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Way Back Into Love(2)

 *Alpha盗贼Draco x Omega警察Harry

*捞一下:咩咩的目录合集

*(1)

 

眼前的Alpha姿态放松的倚着门框,他在门上放了一只手,与想要关门的Harry默默对抗着。

Harry没想过新来的邻居会是他,虽然他承认自从那晚之后,他偶尔会想起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和烟草一样令人上瘾欲罢不能的信息素。

他的左脚悄悄移到门后,抵着那层可怜的门板。那只胳膊就在他面前,阳光和干净的肥皂水的味道充斥着他的鼻端。

Harry不自觉地咽下一口口水,“您这是什么意思?”

碧绿色的眼睛灵巧的转了转,在两个人之间扫视了一下。单身的omega遇上猎手般的Alpha可不是什么好事。

“拜访一下新邻居。”眼前的男人一点都不窘迫,好像被邻居拦在门外是很司空见惯的事。

接着他背在身后的左手拖了一份礼物,包装的很细致。“即使是这样也不请我进去坐坐吗?”Draco一挑眉,把礼物塞到Harry的怀里。Harry无法,只能侧了下身子,Draco也稍侧身。擦过Harry身前的时候,他似有意似无意的,垂在腿边的手摩擦过Harry的大腿。

Harry身体一僵,忍着把礼物砸向他后脑勺的冲动,大力关上了房门。Draco听着巨大的声响,勾起一个微笑。

他环顾四周,虽然是单身男人住的房子,却收拾的还算整洁。他走到厨房,看到用过的煎锅还没洗,胡乱堆在碗槽里。

他又巡视到卧室里,注意到床头柜上那一瓶抑制剂。Draco余光一瞥,正看到Harry打了个哈欠,趁Harry没注意,悄悄把它与从袖子中滑出的糖果瓶调了包。

“好了,多谢款待。”Draco走向门边的Harry,一丝甜丝丝的草莓味钻入他的鼻腔。“日子还长。”他意味深长的叹道。

还没搞清状况的Harry还晕乎着,这个男人古怪的出现,又古怪的离开。

他打开那个包装精致的礼物,发现里面空空如也。

 

Harry与他的新邻居相安无事的度过了一个周末。新邻居自那天早上之后,就再也没发出任何动静,Harry甚至怀疑那天早上的一切就是一场梦。

周一清晨他穿戴整齐的出现在警局里,这里依然像是一潭死水,充满了丧气和浮躁。

“你来啦。”Ron挠了挠头,打了个哈欠。

“昨晚没睡好?”Harry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下,侧头问他。

Ron指指自己的牙齿,“拔了智齿。”见Harry一脸“你太弱了”的表情,他又补充道:“Fred给我拔的。”

Harry同情的摇了摇头,遇上Ron的双胞胎哥哥Fred和Gergoge,睡不好觉还算是轻的。

“紧急情况。”Hermione走来,避过男友拔过智齿的半边脸拍了拍,招呼Harry。“D又要出现了。”

Ron哀嚎一声,用手里的文件捂住自己的脸。“难道他也休周末吗?这才周一!”

Harry则冷静地问相关信息,“给了名片?他要去哪里?”

“爱花如命的Green先生知道吧。”Hermione把一沓照片扔在办公桌上。

“D指明要他最喜爱的那盆兰花。”

Harry头痛的吸了口气。Green先生算是这里的常客了,他中年丧妻丧子,独居多年,把一切的感情都倾注到自己那些花花草草上。每个月总有那么几起案子,或许是野猫、也或许是淘气的孩子,摘了他的花踩了他的草。碍于他的年龄问题,所有的警员们都正经的接下这些案子,以免过多纠缠。

Green先生最喜欢的那盆兰花,是他培育了好几年得到的结果。如果真被D得逞了,那还有的闹。

看着忙忙碌碌的办公室,Harry隐隐约约觉得不太对。他还没想出什么来,Ron已经在招呼他准备出动了,Harry跟了上去,自然也没细想。

但他的心头萦绕着一丝疑惑。

到底是哪里不对?

 

Harry打了个喷嚏,惊醒了打瞌睡的Ron。

Harry摆摆手,示意没有情况发生,Ron的头又开始一点一点。他正蹲在花园的灌木丛中,夜色是他最好的伪装。Harry望向身后的花房,Hermione带着四个人陪着Green先生,而可怜的老人抱着兰花不撒手。

已经凌晨三点了。这是他们在Green家待的第十个小时。

Harry没有心思睡觉,心头的疑团越来越大。

以往D的下手对象,都是有过错而警方无法出手的人。比如上次的Lawrence,他强取豪夺不是一次两次,警方由于没有把柄,也不能出面。而这次的Green兰花案,和他以往没有一丝相像。

Harry掏出口袋里的纸条,D在上面写了将会到来的讯息。

“我将于此夜到来。”

Harry借着花房的灯光一字一句的念着,反反复复的翻看着纸条。

由于长时间的下蹲,Harry手脚有些发僵,他活动了一下关节,一不小心纸条落到了地上。此时已经有些露水附着在草叶上,Harry怕纸条被弄湿,急忙捞了起来。然而已经有些许露水附着上了,Harry一下一下地吹着,想要让水渍快点蒸发。

一行字在背后显露出来。

“Surprise!This is a TRICK!”

Harry握紧了拳头。

至此,这些疑团终于解开了。D今晚不会过来,而Green先生也只是被随机选中的人。D清楚,不管是Smith还是Brown,或者是其他可怜的人,只要收到纸条警方就会出动。

然而他才不是为了践行自己纸条上的内容。他的目的自始至终,就是与警方为敌。

 

Blaise和Draco并肩站在街口处,看着那些警员们垂头丧气的从Green家出来。为首的黑发警察紧握的拳头里透出一点白色。

“看来你输了。”Draco双手抄在口袋里,风衣的领子竖起来遮住他的半张脸。“是他发现的。”

Blaise不在意的点了支烟,笑了起来:“是是,要不是他,不知道那些警察们还要守多久的夜。”

他别有深意的挤眉弄眼。“不愧是你看上的omega。”

“离我远点。”Draco嫌弃的推了推吐出烟圈的Blaise,抬脚跟上那个落队的黑发警察。“我先走了。”

Draco跟着Harry走进一家酒吧。Harry要了一杯威士忌之后就把头埋在了柜台上,由于他情绪波动太大,草莓味甜蜜的信息素弥漫开来,吸引了其他一些正在喝酒划拳的alpha。

看到这一切的Draco拨开挡路的醉鬼们,并释放出标示自己所有物的信息素,直直地向Harry走去。

闻到那股浓烈的烟草味,Harry警觉的抬起了头。一身黑色风衣的金发男人眉头紧锁走到他身边,喝掉了Harry还剩一半的威士忌。

“回家。”

Alpha简单而不容拒绝的命令道。

 

 

TBC

 

大概还有一两章就开车啦!

尽量保持一周两更!接受催更!


评论(22)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