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End Game(1)

*有肉有甜有虐有搞笑

*原著向

*广告位:咩咩的目录合集

*艾特原梗,我的债主 @籾山阿亚 (名字是暂时的,等她起【指指点点】)

 

 

骤然响起的敲门声让Dylan手一抖。顾不上处理地毯上的茶渍和被烫到的手指,他小跑着来到门口开门,台阶下站着的金发男人西装革履,手上拎着一个黑色的公文包。即使是在这样沉闷的暴雨来临前的下午,他也一丝不苟的打着领带。

“打扰了。”男人微笑颌首,从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听说您昨晚看到了长了腿的茶杯和会说话的茶壶?我是昨天和您电话打过招呼的Simon。”

Dylan接过来,粗粗扫了一眼上面的介绍,便随手揣起来示意对方进屋:“请进请进。”他一边引着对方到沙发旁坐下,一边絮叨着自己的经历:

“我那天晚上失眠,楼下又有猫叫,下楼转了转,结果遇到了它们……就在那个栅栏边,那块草地上面!”

男人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过去,旁边浅灰色房顶房子前的草坪栅栏边有个缺口,那个地方被齐齐斩断,像是有意而为的。他点点头:“您坐下,我们好好聊聊。”

Dylan忙不迭地点头。那天晚上的奇诡景象着实吓到他了,他大喊出了声跑回了自己的房子,通过窗子看到那一堆茶杯茶壶的拖着敦胖的身体“跑”在路中央,Dylan似乎还能听到它们头上杯盖的脆响。接着他倒头就睡,直到第二天中午,他醒来后逢人便诉说自己奇妙的经历,可惜人人都笑他是把梦境当真了。

直到昨晚,有个记者主动联系他,想要为他做个采访刊登在报纸的头条。

“您这个发色还真是少见啊……”身前的Simon铂金色的头发在夕阳余晖中发出耀眼的光泽,牢牢的抓住了Dylan的眼球。见对方没有回应,Dylan讪讪地搓了搓手。

Dylan倒好茶,递给对面沙发上的Simon。Simon接过来把它放在茶几上,公文包却始终放在膝头。

“我跟很多人说了这件事,可他们都不信……哎,那个,这个采访会给我多少钱?”Dylan探究的看向对方,衡量着这个奇闻的价值。“我可是回绝了好多报社的采访邀请,只接受了你们的。”

Simon低着头,没开灯的房间让他脸上的表情难辨。他轻笑出声:“钱这方面我们不会亏待你的。另外,我可是对这件事深信不疑的。”

Dylan喜出望外,连连点头。“这件事绝对是真实的!那我们的采访现在开始吗?要拍照吗?我需不需要准备什么?”

“您什么都不需要准备。”Simon在公文包后的手好像拿着什么东西。

接着他抬起头露出一个笑,温和却让Dylan感到刺骨的冰凉。

“采访很快的。”

Dylan还没来得及发出声音,他颤颤巍巍的手指与“Simon”手中的魔杖相对,救命的呼喊还未脱离喉咙,就被对方冰冷无情的话语堵回肚腹。

“Obliviate。”

窗外一时喧嚣。

暴雨如注。

 

Harry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他昨晚帮人值夜班到早上才回来,倒头就睡让他今天都没摄入什么东西。他揉揉空无一物的胃,决定出去找个快餐店随便吃点东西。好在自己独居一人,也不用太在意什么,随意套了件T恤抓了把雨伞出门了。

处理完Dylan这个“任务”,Draco吐出一口浊气。Dylan看到的不知道是哪个巫师的疏忽,对路边被人丢弃的茶壶茶杯施了咒语却又没有解除,就这样大剌剌的留在了麻瓜世界。接到通知之后Draco立刻伪造了假记者的身份来消除目击者的记忆。他如今在禁止滥用麻瓜用品司工作,在麻瓜世界倒是越来越如鱼得水了。他自嘲的笑笑,挥了挥魔杖,幻化出来的公文包瞬间消失。看了看天气,他又变出了一把伞。

 

Harry在一家叫Paletto的意大利餐厅停下,坐在靠窗的位置要了一份意面狼吞虎咽的吃完。他又喝了几口水,站起来转身结账。

与此同时,Draco从街头那端走来,淡漠的灰眸扫视着周围的人。黑色的大伞像是一朵开在灰色画布上的蘑菇。

他的目光扫过“Paletto”餐厅的窗,又毫不留恋的移开。

玻璃那边,Harry揉了揉自己因为睡姿而乱糟糟的发。

“多少钱?”



————————————

最近三次实在太忙了。估计可能月更吧。

另外良心发现(x)想要填坑。

是先填这个还是Way Back Into Love还是灵魂互换呢……(真是个让人头痛的问题)。

评论(1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