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你的味道(一发完)



⚯͛
*大量ooc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甜饼
*渣文笔
*巫师卡牌是我瞎瘠薄设定的(仿照uno)
*期末间的摸鱼,所以有些短小




⚯͛
晚上临睡前那段时间,简直是双胞胎兄弟的主场。他们天天组织一些游戏,输了的人就要测试他们的新产品。
今天的格兰芬多休息室里格外热闹,哈利和罗恩正在玩巫师卡牌。
“哦梅林,我不会要输了吧!”罗恩打出一张反噬牌,被迫又抓了四张牌。
弗雷德给自己的杯子里倒满黄油啤酒,举杯示意:“霍格沃茨最会赢的恶作剧大师之一祝你平安。”
乔治也拍了拍他的肩膀,“最会赢的恶作剧大师之二祝你成功。”
哈利看了看手里的牌,很好,只要罗恩那里没有了反弹咒牌他就能顺利出完。他又看了看桌上的各类牌数,反弹咒牌只有四张,而桌上已经有了四张。
哈利自信满满的打出一张牌——惩罚对方再拿六张牌。今天的糖豆实验看来必定是罗恩了!
罗恩闭着眼睛颤颤巍巍地、随便打了一张牌出来。
“梅林——不!”哈利看着那张反弹咒牌傻了眼。而一边的弗雷德和乔治已经一左一右的围了过来,不由分说的塞进他手里一把糖豆。“来吧哈利——”乔治对他举起啤酒杯,“为了韦斯莱兄弟的恶作剧!”
“等——等等!”哈利摆脱了两个人的纠缠,扑到桌面上,“反弹咒牌只有四张!而罗恩那张是第五张!一定有哪里出了问题!”
哈利翻来翻去,把所有的牌都翻了一遍,也只有四张反弹咒牌。罗恩刚刚打出了这张牌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难道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哈利疑惑起来。
“来吧哈利!”罗恩兴奋的蹦跳起来,“来试试这颗糖果——”
哈利认命似的叹了口气,接过那一袋花花绿绿的糖豆,挑了一颗绿色的——他喜欢苹果味的糖。
休息室里的人紧张的看向哈利,咀嚼咽下的过程结束,大家仿佛才回过神来,大口大口的喘起气。
“梅林——这比我自己吃还要紧张!”李乔丹咕咚咕咚灌了一大杯果汁。
“你有什么感觉吗哈利?”赫敏把他按在椅子上,有点担心的问。
“不会有什么反应的。”弗雷德打了个嗝,“我们的糖果很安全!”说着他和乔治碰了碰杯,发出“咣当”一声响。
众人:我信了你们的邪。
“不过好像真的没什么反应……没有流鼻血,没有长脓疮,也没掉头发!”哈利查看了一番和赫敏报告情况,后者放心的呼了口气。
弗雷德和乔治交换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
如果他们的产品真的一点反应都没有,他们还是别开店了。


⚯͛
大厅里哈利正坐在赫敏和罗恩对面吃早饭。他叉一块花椰菜,悠然地送进嘴里,却在下一秒脸色大变。
“好苦!”他扭曲着脸勉强把它咽下,准备喝口牛奶去去味道。
“更苦!”没想到他喝了一口牛奶苦味更浓烈了。哈利呲牙咧嘴地吐着舌头,本来想舔去奶沫的哈利后怕的拿起了餐巾,一点一点的擦去它们。
罗恩叉了一大块花椰菜送进嘴里,又倒了一杯牛奶。“哥们儿你什么情况?”他疑惑地看着哈利,晃了晃手里的杯子,“今天的牛奶特别香甜——哎哟!”
赫敏面无表情的踩了罗恩一脚,叉了一块火腿放进哈利的盘子里。“吃吃看。”她示意哈利吃下去。
哈利&罗恩:为什么你劝人吃东西也这么凶!
哈利心有余悸地叉起火腿,大义凛然地放进了嘴中,紧接着他的五官都扭曲了,眼里泛出一些水光:“太苦了!”
罗恩心疼的拍了拍他的肩,“看出来了。你都哭出来了。”
赫敏了然的点点头,继续看她的书。“去找找‘最会赢的恶作剧大师’吧。绝对是那颗糖。”
哈利恍然大悟,他决定立刻去找那一对双胞胎。这绝对是有预谋的!他边走边想。
看着他的背影罗恩长舒了一口气,“幸好我赢了!不然都不能吃饭了。”他惋惜的看看哈利盘子里剩的一堆食物。
赫敏翻了个白眼,太傻了!她哗地翻过一页书。
斯莱特林长桌上,德拉科正在优雅的用着他的早饭。
“哈利波特竟然没怎么吃早饭!以前他和他的巨怪朋友不是要吃好久的吗?”布雷斯含含混混地嘟囔了一句。
德拉科抬起头来,看着那个空无一人的座位。
“哦。”他慢条斯理的吃了一口沙拉。
布雷斯瞪大了双眼,以前哈利波特一有什么不对,德拉科都马上追问并且去找哈利波特的啊!
他呆呆愣愣地吐出一个音节:“什么?”
德拉科吃完饭用餐巾擦了擦嘴角,掩饰住一抹上翘的弧度。


