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咩咩的目录合集】

*目录整理,新增开车系列的百度云文包。

*发现之前的目录由于改域名部分失效,所以重新做了一个,全部文的文包待我慢慢整理,失效链接也待我慢慢修复。

*感谢各位的喜欢(˶‾᷄ ⁻̫ ‾᷅˵)

 

甜饼系列:

 

1、《长发哈利和铂金贵族不得不说的往事》

 

当Harry长出长发,反应最过激的竟然是他的死对头?

(上)

(下)

 

2、《德拉科马尔福的回忆录》

 

如果Draco是个作家,更为不幸的是他是个戏精本精……身为他的另一半的傲罗Harry除了任他胡闹还能做什么呢!

Harry: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

【戳我】

 

3、《开车!(纯洁的)》

 

Harry沉迷于开车无法自拔,然而他还是比不过深谙老司机之道的Draco。

【戳我】

 

4、《梦游症》

 

梦游的Harry每晚投怀送抱,Draco守株待兔。少年人的爱情总是充满了自己的小心机,比如HarryPotter从来不梦游,再比如,也只有Draco知道这个秘密。

【戳我】

 

5、《初吻》

 

胆大包天的Draco不仅在魔药课上传纸鹤,还把自己的初吻给了Harry。

【戳我】

 

6、《出口成真》

 

Draco意外拥有了出口成真的能力,全世界都顺着他的心意在为他助攻。

【戳我】

 

7、《网络姻缘一线牵》(AU)

 

网络姻缘一线牵,相逢即是缘。Harry表示打游戏打出一场爱情,也挺好的。

【戳我】

 

8、《救赎》(咖啡糖)

 

“我或许是你的阳光,但你才是我的灯塔。“

【戳我】

 

9、《失语症》

 

Draco突然不能说话了。当他恢复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堵住偷偷用亲吻化解魔咒的黑发少年的嘴唇。

“你逃不掉了。”

【戳我】

 

10、《Drown Into Your Eyes》(AU)

 

身为富二代却又叛逆的不行的Draco遇上穷困潦倒的作家Harry,撒泼耍赖抱大腿,得意的少爷表示这才是追妻的正确打开方式。

【戳我】

 

11、《Angel Of Mine》(AU)

 

人鱼少年H与人类少年D再度相遇,决定谁也不会放手了。

【戳我】

 

12、《猫化香水》

 

一场意外,Harry变成了猫系少年。面对他伸长的脖颈,Draco兴趣盎然的伸手挠了挠他的下巴。

【戳我】

 

13、《Toi + Moi》

 

Hogwarts举行了万圣节角色反串活动,两位女装大佬就这样相遇了。只是Harry想披着隐形衣逃跑的时候,被人精准的抱住了。

【戳我】

 

14、《答案之书》

 

震惊!一本写满人生的答案的书,竟是DH圆满大结局的最大助攻!

【戳我】

 

15、《荒岛求生》

 

魁地奇比赛上突然消失的两人,隔天衣衫不整的出现在草地上。背后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灭失?

【戳我】

 

16、《好感百分百》

 

他们对彼此的好感度,是正无穷。

【戳我】

 

17、《昨夜星辰恰似你》

 

“你是天上的星星。从前、现在、未来,你永不落幕。”

【戳我】

 

18、《你的味道》

 

Wesley兄弟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相爱的人啊,只能闻到彼此的味道。

【戳我】

 

19、《I’m Yours》(AU)

 

Harry费尽心思吸引Draco的注意,他终于成功了。

“你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戳我】

 

20、《响指代表我的心》

 

Hogwarts为何处处充满了响指声?金发小混蛋为何一直挂着邪魅狂狷的笑容?敬请收看今天的《响指代表我的心》

【戳我】

 

21、《无限爱意》

 

斯莱特林主动为心上人戴上了格兰芬多红的围巾。

格兰芬多主动为心上人织一条斯莱特林绿的围巾。

无限爱意。

【戳我】

 

22、《告白予行练习》

 

某一天开始,Harry开始跟在Draco后面,追着他进行告白。

【戳我】

 

23、《报之以哈利》(AU)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哈利。

【戳我】

 

24、《恋爱难,难于上青天》

 

从某天开始,Hogwarts所有人都在捕捉Draco和Harry在一起的证据。Draco不由得跪地:“谈恋爱太难了!”

