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响指代表我的心(一发完)



*大量ooc
*双向暗恋
*甜饼
*渣文笔
*一看标题就知道作者疯了
*越忙越摸鱼的短小



⚯͛
“啪——”
这是今天布雷斯在休息室里打的第二十八个响指。
德拉科忍了半天,终于忍不住了,握着羽毛笔的手都用了些力气。“布雷斯·扎比尼,我不敢保证你再打一个的话还能不能活着走出这间休息室。”
布雷斯惊地把手背到了背后,又嘻嘻哈哈地蹭过来给德拉科看:“你看。”
在德拉科要杀人的眼光中,布雷斯又打了一个响指。拇指和中指摩擦发出清脆的声响,随着声音的结束,拇指又与食指暧昧的蹭在一起。
“你看,像不像个心?”
布雷斯举着那只手放到德拉科眼前。逆着光的两根手指像极了一颗小桃心。
另一边的潘西茫然地抬起头,接着她从耳朵里掏出两团棉花,问道:“怎么了?”
“……有这么清闲的方式你怎么不告诉我?”德拉科不满的盯着那两团棉花,如果潘西早说的话,怎么还会听着布雷斯打了二十八个响指?!
潘西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是谁在上一次布雷斯迷上唱歌的时候拒绝她这个提议,说有损他的形象的。
布雷斯举着那颗小桃心得意洋洋地坐到潘西身边,又打了个响指。“看吧,是颗心呢!”
潘西看着这个酷似桃心的手势,突然想起一个有意思的魔法。
“我前几天去图书馆,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魔法。”
德拉科看着已经写的差不多的魔法史作业,收起了羽毛笔。“什么魔法?”
“叫‘响指魔法’。大概就是说两个人如果互相有意思,一个人打响指另一个人也会打响指来回应。”
潘西在对面的沙发上笑的前仰后合,“我还不知道为什么,直到看到他的手。”她指指布雷斯保持着的心形,“原来还真是有恶趣味呢。”
德拉科心里一动,“在哪本书上?“
潘西从桌上的书里找了一本出来,扔给德拉科。“我觉得有趣借出来了。”
德拉科接过书一看封面,《测试那个ta的一百种小魔法》。
“……”好的,他早该有心理准备。
他扫了一眼目录,翻到那一页,基本上和潘西说的差不多,只是这个施咒方式……
“……潘西?”德拉科的脸已经有些扭曲了,“请给我解释一下?”
“这不是写了吗?把咒语施加在物体上和对方间接接吻。多言简意赅的说明?”潘西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他。
德拉科看着已经和布雷斯闹起来的潘西,又看看手里的这本书,吞下后半截话。
去他妈的言简意赅。去他妈的间接接吻。



⚯͛
偷偷摸摸走在大厅里的德拉科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为了所谓的间接接吻,他不得不早早来到大厅,贿赂一个小精灵,把他用过的杯子呈给哈利波特。
哦,没错,他喜欢的人是哈利波特,那个热情冲动的格兰芬多,那个有着乱糟糟头发、碧玺一样的眼眸的救世主。
“噗——”多比出现在德拉科眼前。看着这个小心翼翼做贼似的前主人,多比行了个礼。
“多比的前小少爷,”他细声细气的声音在空旷的大厅里格外明显。“你有什么需要多比做的吗?”
德拉科从袍子里拿出一个杯子,他早上用这个杯子喝了水。
岂止是喝水这么简单,他还深深的吻了玻璃杯的杯壁,冰冰凉凉的触感接触到他的嘴唇,让他不禁瑟缩了一下。而潘西还嘲笑了他挂在嘴角像个傻子一样的笑容。
“早餐的时候把这个给波特用。”德拉科把隐隐带着荧光的杯子递给多比,“我不会害他。记得给他装上他最喜欢的南瓜汁。”
多比了然的点了点头,然后就准备消失。
德拉科又叫住他:“多比。”
对上多比骨碌碌的大眼睛,德拉科的耳尖染上一抹绯红。
“少给他放糖,对牙齿不好。”德拉科匆匆转身,离开的背影里多少带着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多比看向窗外,春天到了,气温回暖,夜莺都开始唱歌了。
某些情愫也蠢蠢欲动的发芽了。