⚯͛
哈利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弗雷德和乔治正在整理他们的发明。那袋花花绿绿的糖果就躺在他们的脚边。
“哦哈利——”乔治回头发现了他,拍了拍手。
“——我们的试验对象。”弗雷德高兴的接过话来。
“我只想问你们——”哈利刚张口想要发问,就被双胞胎按在沙发上了。
“这是一种很神奇、测试你喜欢的人的糖果。”弗雷德眨眨眼睛,“它会让你吃到的东西失去原有的味道,变成苦味。直到——”
“直到你从一份食物中吃到不同的味道。而食物的主人必定是和你两情相悦的人,味道也是ta身上的味道。”
哈利无奈的摊摊手,“你们给我吃了…万一我吃到的味道一直都是苦味呢?”
“不不不我亲爱的哈利,”乔治坐在他的左侧,“爱情嘛,总是两个人的默默喜欢。”
“然后——”弗雷德坐在他的右侧,接道:“通过某种方式测试出来,然后坠入爱河——”
“你肯定有喜欢的人,而ta或许也在偷偷喜欢你。”
“所以——勇敢接受一切吧哈利!”双胞胎异口同声,接着把他推出了休息室。
哈利站在门口还是懵懵的,胖夫人忍不住开口:“我亲爱的孩子,你是要和我成为守护格兰芬多的画像吗?”
还没等哈利回答,卡多根爵士已经骑着他的马拔出剑来了:“臭小子——离她远点儿!”
哈利没有得到任何表达的机会,甚至没有和胖夫人说上几句自己的烦恼——事实上可能也没什么用,胖夫人已经和卡多根爵士走远了。
“……Well。”哈利耸了耸肩,朝大厅走去,嘴里还有着残留的苦味。他咂咂嘴,什么时候才能有别的味道呢?
那个人的味道……会不会像阳光一样,炽热地刺激他的口腔?


⚯͛
自那天以后,哈利开始了他凄惨的不能吃饭生涯。
哈利戳了戳盘子里的面,嘴里还有着上一口面的苦味,神情复杂的看着眼前左右开弓的罗恩·鸡腿·韦斯莱。
“这个鸡腿太——”对上一边拼命使眼色的赫敏,罗恩讪讪地放下了鸡腿。
“太难吃了。我没有胃口了。”他不舍的看了鸡腿一眼。
哈利又叉了两个鸡腿给他,“吃吧吃吧。”他放下叉子往回走,脸上带着无奈。“我先回休息室。看看他们有没有解药之类的。”
赫敏点点头,“回去吧哈利。”转身她一巴掌拍掉罗恩的鸡腿:“你怎么搞的!”
罗恩看着滚落到长袍上,又滴溜溜滚下去停在自己脚边,觉得自己是真的委屈。
哈利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乱糟糟的头发被抓的更乱了。“咕噜——”他的肚子响了起来。
“不要响了!“哈利有些粗鲁地自言自语,“太苦了——我吃不下!”
他望着那套巫师卡牌发呆,他还是搞不清楚到底是自己弄错了,还是有了新规则,亦或是两副牌搞混了。
“哈利波特!”休息室外传来胖夫人辨识度极高的声音,他爬出了洞去。
“有人给你拿的。”胖夫人和蔼的看向哈利,他一低头,发现地上有一个餐盘,上面放着一份和自己晚餐完全相同的面。
“这我可不行——”他嘟囔着,但还是端了起来。上面有一张纸条:“绝对好滋味。”字体是很别扭的一笔一画的样子,看迹象写字的人是写花体字的,只是在刻意掩饰。
哈利回到休息室,犹犹豫豫地填了一口面在自己嘴里。
不是苦的。这是他第一反应。
随后他尝到了最绝妙的味道:有晒过阳光的温暖、春天里绽开的第一朵玫瑰的香甜、柠檬汁水四溅混合在空气里的微酸……
哈利来不及细细体会,一股喜悦盈满了他的心口,并随着每处毛孔溢出来。
他喜欢的人呀,也喜欢他。


⚯͛
德拉科来给哈利送早饭。偷偷地、悄悄地、早早地。
他端着满满一盘的食物,奶油蘑菇汤、南瓜馅饼、一份沙拉。德拉科心里全是满足感,他和昨晚一样,把食物放在胖夫人画像前,准备回斯莱特林休息室。
出乎意料的,胖夫人的画像从里面旋开,穿着睡衣的哈利出现在洞口。
德拉科就这样保持着下蹲的姿势看着哈利走到自己身前,他慌忙站起身来,装出一副不情愿的样子,“破特!麦格教授让我给你送来的!”说完他转身就要走,右手边的袖子被拽住了。
德拉科缓缓转身,穿睡衣的少年还有些睡眼惺忪,但他抓紧衣袖的手的力气却大得惊人。
接下来哈利做出更让德拉科震惊的举动,他直接扑进德拉科的怀里,把头埋在他的胸口。
“是这个味道……”
是的,他的少年,骄傲矜贵如玫瑰,耀眼夺目如太阳,温柔细心又如明月。
德拉科先是一怔,一开始仿佛无处安放的双手渐渐抬起来,覆上哈利的背和后脑勺。
哈利感到脸下的胸腔一阵震动:
“是喜欢你的味道。”


————————————————————————

乔治和弗雷德躲在柱子后面,看到德拉科在背后比了个手势。
“耶——”两个人兴奋的击了个掌,有了德拉科这笔钱,开店大吉!

————————————————————————

哈利一直想知道自己是什么味道的。德拉科一直不说。
一天夜晚,德拉科看着怀里睡着的哈利,在他的锁骨烙上一吻。
你啊……
是全世界最好的味道,我根本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题外话———————————

每次一写论文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是怎么肥四???

@摇摇摇摇光 XD希望摇光感冒快点好!吃东西香香的!
@Jackie 啵啵我玥宝!XD超开心!
@初霁 抱抱我的小可爱!XD!




评论(39)

热度(8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