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Romantic Dreams

【德哈】Romantic Dreams

 

*一天晚上,失眠的Harry发现自己可以出入别人的梦境。

*双向暗恋甜饼。

*ooc预警。

*轻微罗赫、GGAD、双子。

 

 

格兰芬多塔里,Harry盯着猩红色的床幔出神。此刻已经是深夜,宿舍里的鼾声此起彼伏,而他了无睡意。

“哎……”Harry又翻了个身,可是动作太大,不小心撞在了床头柜上。“咚”的一声闷响,惊的窗边把头埋进翅膀下的Hedwig抬起头来,并发出低低的叫声。

“嘘。”Harry翻身坐起来,下床走到窗边,用手抚了抚Hedwig的羽毛。“要不咱俩出去玩一会儿?”话音刚落,原本乖巧的用脑袋蹭着他手指的Hedwig狠狠的咬了他一口。

“嘿!”Harry低斥了一声,甩着手看着重新把头埋进翅膀里的雪枭,无奈的摇了摇头。

“好吧……是我喝多了咖啡,不是你。”他咕哝着,开始翻找自己的隐形衣。

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Harry就一直打呵欠,为了不在之后的魔药课上被斯内普扣分,Hermione帮他去找Dobby拿了一杯咖啡。咖啡的效果的确是好,没看到直到半夜他都精神奕奕的吗?

Harry翻了个白眼,手摸到了一件冰凉顺滑的衣服。他拿起隐形衣,转身准备披上夜游的时候,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了。

宿舍每个人的头顶,都有着一团虚幻的白雾,里面闪着影影绰绰的人影,仔细听还能听到里面传来的声音。

Harry先去了Ron的床边,他小心翼翼的靠近那团白雾,并伸出手去。手臂再伸长也无法穿过那团雾气,整个手都变得冰凉湿润,然后一股拉力缠上了他的手。

他的心随之一沉,还没来得及收回手,整个人就猝不及防地被拉进那团上下飘动的雾气之中。

寂静的宿舍,鼾声此起彼伏。除了Harry床上空无一人、Ron的床边落下一件衣服,与平时没有什么不同。

 

Harry感到自己像是被一个疯狂奔跑的人拉着跑了很久,空气冰冷,风呼呼的刮过他的脸颊让他睁不开眼睛,随即世界重回安静。他睁开眼睛,看到Ron正站在魁地奇球场上,格兰芬多球队围着他和他手中的奖杯。Harry震惊地发现人群中的另一个自己,他与他有着同样乱糟糟的头发、闪电形的伤疤、和松垮随意的穿衣习惯。

“Harry,看!”那个Ron举着奖杯喊道。

“我看到了Ron!”Harry下意识的答应道,“你能告诉我这是在哪儿吗?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Ron没有理他。他好像看不到向他走过去的Harry,反而跑向人群里穿着球衣的Harry。

“我真为你感到高兴,Ron!”穿球衣的Harry拥抱着Ron。

“嘿Ron!我在这儿!“Harry不顾自己穿着睡衣,跑到那两个人中间,试图让Ron看到他。”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多亏了你帮我练习,我才能拿到最佳击球手的称号!”Ron 置若罔闻,拍了拍球衣Harry的后背。

最佳击球手?Harry有点疑惑,魁地奇球队新成员的选拔还在进行中,Ron还没有进到球队里啊?

看着周围洋溢着兴奋的面庞、与Ron拥抱着的那个Harry,他好像有点明白这是哪里了。

“Ron!”Harry和Ron同时转头,看到大步跑来的女巫。Hermione一到Ron面前就抱住了他。

“你真棒。”她激动的亲了亲Ron的脸颊,“我就知道你能做得到。”

Harry默默扭过头去。他确定了:这里是Ron的梦境。

他艰难的挤出人群,开始发愁怎么从梦中出去的事情。“这可不妙。”他嘟囔着,在球场边缘踱步。

这时有人轻轻拍了一下Harry的肩膀。Harry回头,对上一双淡蓝色的眼睛。

半月形镜片后的那双眼睛狡黠的眨了眨:“Harry,别人的梦里好玩儿吗?”

