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I'm Yours|AU (一发完)





*大学室友AU
*大量ooc预警
*双向暗恋
*渣文笔
*甜饼



今天的寝室格外的安静,每个人都坐在自己的桌前赶着论文。除了德拉科。
罗恩的红头发被抓的乱糟糟,就像是不规律跳动的火焰。赫敏正在和他通着电话。
“大纲写完了……这个标题我该写什么?重写?!不行赫敏,这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标题了……喂喂喂?赫敏?”
罗恩叹了口气,哗哗的翻起书来。
哈利同情地看了他一眼,又被赫敏嫌弃了标题,看来大纲什么的得推倒重来。
布雷斯也好不到哪儿去,他正在跟潘西解释这篇早就该写完的论文为什么拖到了现在以至于不能和她去度假。
“不是……哎你别这样,我有把你放在心上……没有!我发誓没有别人让我分心不写论文!没有没有,没有的事儿!……”
哈利摇了摇头,又看向背对自己的金色后脑勺。只有德拉科有计划性的写完了论文,现在正在看游戏直播呢,时不时还发出几声笑。
哈利的论文已经写完了,正在修改阶段。他立起一本书,挡住自己的半张脸,只在上方露出两只眼睛,盯着电脑屏幕发了半天呆。他着实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布雷斯和罗恩分别被自己的女友训斥了一番,现在都在蔫头蔫脑的写论文。哈利背后的那声诧异的“咦”就很明显。
哈利回头,看到德拉科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拿着一个空的眼药水瓶子。“没有了啊……”他嘟囔着。
德拉科有滴眼药水的习惯,因为这可以让他的眼睛没有红血丝,保持明亮的状态,尤其是看电子产品的时候,一个小时就滴一次。
哈利心里一喜,从左边抽屉里拿出一个蓝色包装的眼药水。他清楚德拉科喜欢用的牌子,德拉科的所有东西哈利都偷偷摸摸的在自己这儿给他备一份,以备不时之需。
“嗯……我这里有一瓶。”哈利摸摸鼻子,对德拉科说道。
德拉科摘下耳机,扬了扬眉毛。
“你也有滴眼药水的习惯了?”德拉科长腿一蹬,带着轮子的椅子朝哈利这边冲过来,然后他伸出一只手撑在桌边稳住椅子,身体前倾,和哈利的鼻尖不过十厘米之远。
哈利觉得自己的耳朵发烫,他尴尬的移开视线,把眼药水递给德拉科。“是啊,我发现滴眼药水眼睛还挺舒服的,这个牌子也好用……”
德拉科依然扬着一边的眉毛,“是吗?”
哈利点了点头。德拉科接过眼药水,活动了一下脖子。“那我该给你多少钱?”看出哈利想要摇头,他补充一句,“马尔福从来不会欠别人的情。”
哈利的“不用了”被堵在喉咙口,上不来下不去。他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
“那你给我修改一下这个论文?就抵消了眼药水的钱啦。”哈利把电脑举到德拉科脸前,上方的翠绿眼睛狡黠的眨了眨。
那双眼睛实在太勾人。德拉科叹了口气。
“好。”
他拿过电脑放在哈利桌子上,右手放在鼠标上,一字一句检查着哈利的论文,左手搭在哈利的椅背上,身体微微前倾,形成一个半圆把哈利整个人包在其中。
哈利一扭头,就看到了德拉科修长的脖颈和突起的喉结。
亲上去。有个声音在他心底响起。
不,还不是时候。哈利强迫自己把目光放在电脑屏幕上。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这么漫长,又像是几秒一样短暂,德拉科给哈利点出错误,并给了修改建议。
“眼药水我拿走了。”德拉科一撑哈利的桌子,滚轮椅子又带着上面那个人回了自己桌前。哈利点了点头,转过身来就开始对着屏幕傻笑。
一边的布雷斯搬着自己的电脑,笑嘻嘻的凑到德拉科桌边:“德拉科?给我也改改呗?”
德拉科回给他一个笑,戴上了耳机。
“做梦。”
布雷斯:“???”


