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猫化香水(一发完)






*这篇或许又可以叫做:《猫病》(啥玩意儿?!)
*大量ooc
*渣文笔
*双向暗恋
*甜饼






金妮无精打采地戳着盘子里的西兰花,里面的食物几乎都没有动过。经过长桌的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一眼,一左一右地揽上金妮的肩膀。
“我们的小妹妹怎么了?”弗雷德拍拍她的肩,乔治叠上弗雷德的手臂,拍拍她另一边的肩:“无精打采,连头发都黯然失色。”
“我猜是恋爱——乔治?”
“——迪安让她生气了!”
金妮扔下手里的叉子,和盘子碰撞之后发出脆响。她无奈地看着自己的两个哥哥:“是啊,和迪安有关!他最近和我见面越来越少了!该死——我竟然和你们说这些……”
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一眼,暗中使了个眼神。
“我们可以帮你——”
“韦斯莱兄弟笑话商店,恋爱学习一站式搞定!”
两个人从背后摸出一瓶香水,透明的瓶子透明的液体,凑近闻只能闻到很浅很浅的香味,只是那个瓶子…
是个猫头形状?
金妮被可爱的外表吸引,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这并不妨碍她对它爱不释手。
弗雷德和乔治击了个掌,解释起这瓶香水的功效。
“喷到男朋友身上。”弗雷德做了个喷的动作,乔治会意,立马贴在他身上,像猫似的蹭了蹭,听话又粘人。“他就会像猫一样,具有猫的特性,任你摆布!”
金妮十分心动,她站起来准备回格兰芬多休息室找迪安,却被两个人墙拦住了。
“原价五个金加隆,看在你是我们小妹妹的份上打个折,三个金加隆加十七个银西可。”乔治和弗雷德默契地伸出手来。
金妮:“……”你们真是拥有一颗永远不会痛的良心呢。
“砰——”大厅里响起一声爆炸声,金妮把自己的魔杖插回长袍口袋,拿着香水心满意足地走回格兰芬多塔。
在她的身后,是秒变爆炸头的双胞胎兄弟。
“乔治,我觉得我们坑错了人。”弗雷德眼泪汪汪。
“我也觉得,我们还是应该专坑罗恩。”乔治同样双眼含泪。
休息室里的罗恩背后窜上一股冷气,他紧了紧自己的长袍,看向哈利和赫敏,嘟囔道:“今年的冬天来的有点儿早。”

金妮兴冲冲走进休息室时,迪安正好和哈利他们坐在一起,谈起今天的草药学经历。
“——太恶心了!那条虫子从叶子里爬出来就开始膨胀,最后爆炸迸溅出绿色的汁液——”看着三个人露出一模一样的嫌恶表情,迪安小心翼翼地加了一句:“要不…我不说了?”
“最好别说了!”三个人异口同声。
金妮走过去,极尽温柔的叫了他一声:“迪安。”
迪安一回头,发现是金妮,听着那温柔的称呼,他觉得有点不妙。
“怎么了?”他得时刻做好逃跑的准备才行。
金妮手快地把手里的瓶子对准迪安的脸,按下了喷头,而迪安显然更快地拽过了一边的哈利挡在自己身前。
于是众目睽睽之下,那些香水一点不少的喷在了哈利的脸上。
“咳咳咳。”哈利被香水呛到,咳嗽了起来。金妮收起香水,紧张地问:“哈利,你没事儿吧?”
哈利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罗恩怀疑地看向金妮,指指她装香水的口袋,“那是什么?”
金妮笑了几声掩饰尴尬,她找了个借口:“我送迪安的香水——想问他好不好闻喜不喜欢。”
罗恩又看向迪安,他对迪安最近对金妮的态度很有意见。“迪安…你喜欢金妮送你的礼物吗?”话里的威胁气息十足。
迪安拼命地点头:“喜欢喜欢喜欢!”说完拉起金妮就跑,估计连那条虫子的故事都忘了。
罗恩摇摇头,一边给哈利顺气一边叹息:“我可真是个好哥哥。”
赫敏给哈利递了一块手帕,白了他一眼,“歇会儿吧你。”
哈利被误喷香水以后没有什么异感,他示意两个好朋友自己没事。然后他伸了伸懒腰,在赫敏和罗恩惊诧的目光里,他的上身拉长了得有十厘米。
赫敏&罗恩:“……”
“呃…哈利?”赫敏试探着开口,“你没事吧?”
哈利收拾着桌子上的东西,“没事啊。”他回答,“我甚至觉得现在的状态好极了!”
看着他消失在楼梯上的背影,赫敏有些担心,罗恩在一边大大咧咧地安慰她:“没事的。你看我给你伸个懒腰也一样……哎哟!”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咔吧”,罗恩发出一声惨叫。
“……走吧,我陪你去找庞弗雷夫人。”赫敏摇了摇头。