“教授,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Harry结结巴巴的回答,他的手仿佛无处安放似的在身侧挥动。“我只是睡不着而已……”

Dumbledore看向那群庆贺着的格兰芬多,向Harry发出邀请:“在Wesley先生的梦中散散步?”

 

一老一少沿着魁地奇球场的边缘走着。Harry按捺不住,开口:“教授,这是怎么回事?”

“一会儿我解释给你听好吗,Harry?”Dumbledore看着空中骑着扫帚的Wesley兄弟,语气像个小孩子一样雀跃。“要放烟花了——”

“嘭——”的一声响在两人的头顶,'Wesley是我们的王!'几个字母显示在半空中,周围细碎的烟花划过长空,在字体周围绽放出细小却绚烂的花。

Dumbledore的胡子微微颤动,镜片上反射着半空的风景。“年轻可真好啊。连梦都充满着活力。”

他扭头看着身侧的Harry,变魔术似的拿出几支烟花:“Harry?”

Harry拿着手里喷射出五彩缤纷火花的烟花,因为不能离开梦境的心慢慢安静下来。他看向一边试图用烟花拼出自己的名字的校长。“教授,发生了什么?”

Dumbledore像是刚回过神来。他使了个魔法让烟花拼出自己的名字,然后满意的看着它们渐渐消失。

“Dobby拿错了咖啡。”他向Harry解释道。“我偶尔会要求Dobby给我准备这种咖啡——你知道,晚上适合夜游。”

“这是什么咖啡?”Harry很好奇,这种咖啡就像隐形衣一样神奇。

Dumbledore竖起一根修长的手指摆了摆:“这是一种可以出入别人梦境的咖啡。”

“白色的雾团代表的就是好梦,红色的雾团就是噩梦了——好像你们宿舍的睡眠质量不错。”

Harry想起他入梦之前的情景,的确没有一个红色雾团。

“那我怎么进来的?我又该怎么出去呢?”

“只要别人的梦里有你,你就可以进入。”Dumbledore指了指远处看台上的他自己,又指了指被包围着的Harry。

“我发现Dobby送错了咖啡,马上就来找你了。‘Reality is true’,念出这句咒语就能脱离梦境。”Dumbledore的身体渐渐变得透明,在消失之前,他留下一句话:“有效期三天。玩得愉快Harry。”

 

人群开始松散。他们奔向格兰芬多塔楼,准备回去庆祝了。Harry闭上眼睛念出咒语:“Reality is true。”

那股力量又拉着他向前奔跑,最后终于停下。Harry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发现已经回到了宿舍里。

他还没回过神,Ron在床上翻了个身,眉目舒展:“谢谢你的糖,Fred!”

即使知道这是做梦,Harry还是忍不住扶额,阻止道:“Ron,别吃……”

果然,下一秒床上的Ron脸都皱成了一团:“我的鼻子为什么会变成胡萝卜!George!”

Harry吃吃的笑着,看向Dean和Neville的床。

Dean的雾团边缘隐隐泛着粉色,他在睡梦中傻笑出声:“哦Ginny!”

而Neville的雾团已经变成了红色,还能隐隐约约听到里面传来的爆炸声。他惊慌的在床上蜷成一团:“奶奶!我再也不忘东西了!”

Harry摇了摇头,披上隐形衣开始乱晃。

他看到Percy在梦里西装革履,昂首挺胸地走进魔法部;他看到Fred和George开起了笑话玩具商店,日进斗金,还在陋居门前放了两个人的雕像。

他不知不觉的走出了格兰芬多休息室,等他回过神来时,他站在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门口。

Harry看着这间黑湖下的休息室,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过来,也知道自己要去哪间宿舍、哪张床。

要去吗?他问自己。

最终他选择向自己真正想要的渴望屈服,仿佛是之前走过无数次一样,他毫无障碍地、走到了Draco Malfoy的床。

铂金色的脑袋陷在枕头里,脸上没有平日里与Harry的针锋相对,带了些平和。Harry站在Draco的床前,窗外是黑湖粼粼的波光。

Draco头顶没有雾团,他今晚无梦。

Harry长长的呼出一口气。他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知道心里又庆幸又有点遗憾,酸酸涩涩的,像是还没长熟的樱桃。

他在Draco的床前站了很久很久,水光透过他的隐形衣打在地上。过了一会响起轻轻的几声衣角摩擦声,Draco翻了个身。

 

第二天Harry并没有因为睡眠不足哈欠连天。他起的格外早,坐在大厅里等Hermione和Ron来吃早饭。

Ron一脸喜色的出现在门口,他走过来坐下都带着傻笑。Hermione紧随其后,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不知道他怎么了,从我遇到他开始傻笑到现在。”Hermione对Harry小声说道。

Harry忍俊不禁,他当然知道Ron是出于什么原因傻笑个不停。

Ron叉起一块胡萝卜,叹了口气:“这多像我的鼻子啊!”

