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The Miracle (灵魂互换)(楔子)




*大量ooc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文笔渣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试试水∠( ᐛ 」∠)_




楔子


“嘿哈利!”双胞胎兄弟堵在教室门口,冲着还在桌前收拾东西的哈利招手。赫敏在旁边叹了口气,给了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给哈利。
“我先去医疗室看罗恩。”赫敏拍拍他的肩,“我在那里等你。”
哈利后背有点发凉。双胞胎兄弟前些日子研究出来了一种新的药,让人可以灵魂出窍并和人互换灵魂。他们威逼利诱地让罗恩试了药——所以罗恩现在躺在医疗室里。天知道庞弗雷夫人和邓布利多花了多长时间去找罗恩那离体出走的灵魂……哈利心里发毛,收拾好课本假装什么都看不到地走出教室门。
“哈利!”弗雷德追上了哈利,和他并肩走着,“我们已经完善了这个药!不会出现问题的!”
乔治紧跟着走上前来,并成功拦下了哈利匆匆的脚步:“是啊!以躺在医疗室的我们可怜的弟弟的名誉发誓。”
“难道你不想用别人的身份体验一下别人的生活吗?”弗雷德晃晃手里流光溢彩的瓶子。
瓶子里黏稠的液体不停变换着颜色,并缓缓流动。
“呃…费雷德乔治,我觉得我并不需要…也不想体验别人的生活…”哈利犹犹豫豫地回答,并试图绕过双胞胎兄弟去医疗室。
“哦拜托哈利!”弗雷德上前一步,乔治紧接着走了一步,这让哈利被困在了墙角,“难道你没想过和谁换一换灵魂吗?比如在魔药课上和斯内普换一换?让你的魔药课成绩不那么糟糕?”
哈利想象了一下,打了个哆嗦。
可是他又不得不承认,好像…还有点诱人?
乔治趁热打铁:“圣诞节的时候你可以和别人互换去霍格莫德村!这样不必冒着地道被发现的危险偷偷溜出去了!”然后他好像又想到了什么,“暑假回家和表哥互换灵魂难道不好玩吗?”
“……”哈利被打动了,但是他还是觉得有点不太好。
他伸出手去接过那个小瓶子。“我只是先拿着…喝不喝再说吧。”
双胞胎交换了一下眼神露出了得意的笑,两个人给哈利让开了道路。
哈利走向医疗室,身后传来双胞胎的喊声。
“哈利!你会和喝完之后见到的第一个人互换灵魂!”乔治喊道。哈利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听到了,双胞胎小小的击了个掌。
“我赌一个加隆,哈利今天下午就会喝。”乔治眨眨眼睛。
“成交。”弗雷德从兜里拿出两个加隆,“并且我还要赌哈利和谁互换灵魂。”
乔治也拿出两个加隆,两只手心里各放着同样的两个金币,“我赌是我们的小弟弟。要知道哈利和他简直形影不离。”
弗雷德挑了挑眉,“那我赌不是,还要加注,应该是一个斯莱特林。”
乔治有点疑惑,后来恍然大悟。“哦~~”他和弗雷德对视一眼,了然的笑起来。“那肯定会很有趣。”两个人眼睛里透着好奇和期待。

形影不离的不只是好兄弟,还有……阴魂不散的死对头,不是吗?

哈利把瓶子装进口袋,走进医疗室。
“罗恩,现在感觉好一点吗?”他和赫敏站在一起看着床上的罗恩。
“好多了!”罗恩半靠在病床上,神采飞扬。“说实话,灵魂出窍感觉好棒啊!我到现在都感觉轻飘飘地像在天上飞一样!”说着他晃了晃脑袋。
“……罗恩,可能不是灵魂出窍,而是你在床上躺的太久,头晕而已。”赫敏忍了忍,实在没忍住。
“……”好吧他承认,他躺了三天已经觉得不行了。“但是喝完药的那一刻真的很爽啊!”罗恩反驳。
“那你和谁互换了灵魂呢?”哈利有点好奇。
“嗯…我只是单纯的灵魂出窍。弗雷德乔治他们发明的药还有点缺陷。”罗恩耸了耸肩,“我就知道能用十个银西可让我帮他们试药的药应该不是什么好药…”罗恩还没说完,就挨了赫敏的一个爆栗。哈利不厚道的笑起来。
“真的很棒啊。好想再为他们…”赫敏的手又扬起来。“罗恩!你知不知道邓布利多晚来一会儿你所谓的灵魂就飘走了!”
罗恩吐了吐舌头,趁赫敏转身去拿零食给三个人吃的时候,小声对哈利说:“你真应该试试…我特别想再试一次。”他又晃了晃脑袋。
哈利心痒起来,他的右手不停地在衣兜里摩挲着那个瓶子。
“要不就试一试?”这个想法逐渐占据了他的心。
午休时他坐在空无一人的休息室里,看着那瓶七彩的液体。可是和谁换呢?
哈利的脑中走马灯一样过了一遍周围的人。
赫敏?不不不,她可是个女生啊。
罗恩?不了吧…不知道还要在医疗室躺多久。
纳威?
“……”
哈利打了个哆嗦。

不然就随缘?哈利安慰着自己,全听凭命运的安排!
于是他出了休息室,站在门外,举起瓶子:
“梅林保佑!”
哈利一仰头喝光了所有的液体。清凉的液体顺着喉头逐渐向下,让哈利的四肢得到了舒缓。
也没什么特殊的感受嘛。哈利朝外走着,现在是中午,大家都在休息室里休息,他可以在外面晃一会儿,然后和命运安排给他的人进行灵魂互换。
“啊——这不是圣人波特嘛。圣人波特不在寝室享受,反而在外面寻找拯救世界的机会吗?”一个拖着长腔的嗓音传过来,接着从拐角的柱子后走来了马尔福。
哈利想跑也来不及了,从看到那一头金发开始,他的大脑里只剩下了两个字:
“完了。”
然后他眼前逐渐发黑,随后失去意识。最后一秒哈利看到对面的身影也缓缓倒下——
哈利突然觉得可能是刚刚喝药的姿势不对。
他有点绝望。

评论(4)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