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好感百分百(一发完)

【德哈】好感百分百(一发完)



*大量ooc
*渣文笔
*甜饼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布雷斯走在走廊里,手里抱着一摞书。
“德拉科……”他嘟嘟囔囔,“什么毛病!图书馆借了书为什么让我给他带回休息室?”他念念有词的抱着那一堆魔药学相关的书籍走向斯莱特林休息室。
“哈哈——”皮皮鬼特有的笑声从走廊拐角处传来,他把书随意丢在地上,躲在柱子后面偷看发生了什么事。
费尔奇抱着一箱被没收了的小玩意儿在前面踉踉跄跄地跑,皮皮鬼在后面用一包怪味豆砸他的后脑勺。
“砸——你!秃——头!”皮皮鬼尖细着嗓音喊道,动作不停。
费尔奇嘴里骂骂咧咧:“皮皮鬼给我停下!血人巴罗一会儿就过来!”
皮皮鬼的动作停在半空,“血人巴罗。”他轻声重复了一遍,然后动作更快的砸中费尔奇。“哈哈——巴罗正午睡呢!秃头——坏心眼儿!”
费尔奇躲避的过程中,脚下踩到了皮皮鬼洒落的怪味豆。“哎哟——”他终于摔倒了,箱子里的东西也哗啦啦撒了一地。
有一颗耳钉滚落到布雷斯脚边,他拿起来仔细看了看,蛇形,简约不花哨的风格,眼睛处是一颗细小成色却很好的祖母绿。
布雷斯看了一番,简直爱不释手。他看看依然在和皮皮鬼扯皮的费尔奇,悄悄把耳钉装进口袋,抱起书籍回到休息室。
“德拉科!”布雷斯把手里的书放在沙发上,然后给德拉科看他拿到的那个小玩意儿。“你看这个。”
德拉科动了动脑袋,看向他手心里那颗耳钉。“哪儿来的?”
“捡——买来的。”布雷斯舌头打了个弯儿,中途改变了说法。梅林,如果让德拉科知道这是他捡来的,他一定会毫不留情的嘲讽自己的。
布雷斯想象了一下,打了个冷颤。
“我亲爱的朋友,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德拉科从书堆中抽出一本书来打开看。“马尔福不和品位低下的人做朋友。”
布雷斯:“……”他忘了,马尔福挖苦别人还需要理由吗?
他争辩:“很好看啊,祖母绿恰到好处。”
“在我看来,这颗祖母绿就是它最大的败笔。”德拉科轻松接住话茬。
“……”
布雷斯吃瘪,不由分说的、趁德拉科不注意,把耳钉给他戴上了。
“布雷斯!”德拉科被吓了一跳,他的左手抚上左耳,愤怒地大喊:“你怎么敢!”
布雷斯后退两步,“挺好看的德拉科。”他坏笑道,“不信你看看?”
德拉科没空理他——他发现这颗耳钉取不下来了!
看着眼前捧着一面镜子的布雷斯,德拉科伸出手准备让布雷斯亲手解决他引起的麻烦,就在这时,他的脑海里突兀地出现一段声音。
“您的好友布雷斯对您的好感度为百分之八十二。”
什么玩意儿!德拉科皱起眉头,认为是自己的错觉。
“德拉科,这颗耳钉非常配你。”布雷斯把镜子放在他面前,脸上是满满的笑意。虽然这家伙很混蛋,但他戴上耳钉真的挺好看的。仅次于自己,布雷斯又默默补上了一句。
德拉科看着他的眼神变得有些复杂。因为那个声音告诉他:“您的好友布雷斯对您的好感度为百分之八十四。”
看着转身就走的德拉科,布雷斯有些摸不着头脑。
而德拉科正想着刚刚布雷斯欣赏的眼神和极高的好感度,打了个哆嗦。
梅林,如果这是真的,他认为还是不要让布雷斯对他的好感度再增加了。

