布雷斯,梅林保佑你!”他露出了一贯的坏笑,安慰的话中透着看笑话的意思,“我希望今晚回到宿舍能看到完完整整的你。”
布雷斯哪里还顾得上跟德拉科打嘴炮,扔下一句“我先回去,给你留门”就跑去见自己的女友了。
德拉科看看一边的克拉布和高尔:“我们再来一局,门禁前赶回去。随机组队吧。”
三个人又进了界面,正好和落单的哈利组成一队,当然他们彼此并不知道。
“这个ID……”克拉布眯着眼睛看着哈利的ID,念出声来:“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没错,在哈利经过了无数次的失败之后,他决定用这个名字激励自己。
高尔不禁打了个哆嗦,“我和他玩过…他杀队友超级凶残…”
德拉科无所谓的耸耸肩,“没关系,菜鸡我遇到过的也不是一个两个了。”
游戏开始了,德拉科发现,他真的错了。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同学上来疯狂的扫射了克拉布和高尔,他俩一分钟还没跑够,就已经死掉了。
德拉科非常生气,他在屏幕上打字:“梦想同学,你分不清队友和敌人???”
梦想同学非常乖巧:“对不起对不起!”
德拉科强压怒火,继续打敌人。他刚瞄准对方,准备一击毙命。
“叮!您被您的队友‘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扫射而死。”
德拉科气极反笑,他不理会满屏幕的“对不起”,坐等复活。
满血之后的第一件事,他把手中的枪对准了梦想同学。
哈利:…… 果然不管和谁一起玩,大家都会选择和罗恩一样,不停的杀掉他。
这一局险胜,德拉科擦擦自己头上的虚汗。梅林知道他有多累!不仅得小心对面的敌人,还得小心这个坑货队友!
在德拉科想要退出游戏回宿舍的时候,一个好友请求发过来: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呵!”德拉科冷笑一声,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拒绝”。
开玩笑,如果打游戏都这么累,他还不如天天写论文。

哈利终于赢了一次,在今天的第十二场游戏。
他步伐轻快的走回宿舍,在走廊的拐角处就听到了赫敏的声音。他在门外偷看里面的情景,背后窜上一股冷气。
“罗恩韦斯莱。”赫敏脸上带着甜甜的笑,“今天的史学研究为什么没有去上?”
罗恩的电脑已经黑屏,上面铺满了一堆的废纸和课本。他装作刚刚从书堆中抬起头来的样子,强装淡定。
“我在复习嘛,你也知道,医学鉴定课要结课了,我得好好准备啊。”
“是吗——”赫敏的笑更加甜美,她拿起桌上的书:“——我亲爱的男友,可你看的是逻辑思维啊。而这门课上周就考完了。”
“我……”罗恩表情变得玄妙起来,“我…我重温一下…嘿嘿,重温……”
这个时候,已经黑屏的电脑突然弹出一条消息,是西莫的。
“罗恩!快来啊!这一局人都齐了就等你了!”
哈利揉了揉自己的手臂,心中默默为罗恩祷告了一句,然后转身下楼。
听着身后传来的赫敏的怒吼和罗恩的求饶声,他心有余悸。
啊,爱情啊。

哈利又回到了学校的网吧,他叹口气,觉得今晚可能回不去了。
打开网页,哈利决定克制一下玩游戏的欲望,刷起了社交网站。
突然一个“打得烂的人如何在游戏中完美保全自己”的帖子出现在他的推荐首页。
“!连社交网站都嘲笑我!”哈利气的点开下一页,但是没过一会儿,他又返回上一页了。
里面打开就一句话,“要想不被打爆头,只有拼命装软妹。”并且附上了一个游戏截图。里面原先暴躁的队友被一句“QAQ”萌得不行不行,再也没有指责过技术渣到爆炸的主人公。
“学到了!”哈利犹如醍醐灌顶。”这才是这个游戏正确的打开方式啊!”
他跃跃欲试,终于开了一局——
太爽了!不管是误杀还是故意杀的队友,不管是故意还是不小心送了人头,只要一句“QAQ”,都能摆平!人生赢家!
哈利认为不应该由罗恩带他称霸全校,而是应该他带罗恩才对。
没有受到任何指责的打赢一局之后,哈利放松的瘫在座位上。这一天可真美好!
这个时候网吧的大门被推开,德拉科挟裹着外面的寒气推门而入。
他回到没有动过位置的克拉布和高尔身边,“今晚通宵吧。”他想到刚刚发怒的潘西,打了个哆嗦。女人可真可怕,不仅打男友,还要揪着他质问。
哈利从屏幕上方露出两只眼睛,唔,是那个铂金发色的德拉科马尔福。
他啊……翠绿色的眼睛眨了眨,他好像不在意任何事情,平时也不见他怎么用心,成绩却遥遥领先,赫敏曾经咬牙切齿地看着成绩单上这个人的名字,发誓要更加努力才行,最后…
嗯,反正罗恩又被锤的很惨。
哈利缩回头,想起一起上课时候闻到的他衬衫的清香,瞥到的工整好看的笔记,挨到的…温热的肌肤。
他摇了摇头,得阻止自己再想下去。于是…
好的,他又打开了游戏。

