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失语症(一发完)

【德哈】失语症(一发完)

*大量ooc预警
*甜饼
*渣文笔
*私设互有好感


德拉科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是在一天早上。
那天他照常穿着睡衣起来坐到公共休息室的壁炉边,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却一不小心牙齿撞到了杯沿,这让他的牙根发麻。
“啊……”德拉科痛的张了张嘴,他活动了一下嘴巴,觉得没事了才又端起水杯。
等等,他好像忘了什么——
我的声音呢!德拉科惊恐地意识到这个事实。他的痛呼并没有发出声来,在外人看来他只是张了张嘴。
德拉科尝试着发出简单的音节,好像并没有什么用。他挫败地闭上嘴巴,乖乖喝了口水,得找时间去问问教父才行,他想着。
德拉科回到楼上穿戴整齐,正好遇上同样已经起床的布雷斯和潘西。
“德拉科!”潘西一回头看到他,跟他打了一声招呼。“我们要去吃早饭,一起吗?”
德拉科点了点头,他瞟了一眼潘西新换的指甲颜色,又注意到布雷斯骚气的领夹——
梅林,下次千万不要没收我的声音来惩罚我了,自己两个朋友的品味真让人不敢恭维。
德拉科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面上一派平静。
布雷斯疑惑地和潘西对视了一眼,毒舌德拉科今天没有挑剔他们的衣着和配饰,这让他们心里怪怪的。
“呃——德拉科?”布雷斯拽着自己的领带伸到德拉科脸前,镶满了细钻的领夹在阳光下折射出的光芒差点亮瞎德拉科的眼。
“……”该死的我为什么不能说话啊!
德拉科抽了抽嘴角,拿起了魔杖。
“挺好看的,配你。像开屏孔雀的屁股。”银绿色的文字出现在布雷斯面前。
布雷斯:“……”
但布雷斯并没有因为德拉科的讽刺而失去对他为什么不能说话这个事实的热情。
“德拉科!你不能说话了!”布雷斯的语气带着一点庆幸,可是他脸上的表情又努力显出可惜。
梅林知道德拉科不能亲自说出浸着毒液的嘲讽话语让他有多开心!布雷斯摸摸自己的领夹,露出一个笑。
德拉科的白眼已经翻到天际。他收起魔杖快步走向大厅。
“还好。一会儿问一下斯内普教授到底是什么情况。”潘西跟在他身后安慰着他,“除了上课回答问题有点麻烦。”潘西的红色指甲在她白皙的手上格外显眼。
德拉科忍不住,又拿起了魔杖。
“我亲爱的潘西,我很抱歉,除了吃人心脏的女巫我再也不能有任何其他关于你指甲颜色的美好联想了。”
潘西:“……”果然她是脑子有泡才会安慰德拉科吧,是吧!
德拉科走在前面,隐隐约约听到大厅里传来的声音,有些遗憾。
说不出话回答不了问题都算不了什么。
可惜的是他不能叫“破特”了。

大厅里的哈利打了个哈欠,头上的黑发依然乱蓬蓬的。
“哈利,你的头发不能整齐一点了吗?”赫敏盛了一碗汤无奈地对他说。
“我已经尽力让它们整齐一点了——”哈利朝上看着支棱到自己眼前的黑发,同样一脸无奈。
罗恩在一边大吃特吃,含含糊糊地接话茬:“哈利的头发就像是乔治和弗雷德。你永远不能让他们安静呆着。”
仿佛是为了印证这句话,乔治和弗雷德追着皮皮鬼跑进来:
“——皮皮鬼来试试我们的霹雳爆炸!”
“——这能让你吐出一大朵烟花!”
赫敏扭头看到这番情景,摇了摇头。“我妥协了——向你的头发也向乔治和弗雷德。”
这个时候德拉科走进来,他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哈利注意到德拉科身边有一群围着他搭话的人,可他一句话都没说,只是沉默地开始吃早饭。
奇怪,哈利扭过头去,戳起一颗圣女果,难道他今天不舒服么?
布雷斯和潘西也过来了,像往常一样拉着德拉科东拉西扯。一直注意着身后动静的哈利没有听到德拉科说一句话。他装作不经意般地瞟了一眼,却没想到德拉科正看向他。哈利慌乱地回头,把那颗圣女果送进嘴里。
德拉科看着那个背影挑起了眉,当他看到哈利被呛到的时候,笑了起来。
他端起茶杯掩饰自己上扬的嘴角。
啧,真傻。
傻得可爱。

