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Never Be Alone(一发完)



*ooc甜饼
*背景战后,DH已婚。
*荒流@八目荒流 的点梗:二十五岁的Draco意外进入十岁Harry的梦。


二十五岁的Draco已经不再相信所谓的怪力乱神,事实上从五岁那年他被父亲认真科普了一天“世界上根本没有圣诞老人”的基本常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看着母亲拿着魔杖追着父亲满庄园跑之后,他对一切神神鬼鬼等奇怪的事情都嗤之以鼻。
但现在发生的事情让他始料不及。他记得自己早上淋了一场雨,本来也没当回事,半夜却发起了高烧,Harry从夜班巡查中赶回来照顾他。Draco昏昏沉沉的,只来得及看一眼Harry焦急的脸就陷入了昏睡——
可是他再度醒来,惊异的发现自己出现在一个狭小的碗柜里,面前是面容稚嫩的小Harry。
小Harry手里外表斑驳的士兵玩具“啪嗒”落了地。他有些害怕的蜷起身子:“你是谁?你怎么会在这儿?”
Draco立刻反应过来这是年少的Harry,而他们在的地方就是Harry住过的碗柜。只是他有点搞不明白,这么狭小的空间并没有让他这个成年人觉得不舒服,反而能在里面站直身体。
他意识到这或许是个幻境。Draco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伸手掐上了小Harry的脸。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Harry被眼前穿着奇怪长袍男人莫名其妙的举动气的鼓起了腮帮子,碧绿色的眼睛里漾起一层水雾。他气呼呼的嘟囔:“叔叔,你好奇怪。”
Draco正思索着再掐他一把好让他叫自己哥哥,却发现自己身体周围泛起荧光。他来不及做出对策,就被倒吊在了半空。长长的袍子挡住他的脸,他只听到Harry惊奇的声音:“真神奇!像是魔法一样!”
“喂,小家伙。”Draco挣扎了一下,声音闷闷的从长袍下传来。“你是不是刚刚想把我吊起来?”Harry掀开Draco的袍子,Draco看到他倒着的笑嘻嘻的脸。“是啊!”
Draco悠闲的倒挂在空中,“我们这是在你的梦里。”
Harry不信,干脆松了手,长袍再度覆盖上Draco的脸。“你很奇怪。你说话我不会相信的。”
Draco依照直觉抓住了Harry的手臂,掐了一把。“痛吗?我刚刚掐你脸是不是也不痛?”
然后他被Harry咬了一口。场面再度尴尬。
Draco好说歹说才让Harry将他放下来。他晃晃血液倒流有些晕眩的脑袋,打了个响指。“这是你的梦,不会出现什么讨厌的人,我们别呆在碗柜里了。我们出去说。”
他牵着Harry的手走出女贞路4号的大门。外面阳光明媚,风穿梭在每条街道,草地上的秋千空无一人。Harry高兴地挣脱开Draco的手,坐在秋千上摇晃起来。Draco笑眯眯地跟过去,坐在草地上看着他。
“Harry Potter。”Draco满意的看着小人儿惊讶的神色。“我来自未来——意外进入你的梦里。”
平时的Harry绝对不会相信这种穿梭时空的话,但是这是在他的梦里,他想要做什么就能做什么,他绝不会受到伤害。于是他问道:“你认识我吗?未来的我和你很熟吗?”
Draco得意地摸着下巴,故意吊起Harry的胃口。“嗯,很熟。我们关系很亲密。”
Harry点点头,脚尖一点地,咯咯笑着开始荡秋千。“那……你好啊,未来的朋友。”
Draco笑着点点头。
你好啊,我过去的小男朋友。
“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玩到秋千。”Harry双脚腾空,声音在空中飘忽不定。“这是Dudley的专属秋千——他总是霸占着不让我玩,即使他并不想玩,也要派两个他的小弟站在这里不让我接近。”
Draco感到一阵心酸。他知道Harry的童年并不是很幸福,也知道他的表哥总是欺负他,可Harry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怨恨和委屈,通常只是云淡风轻的一笔带过。现在这些话通过年幼的Harry说出来,带给他的冲击感无比强烈。他很多次都幻想过这样的场景,他孤身一人在一个房间,静静地看完Harry之前的、他没有参与过的人生,然后他走出去,紧紧的拥抱住那个大难不死、命途多舛的男孩儿。
他的男孩儿。
Draco站起来走到Harry身后,帮Harry把秋千荡的更高。“你以后会拥有完美的人生。”他说。声音很低但是却带着郑重其事。“会有很多人爱你,没人比你更幸福。”
“会比爸爸妈妈还要爱我吗?”懵懂的Harry回头,双手紧紧抓着秋千的挂绳。“佩妮姨妈说我爸爸妈妈在车祸中死亡——然后他们保护了我,所以我额头才有一道疤。”
Draco把秋千的速度放缓,直至停止。
他觉得应该告诉Harry一些事了。就算大难不死的男孩儿再伟大,全世界都需要他去拯救,也别忘了他一开始也只是一个孩子。
“听我说。”他把小Harry抱下秋千,和他面对面的坐在草地上。“你以后的命运会充满惊险、别离、喜悦与悲伤。但是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会很爱你。”
“你是一个巫师。”
这句话像是一颗重磅炸弹,炸的Harry懵懵的。“我是一个巫师?”他惊呼,“有魔法的那种?”
在Harry惊喜而不可置信的目光里,Draco给他讲了关于巫师界的事情,Voldemort如何残害巫师、他的父母又是如何在生命的最后保护他,使他得以存活。Harry从一开始的惊喜到悲伤,泪珠从他脸颊滚落。“我不知道…”他的声音发颤。“我没见过他们,我只知道他们很爱我…”