德拉科和克拉布高尔也同时登陆了游戏。
“???!!!”德拉科看着快速组队中出现的“有梦想谁都了不起”,默了。
克拉布高尔一脸绝望的看着他,“我们还打吗?”
“打!”德拉科咬咬牙,“只要不给他活着的机会就行!”
另一边的哈利看着熟悉的“小弟一号”“小弟二号”,以及那个“优雅低调的傲娇”,心里激动起来。
今天赢的第一场!大神们啊!又遇上了,真有缘!
哈利激动的上去就要打对方,现在他的心中豪情万丈!
“砰——”
“您已被您的队友‘优雅低调的傲娇’击毙。”
“……”哈利表示不服。
“QAQ!”
克拉布和高尔激动的不行,“原来是妹子啊!我们对她好一点吧!”
德拉科不以为意,“那又怎么了,打的烂,就一次别想活。”再说一个QAQ就认定是个妹子?单蠢。
克拉布&高尔:所以这就是你为什么长得帅却单身的原因!

哈利认为这个傲娇可能是脑子有病——遇到妹子难道不该好好带?!他气呼呼地看着自己的角色死了一整局。等游戏结束他迫不及待的点了“快速组队”。
“梅林啊!”他仰倒在椅子上,又是和他们一队啊!
德拉科也很崩溃,刷个夜都这么难的吗?
他站起来说:“我去一下洗手间。”德拉科脚步虚浮的朝卫生间走去,梅林知道他这几场游戏打得有多累。
等他从洗手间出来,就被一颗顶着凌乱黑发的脑袋吸引住了。德拉科悄悄走到他背后,探了探头——
是那个他忘不掉的、眼睛特别好看的哈利波特!
德拉科挑了挑眉,得来全不费功夫啊。当他看到哈利游戏界面里的名字时,他呆住了。
原来你就是那个,技术渣到不行还冒充妹子的梦想同学啊!
德拉科天雷滚滚地回到座位上,克拉布疑惑地看着去了一趟洗手间更虚弱的德拉科,他摆手,低声说:“没事……”
看到新的一局开始了,德拉科打起精神。自己喜欢的人…跪着也得带他!他握了握拳。
哈利发现这局异常顺利,不用自己发QAQ,傲娇也没有打死他,反而一直在保护他不被敌方打到。
又赢了一局之后,哈利兴奋的敲了敲桌子:真是美好的一个夜晚啊!
另一边的德拉科偷偷从缝隙里看他,少年好看的脸上带着欣喜。德拉科眼里带着笑,“他笑起来真好看。”他想着。

一连几天,哈利都跑到网吧去打游戏。德拉科一直注意着“猎物”的行踪,总是跟在他身后进同一间网吧。
只是可怜了布雷斯,德拉科再也不想带他一起玩了,偏偏克拉布和高尔什么也不知道,布雷斯什么也问不出来。
今天依然赢了,哈利开心地准备回宿舍向罗恩炫耀。
“叮——”
“优雅低调的傲娇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消息弹出来,撞到哈利的眼里,让他意外又激动。
他立刻点击了“同意”,然后打开聊天框,又发了一个“QAQ”过去。
“……”德拉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他起身走到哈利身后,俯下身子。哈利正等着对方回复,猝不及防耳边传来一个低沉带着笑意的声音。
“梦想同学?嗯?”
哈利一扭头,嘴唇擦着德拉科好看的下颌滑过。
德拉科不以为意,而哈利却“腾”地红了脸。
“QAQ装妹子?”
德拉科低头看向那双绿波似的眼睛,挑了挑眉。
“……”
“还想称霸全校?”
“……”
“那和我一组吧。永久组队。”
“?!”
哈利感觉自己的头上顶了个大馅儿饼。
“好…好啊。“
德拉科暗自得意,小羊上钩了。
于是他蜻蜓点水般印下一个吻。
“好了,入队仪式完成。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

一次游戏,德拉科和哈利随机组队,有人嫌哈利打得不好。
德拉科瞄了一眼已经开始打“QAQ”的哈利,手速比他更快的打了一句话:
“我的人,别乱说话。”
哈利的“QAQ”适时发了出去。
德拉科带着笑看向一边的哈利,绿眼睛和蓝眼睛相遇,都带着深深的笑。

—————————————————————————

然后德拉科就发现自己和哈利被队友踢出队伍了。
德拉科&哈利:……
队友:我就是来玩个游戏你们还给我吃狗粮??

—————————————————————————

德拉科嫌弃哈利的游戏名字不好听,让他改掉。
哈利带着促狭地说:“那我可改回以前的名字了。”
一边吃坚果的罗恩剧烈的咳嗽起来,脸涨得通红。
德拉科好奇起来,想知道哈利以前叫什么名字。
晚上两个人难舍难分的纠缠之后,哈利贴在德拉科耳边小声地说:
“我要睡到德拉科。”
德拉科勾起一抹笑,亲亲他的发顶。
“原来我的哈利还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题外话————————————

这大概算是一篇,放飞自我的、写嗨了、写脱了的产物。

送给我的@摇摇摇摇光 宝贝!催了我好久哈哈哈哈嗝

不知不觉最近开始日更∠( ᐛ 」∠)_如果我周末前写完该写的论文!我就坚持下去(握拳)

不知不觉我的Miracle都没有写了呢(趴桌)

评论(34)

热度(6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