全校的人都知道德拉科带了一枚耳钉,蛇形,绿宝石,衬着他的侧脸,有种锦上添花的效果,他所到之处,都会引起人们的议论。
德拉科意识到这个关于好感度的声音好像是真实的存在,应该与这个耳钉有关,而且……
大家对他的好感度是真的低。
“您的好友潘西帕金森对您的好感度下降五分,好感度为百分之四十。”
德拉科看着眼前的黑发女巫生气的表情,表示自己只是再次批评了她的衣着和指甲颜色很不相配。
“您的好友克拉布对您的好感度再次下降十分,好感度为百分之十五。”
德拉科再次无辜地表示他只是犀利地指出克拉布的体型不允许他再吃小蛋糕了。
“您的教授斯内普对您的好感度上升三分,好感度为百分之八十八。”
德拉科看着手里配置成功的迷情剂,对上教授微不可见的赞许目光,不禁热泪盈眶。今天最高的好感度,来自于他亲爱的魔药教授。
他抬头望斯内普的时候,对上了赫敏的眼神。
“您的好友赫敏格兰杰对您的好感度为百分之三十四。”
他翻个白眼,这个就不用告诉他了吧!
旁边的罗恩也看了过来,红头发上沾了些不知名的脏东西。
“您的好友罗恩韦斯莱对您的好感度为百分之三十八。”
……我也不需要知道这个好感度!德拉科手下收拾材料的速度加快起来。
哈利波特呢…
波特……
那个疤头对他的好感度是多少呢?
德拉科有些忐忑起来。他下意识的准备看哈利,但是却又及时低下了头。
梅林……万一好感度为负,那他真的可以爆炸并且杀了布雷斯了。
德拉科不知道哈利正看着他的侧脸发呆。哈利觉得德拉科今天怪怪的,碰上每个人的眼神他的表情都会很怪异,而且还自言自语。他经过他身边的时候听到了一些话。
“这么低。”“哦,低到最新纪录了。”“我要记下来,原来高尔对我有这么不满意。”“有才华的人总是被人嫉妒的。”“有颜值的人也总是被人嫉妒。”“我真幸运,被这么多人讨厌着。”
哈利:“……”
哈利走过戴耳钉的德拉科身边,长袍摩擦,神奇的物理让两件衣服在空中发出“啪”的一声轻响。
可我不讨厌你。
相反的,我喜欢你。

变形课上,麦格教授正在教他们新的东西。这节课学习如何把一块面包变成叉子。
罗恩哭丧着脸挥动魔杖,盘里的面包变成了一个软塌塌、呈黄色的叉子。赫敏把她成功的叉子拿了过来,轻松的叉住了罗恩的面包叉。
罗恩:“……”他不甘心的挥了挥魔杖,那个面包叉反而变回了面包,完全的被赫敏的叉子叉住了。
哈利:“……我建议你再去要一块面包……”
罗恩气的把拿起叉子咬了一口面包,“麦格教授为什么不让我们比吃面包?”
赫敏还没来得及阻止,麦格教授已经轻飘飘的到了。“因为变形课不是为了改变你们的体型。”说着又给了罗恩一块新的面包。
罗恩目光复杂的看向麦格教授的背影,咽下了面包。
“可真好吃啊。”他感叹道。
赫敏&哈利:“……”
哈利摇摇头,目光四处乱望,不经意间撞进了一双灰蓝色的眼睛。接着那眼睛的主人匆忙低下了头,差点撞上身边人手里拿着的面包,但是接着,震惊的表情出现在他脸上,继而他笑了起来。
“……”哈利决定继续他的变形课学习。
德拉科无意间对上了哈利的眼睛,脑中声音响起的同时,他低下了头。
“您的好友哈利波特对您的好感度为百分之九十一。注:已达到潜在发展对象标准。”
靠!不早说?白担心了!
德拉科按捺住自己激动的心情,重新看向那个方向。
他决定做点什么来增加好感度,于是他扔了个魔咒过去。
“嘎——”哈利惊恐的看到他的面包变成了一只大鹅,在桌上嘎嘎的叫着。
德拉科:“……”
梅林!他是想变个纸鹤啊!
德拉科第一次后悔没有好好练习变形咒语,而更崩溃的事在后面。
“您的好友哈利波特对您的好感度下降两分。”
德拉科看着自己还没来得及放下的魔杖,捂脸崩溃。

