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The Miracle(灵魂互换)(五)

【德哈】The Miracle(灵魂互换)(五)

*大量ooc出没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渣文笔

感觉这一章就是…早上发疯放飞自我∠( ᐛ 」∠)_瞎瘠薄写…
哎…叹气
明天有空再改吧(捂脸


哈利因着马尔福给他收拾衣物的事情,直到凌晨才睡着。早上他眼下带着浅浅的黑眼圈和伍德他们集合。
弗雷德和乔治看到他先围了上来,伍德看到他的黑眼圈问他:“哈利,还好吗?”
哈利瞟了一眼双胞胎,点头回答,“还好。放心吧伍德。”
“所以你是真的哈利咯?”
弗雷德等伍德回过头去悄声问哈利。
“是。”哈利无奈地点点头,“这个解药是不是就彻底解除了我和马尔福的互换?”
乔治抢答,“不是啊,这个解药还不太稳定。我们俩是为了比赛才加班加点给你做出来一份的。”
哈利深吸一口气,“难道我们两个还会在某个时候突然互换灵魂吗?”
弗雷德跨上扫帚,做了个鬼脸:“说不定哦。”
哈利差点被气的仰过去。

霍琦夫人吹响了哨子,比赛开始了。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有几朵云飘在天上,阳光洒下来照在草坪上。红色和绿色在空中来回穿梭,看台上的学生们兴奋的跳起跳下,李乔丹坐在正中间为大家进行讲解。
“——安吉利娜抢到了鬼飞球!”李乔丹跳起来,“格兰芬多——安吉利娜掷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小心!守门员弗莱奇——没拦住!格兰芬多得分!”
哈利看到格兰芬多得了开门红,笑了起来,他飞到最高处向下看,寻找着阳光下的飞贼。
还好今天是晴天,飞贼的光芒还是非常显眼的。他想着,然后看到在自己稍下一点的马尔福。
马尔福低着头,很明显也在找金色飞贼。哈利向下飞去,他得告诉马尔福解药的不稳定性。
“马尔福!”哈利飞到他身边,“解药还不太稳定,我们随时都有可能再次交换。”
马尔福看了他一眼,“嗯。”
嗯?!哈利十分惊异于马尔福的反应。
他或许是被一系列奇幻的事情搞到麻木了吧…哈利这样想着。
另一边的马尔福刻意和哈利拉开一些距离,他又想起那个水晶球。特普劳尼教授的预言虽然总是神神叨叨,但是据潘西说拉文德等人的运势一一都对应了。

他回了斯莱特林就有意无意问有关预言课的事情,课间的时候,潘西和布雷斯围坐在他身边,马尔福假装不经意地问潘西。
“我上次回家听父亲提起过一个关于水晶球的预言。父亲怀疑它的真实性。”
潘西耸了耸肩,“好多有名的预言都是从水晶球看出来的。”
布雷斯叼着一根薯条笑她,“那你的水晶球告诉你什么了呢。”
潘西白了他一眼,她的水晶球什么都没有,命星对应的人还没出现,布雷斯在一边看到了水晶球的景象,但是她还要怼回去:“呵,你的也一样。”
布雷斯的也是空白的,瞎bb什么!
布雷斯撇撇嘴吃完薯条,问马尔福:“什么预言?”
马尔福讳莫如深,“我怕它不准。”
“不会的!拉文德做出的每个预言都实现了!“潘西接住话头,“她上周在茶杯里看到了自己将有血光之灾,然后她从楼梯上滚下来了;还有上次的水晶球——”
她抬抬下巴,马尔福看过去,看到坐在一起的迪安和拉文德。
“拉文德的水晶球里出现了迪安的后脑勺!迪安的水晶球里是拉文德的项链!所以他俩就……”潘西看了一下难舍难分的两人,“嗯,腻歪。”
马尔福听不到布雷斯怎么反驳的潘西,也听不到潘西是如何拆布雷斯的台的。
水晶球十有八九是准确的。他心里一沉。

