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报之以哈利|AU(一发完)

【德哈】报之以哈利 | AU(一发完)
 
 
*大量ooc
*甜饼
*渣文笔
*双向暗恋
 






⚯͛
“哈利!”
课堂小测上,正在检查试卷的的哈利闻声抬起头来,看向左侧的罗恩,对方正连比划带口型的和哈利对话:“第十题答案!”
哈利把卷子翻了一个面,撕了一块草稿纸匆匆写了上去,作出投掷状:“接好!”
此时考试已经接近尾声,哈利的卷子已经做了个七七八八。他正要扔出去的时候,他前面的德拉科“倏”地站起来,椅子在地板上摩擦出一声巨大的声响。
“老师我要交卷。”
哈利这才注意到他正要扔纸团时老师正看向他们这个方向,而站起来的德拉科完美的挡住了老师怀疑的眼神。
“好。你交上来吧。”老师点头示意德拉科把试卷放在讲台上。德拉科就站在座位前,一点点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前面的老师已经把目光移到别处去了。
哈利趁着这个空当把纸团扔给了罗恩。“谢了兄弟!”罗恩用口型说着,开始奋笔疾书。
哈利放下笔,看向前面那道颀长的身影,他不慌不忙的放下卷子,书包背着一边,边看手机边走出教室。哈利看着他消失在门口的背影,慌忙站起来交卷背书包追出去,动作一气呵成。而他的身后,罗恩正在用气流音求救:
“哈利??第十三题!别走啊!”
哈利尾随着德拉科走下楼梯,走出教学楼,走在一条长廊里。
长廊上面爬满了紫藤萝,淡紫色的花朵盛开到极致,枝叶交错的藤蔓在地面上投出斑斑驳驳的阳光。前方的金发青年走走停停,身后被拉的狭长的影子若隐若现。
长廊太过寂静,这让哈利不得不蹑手蹑脚的跟进,还要防止书包里什么东西碰撞发出声音。
他们一起走出长廊,汇合进下课的人流里。哈利紧走几步跟上去,与德拉科保持着两三个人的间隔。这下他完完全全的暴露在阳光下了,哈利眯着眼睛看着前面的人。他的脚步轻盈起来,不知不觉的缩小了距离。
突然,德拉科停下了脚步。哈利吓的蹲在地上,假装系鞋带,偷偷观察德拉科的动作。德拉科掏了掏外套口袋,拉出一只耳机,低头摆弄着手机开始播放音乐。
哈利这才注意到他离德拉科的距离并不远,他的脚边就是德拉科被拉长的影子。
鬼使神差般地,哈利伸出了手,按在了那团和德拉科身形一般无二的影子上。手背感受着太阳的灼热,手心是石砖的冰冷。
他的食指和中指蜷曲起来,像个踱步的小人儿一样勾勒着那团影子的轮廓。
影子动了动,让他收回手。哈利抬起头,前面的德拉科已经继续走向食堂了。他也起身准备跟上去,后面姗姗来迟的罗恩叫住了他:“去吃饭吗哈利!”
哈利无奈地回喊:“快过来!”
他没注意到德拉科翘起来的嘴角,和根本没插进耳机孔的耳机。




⚯͛
两个人急匆匆挤进食堂,人已经多了起来。随便买了点饭之后,哈利和罗恩迷失在人群中寻找着座位。
“这儿!”罗恩拉着哈利走向一个刚被收拾好的空桌,哈利却纹丝不动。
“我们去那儿。”哈利反拉着罗恩去了一个桌边坐下。
罗恩看着眼前的人,他实在是不懂…四个人的桌子已经坐了一个德拉科,他们干嘛要舍弃那张完美的空桌来这里啊!
于是他伸手拿走了哈利碗里的一只鸡腿。
哈利:“……”
德拉科看了他们一眼,又继续吃饭;哈利面上镇静,心里早已炸开了烟花;罗恩咬着鸡腿,带着疑惑。
啊,真是完美而又各怀鬼胎的三个人呢。
德拉科比他们先吃完午饭。他收拾好自己的东西,问哈利:“要帮占座吗?”
哈利拼命地点头。罗恩笑嘻嘻地附和一句:“谢谢你了德拉科。”
“谢我干嘛?”德拉科端起托盘,像看傻子一样看罗恩。
“谢谢你帮我们占座啊。”
“没有‘们’,没有你。”
德拉科露出一个欠揍的笑就走了。留下捧腹的哈利和气急的罗恩。
哈利本以为能坐在德拉科旁边上完这节课。但没想到他给自己占的位子是他的斜后方。
罗恩和他坐在同一排,罗恩凑过来嘀咕:“我以为他真不给我占呢……”
哈利看着左前方那个挺直的脊背,头发与衣服的交接处露出一块干净的脖颈,往上看是他的耳朵、柔顺的头发。指节分明的手指按在书页上,指间那只普通的笔仿佛也自带了光芒。