接下来魔咒课上的德拉科好像有些麻烦。
弗利维教授站在台上,尖细的声音在教室里回响:“今天我们学习清水如泉这个咒语。”然后他做了个示范,魔杖顶端涌出一股泉水,装满了一只金杯。
“下面大家开始练习。”弗利维教授魔杖一挥,每个人的桌子上都出现了一只金杯。
“……”德拉科看着四周挥起的魔杖和此起彼伏念咒语的声音,心里着急,梅林啊我怎么念咒语啊!
弗利维教授注意到德拉科始终没有动作,于是来到他的桌前,“怎么了马尔福先生?有什么问题吗?”
德拉科还来不及回答,就看到从天而降的一股水流把弗利维教授从头到脚淋的湿漉漉。弗利维教授身后,站着一脸抱歉哆哆嗦嗦的纳威。
“抱——抱歉教授!”纳威低下了头。
德拉科是第一次感谢这个莽撞的格兰芬多。他把魔杖揣回口袋,朝四周望了望——
看到了那颗慌忙缩下去的黑发脑袋。
德拉科叹了口气,不出声可真是麻烦。他多想——
叫一声“破特”。

魔药课上,斯内普正在教他们制作欢欣剂。
“谁能告诉我——加入什么材料能更好的配制出欢欣剂?”斯内普紧了紧外袍,看着下面的学生。
不出意料的,赫敏高高举起了手。
斯内普假装看不到,在教室里寻找着其他人。
“或许——”
德拉科瞬间紧张起来,别说他现在说不出话来,这个问题他还真不知道答案。
“——马尔福先生能告诉我们答案?”
这下梅林都救不了他。
德拉科站起来,指了指自己的喉咙,向斯内普示意自己不能说话。斯内普走到他身前,音量不大却能让整个教室听得清楚。
“如果马尔福先生愿意动动他生锈的脑子,他就会意识到他是个巫师。”
德拉科只好拿起魔杖,写下几个字。
“我不知道,教授。”
斯内普恨铁不成钢的看了他一眼,示意他坐下,而后点起哈利:
“或许我们一直关注着失声同学情况的救世主先生能给我一个答案?”
哈利干脆利落的站起身来:“我不知道教授。”
斯内普扬起眉来。“格兰芬多扣五分。”
“在你们的材料中加一枝椒薄荷。现在开始配药吧。”斯内普看着低下头去配药的哈利,又加了一句:“哈利波特下周来我这里关禁闭。”
“这不公平——”罗恩气急败坏,“赫敏知道答案,老蝙蝠却不叫她!马尔福不知道答案却还安稳着坐着!已经给格兰芬多扣了分,还要关你禁闭!”
赫敏分出三枝椒薄荷,分给两人。“别抱怨了。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哈利没发表任何意见,只是沉默着切好了椒薄荷的叶子。
这时他旁边的桌子传来一声巨响,哈利以为迪安再次炸掉了坩埚,看过去却发现那是……德拉科?!
德拉科平静地看着阴沉的斯内普,举起了魔杖。
“关我禁闭吧,教授。”
哈利看着自己的坩埚低低笑起来。
罗恩不明所以的发问:“为什么突然这么开心?”因为马尔福炸了坩埚?虽然这很值得开心…但是笑成这样怕是疯了吧?
“没事。我感觉我的欢欣剂配成功了。”哈利傻笑着摆手。
“……可你只完成了第一个步骤啊。”赫敏一脸担心。

