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Way Back Into Love(4)

*Alpha盗贼Draco x Omega警察Harry

*ooc

*捞:咩咩的目录合集

*(1)

(2)

(3)



Harry带着满身酸痛在满室阳光中醒来。

他“嘶”地吸了一口凉气,掀开被子看见自己身体上那些暧昧而猛烈的痕迹,他能想起昨夜一些支离破碎的片段。暗巷、突如其来的发情期、无效的“抑制剂”……还有金发Alpha的烟草味。

Harry仔细分辨着萦绕周围的气息,是自己特有的莓果香气和烟草混合的味道。他昨晚曾经那样恳求着面前的alpha,让他标记自己。他懊恼地躺倒在床上,企图用松软的被子让自己失忆。这实在是丢脸,他焦虑地咬着手指尖。

门悄无声息的被打开,Draco穿着熟悉的格子睡衣走进来,含笑看着裹着被子在床上翻滚的鸵鸟Harry,还时不时能听到里面闷闷的嘟囔声。

“出来吧。”上扬的语调昭示着主人的好心情,床上翻滚的人动作一下子停了。磨磨蹭蹭好一会儿,乱糟糟的黑发脑袋才伸了出来。

Harry有些局促和尴尬,他的手抓紧了被子又渐渐松开。“那个……早啊。”

祖母绿的眼睛转呀转,偶尔在Draco脸上停留,却又灵动的转开,声音里还带着刚起床的沙哑。Draco看着刚刚被自己收下的omega,怎么看都觉得欣喜。

Harry胡思乱想着,他实在还没想好怎么面对这个突然独属于自己的alpha。床面凹陷下去一块,浓烈的烟草味逼来,Draco捏住Harry的下巴,强迫他看向自己。

然后他笑了,在Harry的呆愣中,他和Harry打了招呼。

“早啊,我的omega。”

Harry涨红着脸穿上和男人一样的情侣睡衣,又在对方的注视中洗漱吃完了早饭。他毫不怀疑,如果可以的话,对方恨不得用眼神在自己身上烙下他特有的印记。

“我帮你请过假了。”厨房里的Draco擦着手,探头望向拎着衣服偷溜到门边的Harry。他抬抬下巴,“所以你可以不用这么着急走。”

被抓包的Harry有些窘迫。他揉揉头发,“我先去换衣服。”

Draco从厨房走出来,快步拦在了他面前。“你在躲着我。”他肯定地说着。

Harry的确还不习惯。即使alpha是他喜欢的,即使两个人已经发生了最亲密的关系,但他还是有点不真实的感觉。他走的每一步仿佛都踩在云端,软绵绵的。

“……嗯。”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别扭的应答。“我还没弄明白怎么面对你转变的身份。”

话音刚落,Harry背后一凉,他被Draco按在了墙上。温热的唇凑上来,与他交换了一个绵长而温柔的吻。

“现在呢?”金发脑袋埋在Harry的胸口,气息不稳的问道。Draco抬起头,手指满意的擦过被自己亲吻的唇。“没关系,来日方长。”

 

Harry度过了一段愉悦的时间。两个人每日缠绵,在对方的身边醒来,一睁眼就能看到彼此。这让他们之间的距离感缩短不少。等Harry再回到警局,周围的人都发现了他的变化,毕竟一个被标记了的、脸上写满幸福的omega还是很容易能分辨出来的。

知道内情的Ron把Harry叫到茶水间,“你真被你的邻居标记了!”他上上下下的打量着Harry,对着他身上的烟草味感慨。

“你觉得他怎么样?”Harry倒了一杯咖啡,假装随意一问。Ron还没开口,就被刚走进来的Hermione截了话头。

“很聪明,但是也很神秘。”Hermione也倒了一杯咖啡,并且打掉了想要加第二颗糖的Ron的手。“城府不浅。”

“你喜欢他吗?”她用眼神告诉Ron“只能加一颗”,之后向Harry发问。

“嗯……第一次在Lawrence家相见的时候,印象不差。”Harry的手指摩挲着杯沿。“在Green家执勤那一晚也是他把我从酒吧带回去的……”

Hermione敏锐的察觉到了什么。怎么会这么巧?案子发生的时候那位神秘的邻居总是出现,Harry的抑制剂失效……

“你的抑制剂是怎么失效的?”Hermione心有疑虑。她知道Harry单身这么久,一直都有着携带抑制剂的习惯,这早已成为他的任务,不可能因为一次忘记或者差错而失效。

“包装还是那个包装,但里面变成了草莓糖。”Harry这才想起抑制剂这回事。这段日子他过的太美妙了,以至于他根本忘记了这个细节。

Hermione和Ron交换了一个眼色。“有人去过你家?”

“除了你们和Dr……”Harry漫不经心的回答,却在此刻卡顿。

是啊,除了自己的朋友和Draco,还有谁进出过呢?

他搬来的第一天,不就进了自己的卧室么?

Harry浑浑噩噩的,完全听不进Hermione推断那些案子的事情。他扔下一句“帮我请假”就冲了出去。

他一路狂奔,撞到了不知道多少人。他机械地说着对不起,机械地向前冲。这原来都是一场蓄意已久的阴谋,而他还傻乎乎的沉浸在短暂的幸福中,却丝毫不知对方早就挖好坑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Harry撞开自己家门的那一刻,穿着衬衫的男人正在看杂志。Draco站起身来,“今天这么早下班?”他递个苹果给Harry。“饭还得有一会儿。”

“是你换了我的抑制剂吧。”Harry直直的看着他。“这都是你计划好的?”

