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Kiss Fight(一发完)

【德哈】Kiss Fight(一发完)

 

*ooc预警

*甜饼,短小

*逻辑已死,渣文笔

*战后设定

 

 

 

看着眼前一改之前温柔的Draco的放大的脸,感受到唇上的疼痛和口腔里的血腥味,Harry一边失去冷静的回咬,一边恍恍惚惚地回想这场激烈的接吻是怎么发生的。

 

好像一切都来自于十分钟之前的那场争吵。

 

今天是两个人双休假的日子,Harry早早起来做好了两个人的早饭。Draco刷牙的时候,Harry收到了Ron寄过来的信,邀请他们两个下个月去参加小Rose的生日会。

“Wesley?”伴随着牙刷在口腔里的搅动,Draco看向镜子里倚在门框上等回答的Harry,嘟嘟囔囔地回答,“我不去。”

Harry耐着性子扬了扬请帖,看着他“咕噜咕噜”地漱口。

“Draco,和我一起去吧。Rose还是我的教女呢,她的生日我们一定得到场。”

而且你很久没有和我一起出门了。Harry在心里默默补上一句。

Draco擦擦嘴角的泡沫,他的嘴唇因为被毛巾摩擦过变的红红的。他走过来揽住Harry的肩膀,走向餐桌,另一只手把请帖随意地扔在沙发上。

“那天正好是我们的双休……”Harry依然努力说服着Draco。后者显然执拗的决定不去:“我们正好可以出去约个会。干嘛去人多的Wesley家呢。”

坐在Draco对面的Harry正色起来,他双手抱胸,脚用力一蹬,椅子在地板上发出刺耳的声音。“Ron和Hermione是我的朋友,而你是我的爱人,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去参加?”

Draco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觉得胸口燃起了一股无名火。他咬了咬牙,最终还是没有抑制住。

“你的朋友有把我当朋友吗?”Draco冷笑一声,“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们在背后议论什么,‘他可是个食死徒!’‘巫师界的败类!’?”

“Ron和Hermione他们没有!”Harry提高了音量,马上被Draco打断。

他带着Harry熟悉了七年的讽刺语调,一句一句掷地有声:“救世主就两个朋友吗?当然不是!全世界都是他的朋友!每次我们一同出现在一个场合,你知道——”

说着Draco站起来,长腿一迈,几步就逼近了Harry。他把手撑在Harry的椅背上,双臂紧贴着他的脸颊。

“——预言家日报头条都是什么?‘救世主和食死徒’。你瞧,我们名字的前缀就是截然相反的。”

Harry又委屈又心疼,他知道Draco遭受的不公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少。可是即使全世界都不认可又有什么关系,他爱他还不够吗?

他不打算反驳了。Harry突地站起身子,一把推在Draco的肩膀上,后者踉跄几步,倒在沙发上,还没有反应过来事态的发展,迎来的就是Harry的疯狂啃咬。

“我也很委屈啊!”Harry带着委屈和不忿撞在Draco半开的嘴上,两个人的牙齿碰撞在一起,疼痛感让两人都皱了眉。

“你知道赢得你父母的认可有多难吗?”

Draco还没明白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Harry趁这个时候狠狠在他唇上咬了一口,听着对方的吸气声,他继续说着。

“他们排斥我不喜欢我,我都知道。连现在都还没有完全的接受我的存在。”

Draco心一下子软下来,他圈住在自己身上啃咬的Harry,温柔的吻了上去,就像是要带走所有让他们变得不开心的事。“会好的……”

在Harry平静了之后,Draco也咬了他的唇一口。“你刚刚先咬我的。”无名火来的快去得也快,他此时只想享受这温馨的投怀送抱的一刻。

“你现在是在翻旧帐吗?”Harry挑了挑眉,凑上去亲了一下。

“一年级是谁跟踪我的?二年级是谁欺负我?三年级装摄魂怪四年级说我‘臭大粪’的又是谁?”

伴随着一声声的控诉,Harry一下又一下的亲着对方的唇。争吵到现在,已经变成了情侣间的情趣。

Draco体会到其中的美妙,干脆大肆入侵Harry的口腔。他不费多大力气就打开了Harry 的牙关,唇齿碾磨间,他又咬了Harry一口。

“一年级不握我的手,二年级故意忽视我,三年级为什么不找我帮忙?四年级为什么不和我商量?”

他的动作又变得激烈起来,Harry也不甘示弱,一招一式间,有血腥味在两个人口中蔓延,只是已经分不清是谁的血了。

 

两个人已经不再争吵,他们的亲吻就是他们的招式,而对方的唇则是主战场。

 

麻瓜界的这间二层的小公寓,两个年轻人正在沙发上幼稚的啃咬对方的唇。上面的血丝使得两双唇都殷红殷红的。良久,他们分开,开始一下又一下的啄吻。

气氛再次温馨下来的时候,Harry觉得这是一个好时机。

“所以,一起去吧。”

Draco沉默着没给回答。

Harry心急,一句话就这样脱口而出。

“亲了你这么久你都不同意吗?”

这句话单听起来觉得有点好笑,但它像一根刺一样扎进了Draco 的心头。

“你是说,你把我们之间的事情当作要挟我的筹码?”Draco面无表情,目光幽深。这时Harry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他伸出手准备去抓住Draco。“不是……”

然而Draco已经走到门口,毫不犹豫的甩上了门。在巨大的声响中,Harry说出后半截话。“……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Draco走在路上,漫无目的地走着,他甚至还穿着睡衣和拖鞋。他自嘲的笑笑,拐进一条小巷。

等他反应过来,才记起这是Harry最喜欢来的地方。这条巷子虽然窄小,但是内容丰富,店面一应俱全。

Draco走过玫瑰花开的正好的花店门前,这是Harry最喜欢的花,他面无表情地想;他走过一家香气四溢的面包房,这是Harry最喜欢的蛋糕出炉的味道,他脚步不停。

他走着走着,脚步逐渐放慢,直到停下。然后返回。

 

最后Draco和Harry相遇在公寓门口。

Draco拎着一袋面包,一支玫瑰就随意的放在袋子里,随着他的脚步摇晃着,而Harry拎着一大包午饭材料,站在他对面。

两个人都穿着对方买的睡衣,顶着有些乱糟糟的头发,站在对方面前。

“你……”Draco犹犹豫豫地先开了口,却被Harry撞了个满怀。怀里的黑发脑袋抬起,小心翼翼地吻上他的唇角。

“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不要生气。”然后拎起手里的袋子,“午饭给你做你喜欢吃的牛排。”

Draco手里的塑料袋发出摩擦的声音,提醒两个人它的存在。他叹口气,捏捏Harry的后颈。

“我知道。不生气。”

“我们不去生日宴会了/我和你去。”

两个人同时开口,怔楞几秒,然后拥抱的更紧了。

 

“我们之间的亲密不是要挟我的筹码。

“你才是唯一的筹码。”


“大概有的时候吵架生气,我会夺门而出,我们会冷战。而你让我坚信你永远不会抛弃我。并且这个世界上与你有关的事情太多,目之所及都是我们之间的点滴。

“所以我会无比想念家里的你,和我们值得憧憬的未来。”



————————————————————————


最近状态不是很好,丧巴巴的。写这篇的时候不停怀疑自己,还好有摇光和臭玥。

感觉有人陪伴可真好。有摇光陪着我这个视连载为洪水猛兽的人想要在寒假开新坑了呢。

手头大概有十个梗吧……期末可能月更。

1.3考完就好好写。

食用愉快🐟


评论(40)

热度(5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