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恋爱难,难于上青天(一发完)




*大量ooc,私设一堆
*甜饼
*渣文笔
*送给摇光
*设定:德拉科和哈利偷偷的在一起了,霍格沃茨的大家为了抓住他们在一起的证据使出了浑身解数。



⚯͛
哈利觉得今天的霍格沃茨的氛围很奇怪。
以往的城堡哪里都分布着零零散散的人,不同的小圈子在一起谈论着不同的事情。而今天显然有点不一样,每个学院的人都凑在一起,时不时瞟他两眼,人手一只照相机。
他看向前面的格兰芬多们,他们正簇拥着一个人,认真听他在讲的内容。
哈利仔细一看——科林?
只见科林上下左右比划一通,拿起相机咔嚓咔嚓拍了几下,周围的人跟着他的动作也拍了几张。
哈利走近了一些,听到了只言片语。
“动作要快!反应要敏捷,要善于抓住一瞬间——”
“抓不住怎么办?”这是罗恩的声音。
科林手指飞速的按着拍照的按钮。“连拍!多拍几张回来筛选。”
罗恩恍然大悟,学着科林的样子“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
“嘿看谁来了!”弗雷德发现了靠近的哈利。他笑嘻嘻的凑上来,并偷偷摸摸的把相机塞给乔治。其他的格兰芬多则把手背到背后。
“你们拿相机干什么?”哈利问道。
“我们要向科林学习拍照技术!”罗恩抢答,一边的赫敏翻了个白眼。
这个谎言实在是太好戳穿了。“全霍格沃茨一起学习拍照技术?”
罗恩:“……赫敏你说我们在干什么?”
赫敏面带微笑的伸手掐着罗恩后腰上的肉,疼的罗恩呲牙咧嘴。
乔治赶来救场。他推着哈利的背朝别处走去:“去吧去吧忙你自己的事。”
“哈利你没有事情要忙吗?”背上多了弗雷德的一双手。
哈利这才想起他和德拉科的约会,他已经迟到十分钟了。
他来不及顺着他的好奇心去挖掘一切奇异背后的秘密,加快的脚步和背后的两双手让他走远了。
到了有求必应屋,哈利看着空荡荡的屋子有点奇怪:“德拉科?”
背后突然伸出一双手把他揽进了怀里。德拉科把下巴抵在哈利的头顶,轻轻亲了亲。“来晚了。要受到惩罚的。”懒洋洋的声音带着气息钻进哈利的耳朵里,让他缩了缩肩膀。
“今天大家都好奇怪……”他转回身子回抱住德拉科,蹭了蹭他的肩膀。德拉科脸上轻松的笑意渐渐收起来。
“我今天就是要和你说这件事……”他牵着哈利坐到柔软的沙发上,拿出两样东西,一份是《预言家日报》,一份是《唱唱反调》。
哈利接过来一看,上面刊载着两份一模一样的声明。

“即日起《预言家日报》和《唱唱反调》联手,向霍格沃茨学生征求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在一起的证据照片。照片越清晰越好,经丽塔·斯基特和卢娜·洛夫古德认证成功之后可以获得一百金加隆奖励。”

哈利干笑了两声,他现在算是明白了。合着全校的学生现在都跟着科林学习拍照技术等着抓他俩约会的证据!
德拉科看着哈利勉强的笑,仿佛看到了昨晚的自己,他捏捏哈利的手:“我们以后可能得偷偷摸摸的约会了。”
哈利认可的点点头,带着些不满和抱怨,“好好的约会……”
他正想要控诉这些人的“罪行”,就听到门外有人在喊叫。
“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我们就在外面!”
德拉科&哈利: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
德拉科约好了和哈利在图书馆见面。他找到了一个角落,一个没有人涉足的角落。有求必应屋已经进不去了,因为自从上次之后它时时刻刻被一小队人占领着,学校里也多了一些带着碧绿色徽章的人,上面写着“DH分队”的字样。
潘西和布雷斯已经带着徽章在他面前晃悠好几天了。德拉科揪起布雷斯胸前的衣襟:“这是什么鬼玩意儿?为什么把我和波特的名字缩写写在一起?”
潘西敏锐的抓住他的漏洞:“为什么是你和哈利波特?这没准儿是什么达尔西和亨利的名字缩写。”
“因为他是我最讨厌的人,我才下意识觉得是我和他。不是就好。”德拉科非常自然的、脸不红心不跳的撒了一个低级谎言。
布雷斯和潘西交换了一个眼神,大笑着拍拍德拉科的肩膀:“事实上,这就是你们俩的名字缩写。”
潘西摸摸早上刚涂好指甲油的指尖,一针见血:“跟我们还装什么装?”
德拉科:我已控制不住我阿瓦达这些人的欲望。
他想到一会儿可以和哈利见面,脚下的步伐不禁快了起来,带了些喜悦和急切。
哈利赶来的时候,德拉科正倚在书架上看书。听到哈利的脚步声,他自然的放下书,拉过哈利,把他抵在书架上。
“你总是迟到。”德拉科轻轻的叙述着事实,“这样不好。”
暧昧的语气混合着浓郁的薄荷香气喷在哈利的脸上,让他脸上有些发烫。
“赫敏和罗恩带了徽章……”他头脑昏沉的回答,“他们一直不让我走出休息室……我好不容易才跑出来。”看着眼前不断逼近的脸,他的额头开始沁出汗来。
德拉科把他额前的头发撩起来:“你很热吗?”
不等哈利回答,他自己给出了答案:“看来是的。我也很热……我们互相解决吧。”
说着他逼近哈利的唇,而哈利已经自发的伸手抱住了德拉科。
“嘿你们在干嘛!”
一声大喊打消了所有的旖旎。赫敏、罗恩、布雷斯、潘西以及双胞胎兄弟正站在书架通道口,乔治向哈利扬扬那份活点地图。
哈利下意识松开了手,而德拉科还保持着撩哈利头发的姿势。
“我……”哈利绞尽脑汁想着说辞。
德拉科反应快些,他装出恶狠狠的语气:“疤头!你的疤真丑!以后离我远一点!”
哈利眨眨眼睛表示自己领会到了,他也恶狠狠的反击:“你的头发总是晃到我的眼,你以后才要离我远一点!”
然后两个人对着对方哼了一声,一个向左一个向右,背对彼此走了。
众人:我就静静看着俩傻子演戏。