他语气逐渐激烈起来,“等到新鲜感一过你就搬走是吗?”

Draco一愣,笑容渐渐的消失。Harry的心一下子沉到谷底。

“是。是我。”他坦然的承认。但是又急急地解释,“可我喜欢你,这难道不就够了吗?”

Harry不可置信的摇了摇头,他后退了两步,“喜欢难道能抵消一切下三滥的事情吗?”

他的语气咄咄逼人,让Draco几乎无法辩驳。“就算我们彼此喜欢。”Harry艰难的喘了一口气,艰难的承认了这个事实。“也不能用手段得到彼此。”

“你真让我失望。”Harry看着脸色惨白的Draco,打开了门。“你走吧。”他曾经想过自己的alpha,他们彼此会真心相爱,平淡而温馨,循序渐进的习惯对方是自己的一部分,而非用卑鄙的手段得到对方的肉体,进行道德捆绑。

Draco也怒上心头,他并不认为这有什么错。“目的达到了,过程有什么重要呢?”他双手按在Harry的肩上,力气大的仿佛要把Harry的骨头捏碎。“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这不是最好的结局吗!”

Harry忍着肩膀上的疼痛感,猛的推了对方一把。“三观不同。”他别过头,示意对方离开。

Draco气到极点,他一向认为只要能达到目的,过程并不重要。他之前没有什么恋爱的经历,也没有人告诉他该怎么去追求一个omega,所以他一如既往的践行着这个原则。而现在,他的omega指责他坚持的东西是错的。

Draco正要走出门去,却被门外的两个人逼的后退了一步。门外赫然是Hermione和Ron,褐发警员上前一步,“你是D吧。”

Draco心里一惊,很快平复下来。Harry也吓了一跳,“什么?”

Hermione摇了摇手中的单据。“路过你家门前的垃圾袋翻的。”她随意的歪了歪头,“你用的墨和D用的是一样的。而且,”她拿出D写的纸条。

“D写的是花体,你也写的是花体。”

Draco轻笑一声,不轻不重的过招。“多少人写花体?怎么就是我?”

Hermione也微笑起来,一边的Ron举着手机:“Green家门外的摄像头,你在那里站了一整晚。”

“恰巧而已。”Draco完全平静下来,他看着这两个莽撞的警察。“劳驾。”

他从两人中间穿过,再没看Harry一眼。

Harry在好友的注视中低下了头。

他浑浑噩噩地数着时间。Harry在某天的黄昏午睡醒来,以为两人的决裂是一个月,甚至是更久之前的事。结果仅仅过了三天而已。

他叹了一口气,换上制服准备去执勤。Harry刚到,就被Hermione拽走了。

“怎么了?”Harry看着她样子有些疑惑。Hermione递了张纸条过来。“D的。”她点到即止。

Harry展开一看,是熟悉的花体字,且写的更为夸张了。

“他要从警局那东西走?!”Harry一惊,几乎要跳了起来。

Hermione对他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今晚值夜班的只有他们两个,和一个实习期的警员。“这是抓到他的好机会,也是判断Draco的身份的机会。”

看着扭过头去的Harry,她补充道:“我知道你不想面对他。但不论如何,今晚于我们而言,都是一个绝佳的契机。”

Harry不知道在想什么。之后他举起自己的手机:“他的手机有定位功能,我可以追踪他。”

 

凌晨一点多了,依然一点动静都没有。Harry看着手机上的定位出神。这个点一直都在公寓那边,没有移动过。Hermione分给他一杯咖啡,“你别太精神紧绷了。”

Harry点点头,活动了一下身体,喝了一口咖啡。余光瞟到屏幕的时候,他一惊。

“Hermione!”

Hermione低头,红点坐标正在朝警局方向移动。

 

Draco坦坦荡荡地走进来。他的身上是和Harry第一次见面的那套西装,胸前的口袋甚至还插上了一支含苞待放的花。

“我是D。”他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同时他继续道,“我也是真的喜欢你,Harry。”

实习警察端着枪的手不住的发颤,Harry无视Hermione的阻拦,手放在腰间的枪上,走向前。“我们不可能的。”

“我们的理念是不同的。”Harry有点哽咽,对方的眼睛还是这么温柔,仿佛一切都没发生。“我们不是一路的。”

Draco灰蓝色的眼睛出现了裂痕。“不要轻易下结论。”他小声说,“你还没有完全了解我。”

“那你了解我吗?”Harry反问道,看到对方的点头之后,他摇了摇头。

“如果你了解我,你就会明白我是站在与你这样的人相反的一面的。”

他竟然这样决绝的把两人的界限划的如此清晰而深刻!

Draco上前几步,同时Harry身后响起子弹上膛的声音。

他无视身后虎视眈眈的两个警员,右手向Harry颈后探去,“别这样。”Harry听到他这样说。Draco逐渐靠近Harry的唇,在越来越近的时候,Harry听到身后一声枪响。

“不!”

Harry回头,实习警察哆哆嗦嗦的握着手枪,枪口飘着烟。

Draco倒了下去,暗红粘稠的液体染红了他胸前的白栀子。Harry扶住他,眼泪不断的往下掉。这个时候他终于明白,过程都不重要。他喜欢他的alpha,他爱他的alpha。

Draco耳边嗡嗡作响,冰凉的液体滴落在他脸颊。他想安慰眼前的omega,帮他擦眼泪,哄哄他。可四肢太沉重了,他怎么都抬不起他的手。

视线变得模糊,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他听到他的omega的哭腔:

“我爱你。” 




评论(53)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