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空色超棒啊啊啊啊啊😭我超爱她!怂了一整天才敢勾搭她画Angel Of Mine里的场景结果这么快看到了图!qwq我我我我我我爆哭啊啊啊啊!


空色M♂Ahx:



【悄悄的发一个惊喜【吓?】

突然厚涂 / 场景废 / 只可远观毫无细节

Angel of Mine / 人鱼AU / 长发哈利【完全看不出是哈利ˊ_>ˋ

答应给@咩咩咩咩的阳 的图_(:з」∠)_没想到这么快能画出来【来自一个越忙越想摸鱼的人

其实最想画的Angel of Mine的场景没画出来,所以这大概是个封面【?】

求不嫌弃qwq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