⚯͛
一整个早上德拉科都心不在焉。他托腮死死的盯着格兰芬多长桌。罗恩注意到他的眼神,差点被嘴巴里的面包噎死。
“梅林啊……哈利。”罗恩擦擦手,“马尔福是要吃了你吗?”
哈利一回头,德拉科果然一眨不眨的看着他,瞪大的眼睛颇有喜感,还有些傻。
“……大概傻了吧。”哈利转头拿起杯子喝了口南瓜汁,其实他的眼睛挺好看的。“今天的南瓜汁不是很甜。”他抱怨道。
赫敏看着他喝完一杯的南瓜汁,递过一张餐巾:“看来多比终于接受我的建议了。”她欢快的说,“南瓜汁多加糖——”
“对牙齿不好。”哈利和罗恩异口同声的接下去。
“——没错。”赫敏喝了一口南瓜汁,十分满意。“鬼知道她说了多少遍——哎哟!”罗恩正和哈利抱怨着,猛地被赫敏踩了一脚。
“我都听着呢。”赫敏绽放出一个腻人的笑。
德拉科把这边的动静尽收眼底,他看着哈利被赫敏催着喝完了一整杯南瓜汁,杯壁上弱弱的光也逐渐消失。
“二十分钟以后咒语生效。行了你赶紧吃早饭吧,一会儿可是魔药课。”潘西翻了个白眼,推过来一盘馅饼。
德拉科看了一眼表盘,嗯,差不多魔药课上课咒语就生效了。



⚯͛
又是一节与各种配方步骤斗争的魔药课。今天他们要配制的是增强剂,哈利正和罗恩准备合力取得火蜥蜴的血液。
德拉科完全没有心情配药,他所有的材料都保持着原始样子躺在桌上。
他打了个响指。寂静的魔药课上顿时有了些骚乱。
“安静——”斯内普走下台来,警告着学生们。
哈利正捉着火蜥蜴,准备用刀来取得一些血液,完成药剂。那声响指声过后,他也有些好奇是谁,但是——
谁能告诉他他这不受控制的手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动打了个响指像是在回应?并且为什么挑在斯内普走在他桌边的时候?
斯内普猛地俯下身,紧贴着哈利的脸,和他鼻尖对着鼻尖。而哈利还保持着打完响指的动作,不明所以。
“怎么?救世主不打算在霍格沃茨上学了?“
阴冷冷的语气钻进哈利的耳朵,让他打了个冷颤。
“教授…我…”哈利想要解释却无从开口。
开玩笑,老蝙蝠会相信他不是故意打响指的吗?
“格兰芬多扣十分!“斯内普瞪了他一眼,走向赫奇帕奇。“再有下次,关禁闭。”
德拉科也知道玩脱了,这一节课都老老实实的。而哈利却时不时陷入了发呆状态。
我是不是病了?他搅着坩埚郁郁寡欢。


⚯͛
晚餐时间,大厅里乱哄哄的。哈利经过一个下午的相安无事,已经忘记了响指这回事。
在他背后,德拉科玩味的舔了舔嘴唇。
是时候了。
他打了个响指。
哈利右手正拿着叉子,突然他的手不受控制般的扔掉叉子,打了个响指。
哈利:???
整个大厅音量骤降,随后大家开始窃窃私语。
“啪——”他们发现这声来自斯莱特林长桌的德拉科马尔福。
“啪——”他们回头,看到救世主在格兰芬多的长桌愣愣的回了一个响指。
于是大厅出现这种奇异的景象。两个人在两张不同的长桌你来我往的打着响指,其他学生不停的扭头看着两人的battle。
“梅林……”罗恩微张着嘴,掐了自己一把。疼痛告诉他,这是真的。
“够了!“哈利以为德拉科又在捉弄他,脸色一下子涨红起来。他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么幼稚、这么爱捉弄人的马尔福啊!
他站起身来朝斯莱特林走过去,同时他的手还在不由自主的打着响指。哈利决定今天就和他说清楚。他已经全然忘记一整个霍格沃茨的人都在这儿了。
德拉科也站起身来,脸上的笑意更浓,右手打着响指。
他看着怒气冲冲地、朝自己走来的哈利,在还有几步的时候终于停了响指。
哈利发现响指停了,望着面前站立的德拉科不知所措。
然后那个人张开了怀抱,主动朝他走过来,走掉了剩下的几步。
接着哈利陷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伴随着全校学生的惊呼,德拉科亲了亲他的脸颊。
“波特,投怀送抱,这几步可不能差。”

————————————————————————

赫敏看着相拥的两人,看向对面潘西比了个心。

————————————————————————

德拉科:(打响指)哈利你不觉得这个像个心?
哈利:(微笑)没有。我觉得你很傻,你还害我扣了分罚了禁闭。
德拉科:………请你去打布雷斯。


——————————题外话———————————

越忙越摸鱼x2!
肝完了作业浑身舒爽甚至想出了三个脑洞嘻嘻【呸
为摇光宝贝儿的新文预热嘻嘻!她超棒的!(*´艸`*)

那晚安安了大家! (´-㉨ก`)

评论(36)

热度(6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