【戳我】

 

25、《Kiss Fight》

 

婚后难免争吵,两个人吵着吵着就吻在了一起。

【戳我】

 

26、《“But I LikeYou”》

 

好的坏的,我都一直喜欢着你。

【戳我】

 

27、《RomanticDreams》

 

一天晚上,失眠的Harry发现自己可以出入别人的梦境。

然后他发现,Draco每个梦里,都有自己。

【戳我】

 

28、《与海同眠》(AU)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漫长一生,他们始终在一起。

【戳我】

 

29、《关于春天的一切》

 

我寻找了一生的春天,你一看我,我就知道我找到了。

【戳我】

 

30、《Never Be Alone》

 

二十五岁的德拉科,见到了十岁的小Harry。

【戳我】

 

31、《White Night》

 

“欢迎和我共度不眠夜。”Draco回头,黑发男人温柔的笑笑。

【戳我】

 

32、《恋爱那些小事儿》

 

德哈德哈,除了虐狗还有啥?

【戳我】

 

33、《This Is Us》

 

德哈婚后带孩子日常。

【戳我】

 

34、《礼尚往来|AU》

 

“我亲爱的Potter先生。”

“礼尚往来知道吗?”

“我亲了你,你得亲回来。”

【戳我】

 

35、《阻止Potter死亡的50种方式》

 

Draco被困在了七月三十一日这一天,他反反复复经历了四十九次Potter的死亡。

但他永远不会去问这49个Potter为什么会死。

他只想把握住现在的第50个Potter。

【戳我】


36、《在时间消逝之前》


我想要陪在你身边,直到生命尽头。

戳我


37、《Love?Love.》(Love Simon AU)


遇到你之后,我见过了从未见过的红。

戳我



 

 

 

三个段子:

 

1、《深夜突萌》

【戳我】

 

2、《Tom Felton生贺》

【戳我】

 

3、《双节快乐》

【戳我】

 

 

开车系列:

 

1、捆绑play

身份证和车票

 

2、浴缸打架

身份证和车票

 

3、意乱情迷

身份证和车票

 

4、chun梦车

身份证和车票

 

5、小别再逢,干柴烈火

身份证和车票


6、《Bloom》


“我只为你绽放。”

戳我


7、《名流巨星》


 戳我


8、《All You Had To Do Was Stay》黑道AU


戳我


9、《You Are Being Watched》


戳我


 

 

 

 

四十米大刀系列:

 

1、《彼岸同归》

 

“最后我想和你一起完成的事,都是我自己做的。”

【戳我】

 

2、《言出必行》

 

人人皆知,HarryPotter言出必行。

他说他再也不会因为受伤进圣芒戈了。

他做到了。

【戳我】

 

3、《捕风》

 

那个人就这样消失在风里。

一切都是虚空。

【戳我】

 

4、《我恨你的十件事》

 

“But mostly,I hate the way I don’t hate you. Not even close, not evena little bit, not even at all.”

【戳我】

 

5、《疤痕》

 

“他身上有着一条长长的、右上方肩胛骨直到左腰、巨大的、丑陋无比的疤痕。然而他若无其事的穿好衬衫,套上西装,出门去了。”

【戳我】

 

6、《无望的爱人》

 

“你是我隐藏在友谊之后的,无望的爱人。”

【戳我】

 

7、《Chocolove》

 

我对你的爱,不是百分百的甜,也不是百分百的苦涩。

而这才是最让我痛苦的事情。

【戳我】

 

 

 

未完待续系列:

 

1、《TheMiracle》:灵魂互换

【楔子】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2、《Möbius(莫比乌斯怪圈)》:和朋友们的接龙

【第一部分】

 

3、《Way BackInto Love》

Alpha盗贼Draco XOmega警察Harry。后面开车。

(1)

(2)

(3)

(4)

 

 

性转脑洞求人领走:

如果拽拽是个女孩子?

【戳我】

 

 

咩咩的德哈车文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pgnwumXpYXoaQvcYt-Snw  密码:2w1a


评论(19)

热度(101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