Hermione奇怪的看着他,悄悄挪开两寸远离Ron。

Harry笑起来,却不小心被汤呛了一下。看来Ron昨晚梦中最后的庆功宴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他咳嗽着接过身后递来的纸巾,和那个一年生说着谢谢,余光看到铂金少年迅速的收回了看向这边的目光。

“说真的Draco,”Blaise叉着一块小番茄,左手捏着一沓纸巾。“下次不要让我威胁一年级的小孩儿去给圣人波特送纸巾好吗?”

Draco淡灰色的眼睛一瞟,Blaise脸上堆起了笑。“不是……起码让我威胁一下同级的吧,一年级算怎么回事!”

“‘去找个人给Potter送纸巾'。我是这么说的,选择一年生作为被威胁对象是你自己的选择。”Draco和他碰了碰杯,然后喝掉杯里的牛奶。

Pansy站起来,适时地说:“我先去教室了。Blaise,一起走吗?”

Blaise作势吸吸鼻子,“哦Pansy,你实在是太贴心了。”

“省的你又去招惹一年生让他们给你送书包。”Pansy补上。

Draco对Pansy举起空杯:“敬Pansy。”

 

一天的课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Harry却度秒如年。他还是想去Draco 的梦里看一看。

到了晚上,他披上隐形衣,径直走向斯莱特林的休息室。

Blaise睡在靠门的那张床上,他正一脸陶醉的说着梦话:“你早该这样做了Draco。来,给我捏捏肩……”

Harry摇摇头,惊喜的发现Draco的头顶悬浮着一个白色的雾团,床上的人一脸平静,睡相极好,没有说梦话。

Harry伸出手去,那股力量缠上他手臂的时候他喜悦非常——Draco梦到他了!这次的体验虽然还是不是很好,但是他心里的雀跃和欣喜可以让他忽略一切。

他出现在Draco的梦境里,在魁地奇的球场上。

“又是魁地奇球场?”Harry四处走着,找寻着梦里人的身影。

突然有人骑着飞天扫帚从天上俯冲下来:“Draco,你要输了!”

是骑着扫帚的Harry。他追随着一丝金色的光芒,还不忘对着后面人炫耀。

“那可不一定Harry!”Draco紧随其后,两人的距离骤然缩短。

Harry……他在梦里叫了自己的名字……

Harry只觉得心跳扑通扑通的跳的厉害,他望着天上的身影,小声叫了他一声:“Draco。”

这几个简单的字母仿佛有着魔力一般,一股暖流从心房流到四肢百骸,融进血液,与他共生共存。

球场上的两个人正在拼命追着金色飞贼,由一前一后到并肩前行。

梦里的Harry停了下来,若有所思;Draco也停下来。“怎么了?”

然后Harry缓缓飞到Draco 的身边,伸手揉搓了一下Draco的头。“抓到啦。”Harry笑的灿烂,一脸得意。“我抓到‘金色飞贼’了,你输了!”

显然扫帚上的Draco懵住了,同时Harry也懵住了。Draco只愣了几秒,然后大笑着抱住Harry。

“嗯,我是你的金色飞贼。”

空中的两个身影就这么纠缠到一起了。

Harry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心里到底是什么滋味,场景就变换了,回到了Draco的宿舍,而他就睁着眼睛半靠在床上。

难道做梦的人醒了就会自然退出返回现实吗?Harry看着那双淡灰色的眸子看向自己,有些惊慌,他手忙脚乱的披上隐形衣,希望Draco刚刚醒来意识不要太清醒。

“Potter……”Draco张了张嘴,手攥紧捏着的被子,有些惆怅。“是梦吗?”