⚯͛
最近的情形有点严峻。
来自在壁炉边发呆的德拉科。
前天图书馆事件之后,昨天他和哈利准备去有求必应屋看看,结果呼啦啦出来了一堆人,领头的是弗雷德。
“一队人从左面走,一队人去右面。留一队人守在这儿。”
看着明晃晃的照相机,德拉科和哈利不禁苦笑。
今天两个人破罐子破摔,直接去了女生盥洗室。在两个人静静抱着的时候,桃金娘突然从马桶里钻了出来,两只手作势捂住了眼睛,手指缝隙却张的大大的。
“德拉科和哈利。 ”她有点惊讶,随后尖叫响彻整个盥洗室。
“他们在盥洗室!快来!”
在回去的途中他们又遇到了皮皮鬼,皮皮鬼不停的扔着玫瑰花瓣,落了他们两个一身:“DH!DH!”
德拉科表示这是这两天以来唯一顺心的事。
他叹了口气,去大厅吃晚饭。
哈利坐在格兰芬多,德拉科坐在斯莱特林。两个人隔着桌子遥遥相望一眼,无奈的笑了笑,旁边是咔嚓咔嚓的一片拍照声。
这时邓布利多举手示意大家听他讲话,半月形的镜片后闪过一丝狡黠。
“今晚有一场期盼已久的流星雨。今晚全校在外面的草地,”他指向大门口。“看流星雨。”
“据说在流星雨下许愿很灵的。”潘西懒洋洋的往盘子里叉了一些面。“你有愿望吗?”
德拉科握着杯子的手渐渐收紧。他最近的愿望除了让他和哈利好好谈个恋爱还有什么!
吃过晚饭大家都出去看流星雨。德拉科望望混乱不堪的人群,想要去找哈利,但是潘西和布雷斯紧跟着他,让他无法脱身。
哈利那里也没好到哪里去,一群格兰芬多簇拥着他,就差架着他了。
人群里充斥着拍照声和讨论声,德拉科望着身边的潘西布雷斯,和身后的想上来却又不敢上来的斯莱特林,闭了闭眼睛。
“我受不了了。”
他拨开杂乱的人群,准确的找到格兰芬多当中的那个黑发脑袋。
然后他冲进去,把尚处于焦虑状态的哈利揽进怀里,在众人的惊呼中吻了上去。
就在这时,天上下起了流星雨,双子骑着扫帚扔着各种新鲜的小烟花。一朵烟花在两个人头上爆炸,“DH万岁”的字样挂在夜空中,配合着滑落的流星;城堡里冲出了皮皮鬼,更加兴奋的扔着玫瑰花瓣。
“DH万岁!”

谁说不是呢。


——————————————————————

德拉科表示在流星雨下许愿真的会实现。

——————————————————————

你问是谁赢得了最后的一百金加隆?
德拉科表示舍我其谁?
毕竟带着哈利一起拍照什么的不要太方便不要太高清。除了日常亲吻照还有裸照【不】

——————————————————————

德拉科和哈利用魔杖指着本咩,阿瓦达咒语呼之即出。
“我们谈个恋爱容易吗?你一天到晚咋这么多事儿?”
本咩表示要去斯内普那里关禁闭了。

评论(37)

热度(5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