刚从体育课上回来的四人因为打篮球每个人都大汗淋漓的,所以准备集体去洗澡。
“怎么洗发水用的这么快?”德拉科摇摇自己的洗发水瓶子。
布雷斯笑着凑过来,“用我的吧。新买的。”他眨眨眼睛,“这味道绝对勾人。”
德拉科面无表情,拒绝了布雷斯:“你想我告诉潘西你准备勾引别的妹子?”
不理会求情的布雷斯,他对上罗恩犹豫的目光。“别担心,我不用你的。香橙味,太拉低档次了。”
罗恩:微笑jpg,我说我要借你用了吗?
哈利从自己的箱子里拿出一瓶洗发水,正是德拉科惯用的牌子。“给你德拉科。”他自然的把它塞进德拉科的澡篮里,“上次多买了一瓶。”
德拉科坦然接受了这瓶洗发水,“多少……”
话还没说完,哈利飞快的打断了他的话:“请我吃顿饭抵消吧。”
德拉科思考了一下,答应了。“今晚吧。”
罗恩疑惑的撞了哈利一下,“你怎么喜欢上用那个牌子了?”
哈利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罗恩,人要有所进步嘛。”
总要有个目标嘛。他盯着那个金发少年的背影,在心里补充道。
晚上哈利和德拉科走出校门,准备去吃晚饭。
“去吃什么?”德拉科拿出手机搜了一下,没找到什么感兴趣的地方,问哈利。
哈利也没有什么想法,“听说新开了一家餐厅?要不要去试试?”
德拉科没什么反对意见,两个人七拐八拐的到了那家餐厅,进去就傻眼了。
这是个情侣餐厅啊!
服务员引着两个人坐在一张靠窗的桌边,替他们点上蜡烛,摆正桌子上的玫瑰花束,露出暧昧的笑容递了两份菜单。
德拉科粗略翻了一下菜单,靠在椅背上,露出一个笑来:“情侣餐厅?”
哈利恨不得把头埋进菜单,他也不知道新开的餐厅是情侣餐厅啊!
“烛光晚餐?”
“……”
“香氛蜡烛玫瑰花?”
“……”
“菜名都这么暧昧?”
哈利忍不住了,脸上红红的,不知道是红玫瑰映的,还是害羞。
“点你的菜!”语气里带着一点娇嗔。
德拉科愣了一瞬,然后笑起来。
“好。”压抑着笑意的声音在对面响起,哈利感觉自己的整个脸都烧起来了,他现在只恨不得钻到桌底。
炸毛了,害羞了。
歪打正着阴差阳错,真是世界上最好的词语了。
德拉科翻着菜单,思绪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叮——”半夜十二点,伴随着微弱的一声提示音,哈利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他立刻爬起来按掉了它。对面已经睡着的德拉科在床上翻了个身,吓得哈利屏住了呼吸。
哈利重新点开手机,一个蛋糕出现在屏幕中央,大大的“生日快乐”和满屏掉落的小蛋糕和气球让他嘴角绽出一个笑。而发信人的名字让他笑的傻里傻气,德拉科·马尔福的名字在掉落的符号中间格外显眼。
他傻乎乎的拿着手机笑了好久,黑屏了就立刻再次打开。隔壁床的罗恩打完游戏准备睡觉,看到哈利床上坐着的黑影和被照亮的半张脸吓得差点从楼梯上滚下去。
“哈利,你怎么还没睡?”罗恩有点奇怪,因为他和德拉科绝对是整个宿舍老年人生活的践行者,十一点准时入睡,这次十二点了他竟然还醒着。
“没事,起来喝口水看个消息。”哈利超级自然的扯了个谎。
罗恩点点头,爬上床,摘手表的时候才恍然大悟。
“生日快乐哈利!”罗恩扔过来一个包裹,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打游戏忘了时间……”
哈利拆着包裹,心头涌过暖意。“谢谢你罗恩!”
“之前你不是在专柜看了很久这块手表嘛,我就和赫敏买下来送给你了。”伴随着罗恩的解释,那块精致的手表出现在哈利面前。“告诉赫敏,我很喜欢!”哈利立刻把它戴在了手腕上,冲着罗恩扬了扬。罗恩嘿嘿笑着和他道了晚安。