Harry正踌躇着要不要走的时候,另一个Harry从门外走来,发梢还滴着水。他笑嘻嘻的坐在Draco的床边。“做梦了吗?”

Draco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

原来是梦中梦……Harry舒了口气,站在一边。

“好梦就会成真,噩梦是相反的。”那个Harry抱了抱Draco,发梢的水滴在他的睡衣上,让他皱了皱眉。“会感冒的。”

“我帮你擦头发。”Draco拿过毛巾,手指温柔的穿插在Harry乱糟糟的发里。

只是一个简单的场景,却温馨的让入梦的Harry鼻子酸涩的想要流泪。原来Draco也会梦到他,他们在梦中相处也是这么美好。

无数次他也曾梦到这样的场景,两个人抛弃外界所有的事情,躲在一间房间里,做无比简单的事。

Harry还在沉思,场景再次变换。他看到自己和Draco在有求必应屋里,西装革履。

“第一支舞你要和谁跳?”Draco把头抵在Harry 的头顶懒洋洋的发问。

Harry在他怀里狡黠一笑。“和Hermione或者……Ginny?嘿!”

他退出Draco 的怀抱,揉了揉刚刚被对方掐痛的后腰。后者则带着危险的微笑,朝他走来。

“你确定吗?”

Harry讨好的一笑,雪白的牙齿明晃晃的暴露出来,灵动如鹿。“我骗你的。第一支舞肯定是和你啊。”

Draco停止脚步,优雅的弯下了身子,“那么,Potter先生,不知道我是否有幸和您共舞一曲呢?”

Harry同样回他一个礼,“Withpleasure。”

有求必应屋变换成一个巨大的舞池,Harry站在一边看着场中的两个人不知疲倦的一支又一支的跳下去。他们配合默契,身姿优美,揽住对方的手握得紧紧的。

 

谁都能感受到他们身边流淌的爱意。

 

接下来又变换了几个梦境。Harry用旁观者的身份看到,他们在下雪的时候开心地打雪仗,然后紧紧拥抱在一起;他们在霍格莫德披着隐形衣恶作剧,然后哈哈大笑;他们在魔药课上互相配合,默契十足;他们在魁地奇球场上放声大笑,在空无一人的教室拥抱,在黑湖边享受着阳光的照耀……

Harry已经沉迷其中了,他干脆脱下隐形衣,随着梦里的人一起活动、一起大笑。

他有点希望Draco的梦做的更长更长一点,这样他可以给自己编织一个美好无比的梦。

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道变换了多少个场景,Harry又回到了Draco 的床前,而床上的人正清醒着。

Harry没有怀疑,他认为这依然是Draco的梦中梦。

“去吧。”心底有个声音这样对他说,“梦里的事情,都不作数。”

“做你想做的。”

Harry顺从的走上去,准确无比的亲上了Draco的额角。

“希望你好梦都成真,噩梦都与现实相反。我要离开你的梦里了。”

说着他转身准备披上隐形衣离开这里。

然而有拉力勾住了他的衣角,轻轻的、却不容拒绝。

Harry垂头顺着那双手望过去,对上Draco眼睛里的温柔。

“亲了就想走吗?”他这样说。

接着Harry毫无防备的被对方搂住了腰,甩在床上。Draco翻了个身,准确的覆上Harry。

“这……这不是梦吗?”Harry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梦已经醒了。

Draco亲上Harry的唇角,嗓音里带着些初醒的沙哑:“你还认为这是梦吗?”

“不……不是了。”Harry脸颊微红,小声回答。

身前的人虔诚的吻上他的额头,语带感激。

“只要你在,我所有的美梦都会成真。”

“欢迎入梦,Harry。”

 

我的每一个美梦,都和你有关。

进了我的梦,就是我的人了。

 

 

GGAD:

Harry问Dumbledore为什么每个月都要喝这种咖啡,一向睿智的老人竟然有点吞吞吐吐。

“老年人的爱情也需要调剂嘛。”

 

双子:

Fred和George可以进入彼此的每一个梦。

因为他们每个梦里都有对方。


————————————————————————


我再瞎瘠薄摸鱼就自剁双手烤了自己变成烤全咩。


评论(53)

热度(9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