斯内普私下想过各种方法给德拉科治疗他发不出声音来的问题,可惜都没有用。
纳西莎和卢修斯也知道了这件事,认为可能是德拉科维生素缺乏的结果,每天都用猫头鹰给德拉科送来一大包苹果,直到德拉科发誓他现在看到苹果就想吐他们才作罢。
其他学院的学生也都注意到了这件事。毕竟那一大包苹果飞在天上还是很显眼的,据说猫头鹰已经没有几只想飞去马尔福庄园了。
赫敏坐在大厅里,看着斯莱特林桌上每个人面前分到的苹果,抽了抽嘴角。
“要我说,什么缺乏维生素——”罗恩咬着两只鸡腿,“没准儿是谁看马尔福不顺眼给他施了咒或者得了稀罕的病了呢。”
赫敏一脸欣慰的看向罗恩,“罗恩。这可能是你一生中最聪明的时刻。”
罗恩:“???”
赫敏从包里掏出一本书,封面已经被磨的看不清原来的样子了,皱巴巴的书页也都泛了黄。她翻到一页,放到罗恩和哈利中间。“看。”
哈利凑近一看:
“失语症:部分巫师群体会发生这种现象,患上此症的巫师会失去声音,说不出话。解除的唯一办法是得到喜欢的人的一个吻。”
罗恩一个字一个字的读完,揉了揉下巴;哈利不禁看向了德拉科的方向。埋在青苹果堆里的铂金色格外显眼,他一挥魔杖,苹果堆消失不见,而斯莱特林桌上的每个人手里都握了两个苹果。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这件事了。”赫敏收起书来,向他们分享着八卦。“每个女生都在想办法怎么顺利亲到马尔福,解除他的失语症,证明他喜欢的是自己。”
哈利无意识地戳着盘里的菜叶。
是啊…是女生啊。

这天是斯内普关他禁闭的日子。哈利早早来了魔药教室,却发现德拉科已经等在那里了。
“教授命令我们整理魔药材料。他去找邓布利多了。”
德拉科用魔杖写下这样一行字,然后他躺在课桌上,手臂枕下头下,长腿交叠——开始睡觉。
哈利默默地独自整理魔药材料。过了一会儿,他听到了德拉科有规律的、均匀的呼吸声。
哈利手上的动作渐渐放缓,身子也渐渐凑近那个熟睡的人。失语症的症状闪现在他的脑中,赫敏“每个女生都在想办法怎么顺利亲到马尔福”的声音也一直盘旋在他的耳边。
鬼使神差般地,他俯下身去。眼镜后的眼睛紧张的眨动着,哈利看着那张朝思暮想的脸——亲了下去。
梅林保佑。
在他刚触碰到对方的唇时,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咻——”地睁开,里面映着自己的脸。
哈利一惊,马上就要后退,却被装睡的德拉科按在了椅子上,而德拉科坐在桌子上居高临下地、吻了回去。
德拉科的唇张了张,就这样紧贴着哈利的嘴唇,带给他细细痒痒的触感,哈利感到对方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脸上。
“破特。”德拉科终于能发出声音了,终于……可以这样叫他了。“别想逃。”
他的左手扣住哈利的头,右手抚在哈利的脊骨上,梦呓一般的:
“你逃不掉了。”


—————————————————————————

丽塔:所以,和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亲吻的感觉怎么样?
哈利:(傻笑)就像是两锅欢欣剂浇到我头上一样。
德拉科:(宠溺)就像是两锅福灵剂被我喝掉一样。
赫敏&罗恩:发狗粮的都拖出去打死!
众人:……你们两对给我拖出去打死!

————————————题外话——————————

我还是!非常喜欢最后这个亲亲的体位的!(哎呀捂脸

悄咪咪说一句:如果The Miracle我弃坑了…你们会打死我吗…

评论(16)

热度(11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