马尔福闭了闭眼睛,决定专心寻找飞贼。在他后方的哈利也专心致志地找起来,黑发在阳光下格外显眼。
他收回目光,找寻着那个狡猾的小东西。突然马尔福注意到在主看台的右下方,有一个闪闪发亮的东西,并且在不断移动。
马尔福伸出右臂朝它俯冲过去,哈利也跟了上来—他也发现了。
“哦弗林特抢了弗莱奇的击球棒——游走球!哦不,斯莱特林的找球手和格兰芬多的哈利都发现了飞贼!”
大家的目光瞬间集中在他俩身上。
李乔丹突然在广播里发出一声尖叫,他指着半空一只游走球:“小心!游走球即将击中——”他顺着方向看了一下角度,“哈利!”
马尔福听到尖叫就知道不对,他扭头发现了游走球,近乎于粗暴的一把把身边的哈利揪过来。
“怎么——”哈利还没反应过来,游走球也紧跟着改变了路线。“不会是多比吧!”哈利心有余悸。
“我要是你,就赶紧躲开。”马尔福开口道,语气里藏了些别扭。他为刚刚自己下意识的揪过哈利感到不解。
“不。我还没抓到飞贼——”哈利猛地向下,游走球也跟着朝地上飞去,哈利一个漂亮的转向,游走球砸在了地上。
“所以马尔福,来吧,和我竞争。”哈利飞到马尔福身边道。
马尔福看着那颗球又有飞上来的趋势,还是决定先抓住飞贼再说。不管是他还是波特。
两个人一起朝飞贼冲过去,竟然分不太出先后,游走球暂时没发现踪迹,他稍稍安心。
两只手一起伸出去,一只带了尾戒,一只干干净净,几乎要同时触到飞贼。突然游走球从看台的里边冲出来,破坏了几根横梁,正对着哈利的脑袋。哈利躲闪已经来不及了,他想加快速度抓到飞贼然后俯冲落地。
可惜游走球还是击中了他。
哈利和德拉科的双手同时抓住飞贼,马尔福的手包住了一半哈利的手,而他们共同抓住了金色飞贼。马尔福有一瞬间的愣神,而这全都来自于手心里那温柔的触感。
与此同时游走球打中了哈利的头,这让哈利几乎晕过去。他从扫帚上掉落,等待着疼痛。
意料之外,马尔福动作极快的换了个手势,那只手完全的握住了哈利的手腕。他一用力,并飞低了一些,成功接住了哈利。两个人骑着扫帚缓慢落地,看台上的人们都围过来。
“哈利!”最先过来的必是赫敏和罗恩,哈利半睁着眼睛扯出一个笑安抚他们。
霍琦夫人看到哈利手心里的飞贼,宣布了格兰芬多的胜利,格兰芬多的欢呼声震耳欲聋。马尔福看着自己的手,心中也涌起一丝喜悦。
赫敏示意罗恩把哈利抬到医疗室,走了两步,赫敏回头对站在原地的马尔福低声道:“谢谢你了,马尔福。”
等到三个人走远了,庆祝的人们也散了,他依然站在原地。
“没关系。”他喃喃道。

比赛结束了,猫头鹰立刻送来卢修斯的信给他。马尔福烦躁的把信扔进壁炉,然后回了马尔福庄园。
优雅奢华的房间里,卢修斯坐在桌后深思着。马尔福敲门进来。
“父亲,你有事找我?”
卢修斯从桌后走出,比马尔福高出一头的身高站在他面前。
“我听说你和哈利波特的关系变得很好。”他缓缓开口。
马尔福心头一紧,果然和波特有关!
“我很高兴,你们终于不再敌对。”卢修斯继续说道,“毕竟他很可能是一个和黑魔王一样高强的黑魔法巫师。你和他搞好关系,有好处。”
马尔福点头,心放下了一半。
“斯内普和我说,他有帮你做魔药。”卢修斯紧盯着马尔福,“这不允许。马尔福家族的人一切都是最优秀的。”
马尔福内心默了。他能说其实他就是当时那个哈利吗?但他最后还是选择了什么都没说。
卢修斯拍拍他的肩,“我还是希望你能和他和平相处。这对家族来说有好处。”“但是也不要太好。”卢修斯鬼使神差地又补了一句话。
马尔福点点头,“是,父亲。”接着他又想起水晶球,和…贴在手心里的那只手。
“父亲,您有用过水晶球做预言吗?“他试探着问了一句。
走到桌前的卢修斯回头看他,“比如?”
“比如…命星。“
“这个没有。但是之前有一个水晶球——”卢修斯犹豫着要不要告诉马尔福。“说七月末出生的那个男孩儿会是黑魔王的克星。”卢修斯低声说道,“你看现在…”
“命星或许也是正确的。但是德拉科,你记住,预言这些东西都不靠谱。只有少数——”
马尔福听不进去,他任由卢修斯劝导,任由小精灵带自己去吃晚饭。
水晶球是真的。

医疗室的哈利悠悠转醒,天已经黑了,医疗室只留了一盏灯,映出面前的零食堆。
哈利笑了,只有弗雷德他们能做出来了。他有点饿,拆开了一盒巧克力蛙。
“嗯,巧克力有助于恢复,多吃点吧哈利。“
一道声音突兀的传来,哈利转头,看到了另一张床上的邓布利多。
“教授。”哈利坐直身体,和他打了声招呼。
邓布利多拿起他手中的巧克力蛙盒子,看向巫师简介。
“竟然是奇得罗多。”邓布利多眨眨眼睛。
“我知道你心中的疑问,哈利。“邓布利多没给哈利张口的机会。
“但是每件事情,都有它发生的理由。”邓布利多站起身来,把卡片还给他。“可千万别告诉波比我来过,不然你的病友肯定会多一个人。”邓布利多笑起来,然后“啪”地消失在房间里。
哈利看着那张卡片。

“奇得罗多,著名的预言巫师,最擅长水晶球预言。著有《三十六种奇星》、《水晶球——可预知的未来》等作品。”

哈利脑中又响起邓布利多的话。
“每件事情,都有它发生的理由。”



———补个脑洞

“法无溯及既往能力,但我对你的爱永远溯及既往。”

上课发疯,脑补了一下哈利被德拉科怼欺负,赫敏爸爸偏心补了一些法条,故意针对德拉科。然后哈利顺竿子上爬起诉德拉科,最后当然…败了。
然后德拉科在床上*^%#$&之后,说:
“法律没有溯及既往的能力,但我有。”
“我对你的爱永远溯及既往。”



感觉我真的疯了∠( ᐛ 」∠)_

评论(6)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