哈利觉得德拉科是真的疯了,比如他经常在走廊的尽头,目光深沉,双腿交叠,直到哈利走到他身边,再抬头看他一眼;比如德拉科经常在吃早饭的时候看着他,直到有一次他把牛奶洒到了衣服上才作罢;又比如哈利经常在书包里发现一颗苹果,而他抬起头就会对上德拉科冲他挤眉弄眼。
梅林……救救他吧。
哈利摇了摇头,转身走出教室。与此同时,嘴角却上扬起来。
即使有添麻烦的时候,但是他还是对德拉科讨厌不起来。
“那家伙可真烦,对不对?”罗恩喝了一口蘑菇汤,顺着哈利的眼神看到一如既往抛媚眼的某人。
赫敏给他又添了一勺汤,“多喝点,蘑菇虽然不补脑,但是有营养,多少能让你聪明一点。
罗恩:“……”赫敏,你还记得这是你让我喝的第四碗汤了吗?
哈利附和道:“多喝点吧罗恩。”不理会对方幽怨的眼神,哈利突然注意到德拉科左耳上的耳钉,了然了。
双子刚刚发明出来的“好感度感知耳钉”,他还没用就被弄丢了,结果……
得来全不费功夫。

“您的好友哈利波特对您的好感度为百分之九十九。”
德拉科听着这句话,觉得胜利在望。果然这些日子的努力没白费!
最后一步可应该怎么办呢?百分之一,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如何才能到达百分之百?
为此他特地请教了潘西,并且勉为其难的夸赞了她的指甲油。
“这个颜色……适合……显得……高贵……”
德拉科艰难的寻找着词汇来形容,潘西叹口气,“别勉强自己了。”说着她扔过来一本书,《抓住对方的心的一百个小技巧》。
德拉科认真地看了一下午,觉得时机成熟的时候,他在黑湖边摆好了蜡烛。与书中描写的不同,它们漂浮在空中,高高低低的烛光围成一个心形。
潘西带着哈利来到黑湖,推了推他。“过去吧。他等了很久了。”
是啊,从零到九十九,很久了。
哈利小心的走进心形蜡烛中间,烛光包围着两个少年,他们的眼睛里映着彼此的身影,在黑暗中熠熠生辉。
德拉科还没说话,哈利的嘴巴微微张开,像是要说什么了。
“您的好友哈利波特对您的好感度为百分之一百/我对你的好感度为百分之一百。”
两个声音同时传进德拉科的耳朵,让他呆愣在原地。
哈利调皮的歪歪脑袋,什么也没说,只是指向他耳朵上的耳钉。
德拉科反应过来,他捉住那根指着自己的手指,暧昧的挠挠他的手心。
“你猜我对你的好感度是多少?”
德拉科的手游走到哈利的肘部,扣住他的关节,将他拽到自己的身前。
他将哈利的右手放上自己的耳朵,那颗耳钉的触感让哈利的指尖瑟缩了一下,德拉科转头亲亲那只手掌。
“德拉科马尔福对哈利波特的好感度为百分之二百。”
“甚至更多。”



———————————题外话————————————

晚上有点丧来着,但是写起小甜饼又很开心。
他们俩啊,是有着神奇的、让人开心的魔力呀。
甜饼奉上,不知道甜不甜,但是如果让你很开心我就很高兴啦XD
@摇摇摇摇光 给我摇光留个位子,希望她的感冒赶紧好,嗓子也赶紧好,明天的魁地奇比赛也看的开心XD

小可爱们晚安安(笔芯)

评论(60)

热度(8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