哈利重新躺下,直到罗恩入睡。今晚布雷斯和潘西回家见父母了,所以寝室里只有他们三个。
他看向对面床上的隆起,攥紧了手机。
“Good night,德拉科。”哈利小声说了一句,然后闭上眼睛。
哈利进入深度睡眠,有规律的呼吸着的时候,对面床上的人翻身对着这边,灰蓝色的眼睛看向这个方向。
“Good night,哈利。”
只有月亮知道这双眼睛有多亮。
天亮之后,宿舍的人一起去聚了餐。布雷斯特地赶回来送过来潘西和他准备的礼物。“你会喜欢的。”布雷斯给他使了个眼色。
哈利拆开包装,露出一条缝隙。
是一条和德拉科同款的领带。
哈利点了点头,尽力控制住自己上翘的嘴角。“谢谢你布雷斯。”
“你送了什么,德拉科?”布雷斯问德拉科,罗恩也好奇的看了过来。
德拉科淡定的吃着咖喱,回答道:“下午给他。”
布雷斯和罗恩无趣的耷拉了肩膀,哈利不禁对下午有了期待。
吃过午饭,布雷斯和罗恩去陪自己的女友了,只有德拉科和哈利回了宿舍。
哈利的床上堆了一些礼物,他盘腿坐在床上一个一个拆着礼物。可是到最后也没看到德拉科送他的礼物,哈利有点失落,但是又不好意思张口问德拉科。
他整理好自己的床,把礼物挪到床边,准备下床归类放置。哈利一回头,就看到德拉科站在自己床边,用一只手拽着栏杆,目光幽深,像是要吸走他的灵魂。
哈利吓了一跳:“德拉科……”
“嘘。”德拉科竖起一只手指,爬上楼梯,坐在哈利的床尾。
“上次我的香水没了,你让我用给你的生日礼物来抵消。”
哈利点了点头,他总感觉自己的小把戏被德拉科看穿了。
“眼药水换我修改论文,得了高分还刊登在杂志上,得了稿费;洗发水换我一顿烛光晚餐,价钱够我买四瓶洗发水;作业纸换我一顿甜品,你吃的蛋糕够我买二十本作业纸……你要求我做的事远超于你给我的东西的价值。”
德拉科一边阐述近些日子哈利做的事情,一边不断靠近哈利,把他逼到床头,直到他的背靠在叠起的被子上,让他知道自己无路可退。
“……你可真是个奸商。”德拉科轻声用这句话来结尾。
怎么办?他会不会讨厌自己?误会自己是个贪小便宜的人?哈利的手心沁出冷汗,一股冷意从心底蔓延到四肢百骸。
“所以我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以后我不会再拿你的东西了。”德拉科继续说。
完了……哈利挫败的低下头。
“来拆礼物——”
哈利惊异的看着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拉过自己的手,抚平他蜷缩的手指,擦掉自己手心里的冷汗,然后把它放在青年的领结上。
“什么——?”哈利突然注意到今天德拉科破天荒的戴了领结,那只手指引着哈利解开它。
随后德拉科用力一拉,跪坐在床上的哈利一个不稳就撞进了金发青年的胸膛。
铺天盖地的薄荷味把哈利包围,他的手里还握着解下来的领结,悦耳的声音带着愉悦在他耳边响起:
“我能不能抵消那瓶香水呢?”
哈利还没有给出回答,一阵轻柔的吻就落了下来——
“我爱奸商。”德拉科吻上哈利的唇。




这是我收到的最好、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来自晕乎乎的哈利。


———————————题外话———————————


为什么有一种很久没写小甜饼的感觉呢……
越忙越想摸鱼;
今天空色@空色M♂Ahx 又发我一张图简直爆炸飞起——(我就不发就不发是我的哼!)
一写他俩就好开心XD

最后例行艾特大宝贝@摇摇摇摇光  爱她一万年的玥宝@Jackie 还有可爱萌@初霁 吸吸!

那……晚安安吧唧!

评论(75)

热度(7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