“但我不知道…不知道他们这么爱我。”
Draco心疼的抱住呜咽着的Harry,他声音如水,使Harry渐渐平静下来。“这是你命中注定的一部分。也是你未来七年的使命。”他对着Harry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打败Voldemort。”
“我自己?”Harry暂时停止住抽噎。“可我…我什么都不会。”
“别怕。”Draco给他一个安抚的笑,温暖的手掌摸了摸Harry的头。“在你十一岁生日的时候,也就是不久之后,Hogwarts会派人来接你。而那里的校长,Albus Dumbledore,是最好的巫师,他会引导你、教导你,让你成长。”Draco的眼神璀璨,如万千星辰,让Harry不再那么害怕未来。
Harry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接着他扯住Draco的衣角:“会是你来接我吗?”
Draco摇摇头,看着因为自己的否定而有些失望的Harry,他安慰道:“因为那时我也很小。但我会是你的朋友。”
“朋友?”Harry咧嘴笑起来,还打了一个哭嗝。“我还没有过朋友呢。”
他的手不安的摆弄着自己的衣角,有点忐忑。未知的命运大门就这样在他梦中开启,过去的十年让他学会不少家务。但是可去他的吧——未来的世界光靠家务可不行。此时的他相当于门外汉,要想融入Hogwarts之中,懵懵懂懂的怎么能行呢?更别提朋友。这个词让他恐惧,有无数次Dudley命令他的跟班假意和他做朋友,最后却被欺负的躲进碗柜不敢出门。
Draco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拉过Harry的手,把他的手指舒展开来。“他们都很好,会义无反顾的支持你、帮助你。我也会的。”
Harry才想起来,他还没问过眼前的这个金发男人的名字,而对方却对自己知根知底。“你叫什么名字?”
Draco望着他的眼眸深处,一字一顿的说出自己的名字。“Draco。Draco Malfoy。”
Harry重复了两遍,眼睛弯弯。“我记住了!”
他对未来总算打消了最后一丝害怕,全然的期待起来。他渴望接受不一样的人生,渴望离自己的父母更近一些,渴望见到那些即将谋面的朋友,甚至是敌人,来摆脱现在这种糟糕透顶的日子。
更重要的是,他对这个金发男人很有好感,他想和他一起成长,并肩作战。
“但是你得清楚,Harry。”Draco不得不出声提醒。“虽然之后的人生值得期待,但是也有很多阻碍。”
“你会失去一些人或事物。”想起逝去的Dumbledore、Snape、Hedwig等等为了和平献出生命的人,Draco的心脏骤然一紧。
“是像我的玩具损坏了一样吗?”Harry问道,“Dudley有时会把我的玩具弄坏——比如把我的士兵玩具拆了之类的。”
Draco点点头,又摇摇头。“玩具坏了但是还可以摆在你的桌上——而你失去的东西除了记忆没有其他可以再怀念的物像了。”
Harry皱了皱眉,认真的说:“那我会很难过的。”他补充道:“比我的玩具被Dudley弄坏难过一万倍。”
“有时我们不得不为了实现一个目标而奉献出什么。”Draco努努嘴,“我们会难过,但他们会以另一种方式存活在我们心里。”
他戳戳Harry的心口,示意Harry感受那里的跳动。
“这比永远更为永恒。”
Harry的手心感受着自己的心跳,“我知道。爸爸妈妈就在这里,是不是?”
得到Draco赞同的点头,Harry还没来得及高兴,发现眼前男人的手开始变得半透明。“你的手!”
Draco感到身体一阵灼热,手掌已经开始消失。
“我可能得走了。”Draco站起来,揉乱Harry的头发。
“我还能见到你的,对吗?”Harry拽住他的衣角,急急的问道。
Draco的身体已经变得半透明。他站在Harry面前,Harry甚至可以透过他看到后面花圃里的玫瑰花。
“你以后遇到的我一开始可能会有些傲娇、口是心非,甚至有时有点混蛋,招人讨厌。”男人站在虚无中挥手,身体渐渐消逝。“但是你别放弃我。我很喜欢你。”
男人在消逝前一秒,露出一个大大的笑。
“记住,我叫Draco Malfoy,见到我的时候你要握我的手。”
接着一阵风吹过,Draco彻底消失。Harry愣愣地站在自己的梦里,仿佛这场梦从头到尾都只有他自己。
Draco醒过来,正对上那双一模一样的碧绿清澈的眼睛。
“你高烧昏睡两天了。”Harry半是担心半是责备的握住他的手,“我就说让你上班小心,施个咒语又不麻烦,你偏偏……”
这双喋喋不休的嘴被刚刚苏醒的男人用唇堵住了。唇齿碾磨过后,Draco带着刚醒来的沙哑,笑意浓浓。
“It’s all my fault。”

海格负责去接十一岁的Harry的时候,他做好了给Harry全面介绍Hogwarts的准备,毕竟他可信不过那群麻瓜。但是没想到Harry谈起Hogwarts、巫师麻瓜等反而头头是道。他挠了挠头,将这些归因于麻瓜们的良心发现。
在火车站,Harry遇到了Ron Wesley、Hermione Granger。在大厅门前等待分院时,他被一个金发男孩儿拦住了去路。
“我是Draco,Draco Malfoy。”
面对对方娇生惯养的腔调、Ron的劝告,和Draco伸出的手,Harry的笑容不断扩大。
接着他紧紧握住那只手,笑容璀璨。
“终于见到你了。”

—————————————————————

十一岁的Draco此刻还不知道,有了二十五岁Draco的助攻,他这条追妻之路未来顺遂不少。






评论(40)

热度(7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