课程过半,哈利有点儿困了。他一看,旁边的罗恩早就睡着了,脸枕在键盘上,电脑屏幕上是一堆乱七八糟的字母。
他又尽力清醒了一会儿,支撑不住,也趴桌睡了。
德拉科一回头看到的就是两颗相对而睡的脑袋。他看着两个人相对的脸颊,有些不爽。
他在两个人中间放了三本厚厚的书,书墙隔开了两人。
德拉科拍拍手,满意了。
窗边的窗帘没有拉好,留下了小小的缝隙。阳光钻了进来,肆无忌惮的照在哈利的脸上。强烈的光让他不适的皱了皱眉,动了动脑袋。
德拉科调整了一下坐姿,挡住了那束阳光。他的金发在阳光下发亮,脸上细小的绒毛都能看的一清二楚。在他身后的阴影里,哈利安稳的继续睡,前面的德拉科则保持着一个向后靠的姿势,即使这样不方便记笔记。




⚯͛
哈利走进自习室,发现德拉科也在。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和他同一张桌子。
一左一右的两人就这么默默看着自己的书,只有轻轻的呼吸和书页的翻动声,夹杂着几声敲键盘的声音。
哈利注意到那边有一会儿没有声音了。他借着拿书的机会看了那边一眼,德拉科正趴在桌子上小憩。柔顺的金发铺在书页上,双臂交叠,而他的头就枕在上面。
哈利也学他的样子趴在桌上,细细的看着德拉科。从头发、眉毛、眼睛、鼻子,再到嘴巴。
光滑的桌面上,哈利已经不知不觉的离德拉科越来越近。当他仔细看德拉科的唇的时候,他才惊觉自己与德拉科几乎脸贴脸了。
他太耀眼、太美好了。
哈利左右看看,自习室空荡荡的,只有他们两个。于是他放心大胆的、俯下身去,在德拉科的脸颊上亲了亲。作贼心虚,哈利亲完就收拾东西回寝室了。
德拉科是在五分钟之后醒过来的。他虽然在睡梦里,但是依稀感觉到脸上柔软的触感,让他分不清是梦太逼真还是真的发生过。他伸个懒腰,手往前一摸———
靠!他电脑怎么不见了!
这下他彻底醒了。
德拉科把东西胡乱塞进书包,去了学校的保安处查监控。
查监控的大叔给他调出那一段录像,指着屏幕上那个人像:“这是你,对吧。”
废话。
德拉科带着假笑点点头,“是。麻烦您了。”
视频录像以两倍速快进播放。在看到哈利也趴在桌子上的时候,德拉科有些惊诧,而一边的大叔直接调成了0.5倍速慢放。德拉科发誓他在大叔背后看到了熊熊的八卦之火。
“……能放快点吗老师?这好像与我丢电脑无关?”
“有关有关。”大叔正襟危坐,“任何蛛丝马迹我们都不能错过。”
“……”
是任何八卦都不能错过吧。
德拉科无奈的重新看向屏幕。等等?!哈利在干嘛?
哈利亲了他!
德拉科抬起手来愣愣的摸着自己的脸,那里好像还有着那个温柔的触感。一边的大叔身子前倾,“这是你吧。”
“被亲了啊。”
废话。
这个大叔怎么这么多废话!
“……不用帮我查录像了。”德拉科掉头就走。出了门,他开心的要跳起来。还查什么录像还找什么电脑!
屋里的大叔看着外面走廊里的监控录像,德拉科兴奋的心情几乎溢出屏幕。
大叔双手托腮,捧着自己的脸:“小年轻谈恋爱可真浪漫!”



⚯͛
自从上次哈利亲了德拉科以后,有一个星期都没有去过自习室。酸酸甜甜的烦恼困扰了他很久。
这天他又去了自习室。那里依然空荡荡的,依然只有德拉科趴在那里小憩。
哈利想了想,犹犹豫豫地走过去,坐在了德拉科的身边。
他又趴在了桌子上,在光滑冰凉的桌面上向德拉科靠近。
亲吧…大不了亲完就跑。
哈利鼓足勇气,又要故技重施,凑上去———
在那一刹那,本应该沉睡的人睁开了双眼,把想要抬头逃跑的哈利摁在了桌上。哈利本以为迎接他的是冰冷的桌面和疼痛,却没想到德拉科及时把左臂垫在了他的脸下。
然后就是一个轻柔如羽毛的吻。
唇齿碾磨间,德拉科问他:“你还记得我们昨天上外国文学学到的那句中国话吗?”
“什……什么?”哈利含含糊糊的回答,想起来了。
昨天的外国文学,老师介绍了一句中国诗给他们。
“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
他按照记忆里的话复述出来。
“不不。”德拉科温柔的笑着,扶着他的头坐起来,在他的发顶印下一个小心翼翼的吻。
“是报我以哈利。”


——————————题外话———————————

最近的状态是看糖想刀/吃糖想刀/写糖想刀【民咕咕哭哭

手头的刀大概有这——么——多——吧【趴

今天肥家!【带着我的论文们】【坚强的活下去】

评论(47)

热度(5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