德拉科今天心情很好,这次他回家纳西莎要他在书包上挂上一串挂饰,绿色的丝绸缎带末尾坠着一颗晶莹的绿宝石。
“这是你父亲从东方商人那儿买来送你的,”纳西莎给他挂好,“绿宝石是你的幸运石。”德拉科全然不记得纳西莎说了什么,他满脑子都是“这多像波特的眼睛啊!”的想法。
他开开心心的把挂饰挂在书包上,得到布雷斯和潘西的夸赞的时候他更高兴了,即使一会儿要上神奇动物保护课也没有打消他的兴致。绿宝石随着他走路的步伐一摆一摆的,在阳光下折射出光彩。
哈利走在人群后,隐隐约约看到德拉科的后脑勺和那颗绿宝石反射的光,罗恩凑上来小声和他说话:“你看,那个臭白鼬书包上挂了一条挂坠呢!”
哈利望了望,他们之间隔的人有点多,他只能看到德拉科的背影。“我看不到。”
罗恩践行着“一定要让哈利看到”的精神揪着他的袍子跑到了德拉科的身后,指向那颗宝石:“看。”
哈利被它的成色所吸引,出神地盯着它看,然后跟随它摇晃的幅度不由自主地摇起头来。罗恩看着魔怔了似的哈利,试探着推了推他:“……哈利?“
他的手刚碰到哈利的衣襟,哈利已经窜出去、像猫一样跳跃着、用手去抓那串吊坠了。
罗恩&从后排挤过来的赫敏&其他人:“……”
德拉科一早就知道罗恩带着哈利来看自己的吊坠了,毕竟罗恩的嗓门大的惊人,于是努力走出最帅气的台步给哈利看。
等他听到周围的惊呼,一回头,正对上蹦跳着的抓自己吊坠的哈利。
德拉科:“……”
靠!哈利波特疯了!

上午的闹剧让哈利情绪有些萎靡,他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
看着身边对他指指点点的人,听着那些窃窃私语,哈利顿时没有了吃饭的心情,赫敏连忙劝他:“没事的哈利,这只是一场意外。”
“我可不觉得这是意外。”哈利郁闷地灌了一口南瓜汁,“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
罗恩无所谓的耸耸肩:“哥们儿,我觉得这是好事儿,你平时总是肢体不协调,上次我们打雪仗你都没追上我,多锻炼锻炼也好。”
哈利:……是啊,因为你不仅扔了一个雪球,还扔了一个锁腿咒啊。
赫敏无语地看了看这个不靠谱的罗恩,正想说些什么,桌上骤然出现了食物。
“赫敏,你能把你右手边的生鱼片给我一些吗?”哈利指指那一盘新鲜的生鱼片。赫敏点点头把盘子给他,又想起来什么:“哈利!你不是最讨厌吃这些生鱼片的吗?”
哈利挠挠头,拨下一些生鱼片递回盘子。“我也不知道…今天就突然好想吃鱼。”
赫敏若有所思,导致这奇怪一天的转折点在哪里呢?
她脑中有什么一闪而过,却转瞬即逝,她没来得及抓住它。
下午的魔药课,教室一样的压抑,每个人都在为了配置清洁剂而抓耳挠腮。
哦不对,除了哈利。
他坐的桌子正好被一道阳光照射着,阳光在他桌上投放出一块光斑。哈利在准备材料的时候,被暖洋洋的阳光照射着,猛烈的困意袭来。他望望相隔三条桌子的罗恩和赫敏,有点绝望。
“不能睡!”哈利坚持着,“不能…睡。”然后他趴在桌上,枕着自己的臂弯,在那一束阳光下睡着了。
德拉科在他左边的桌旁,时刻注意着他的动静。说实在话,抓自己吊坠的哈利像只乖巧的小猫咪,活泼又灵动。他注意到身边的哈利很久没动静了,扭头一看,阳光打在哈利的脸上,呼吸平缓,咕噜咕噜地像猫一样打着呼噜,已经睡着了。
德拉科:靠!哈利波特疯了!魔药课上睡觉!
但他没有举报哈利睡觉的事实,他也把头放在自己的臂弯,头朝向右边,看着熟睡的哈利。
阳光稍微移了移,正好把他俩都罩在日光里。
可惜德拉科的注视并没有持续多久。一道黑影挡住了阳光,阴冷的声音在哈利头顶响起:
“哦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沉醉在岁月静好里无法自拔?”
德拉科立刻坐直了身体,桌下的脚使劲朝哈利踢了一脚。
“嘶……”哈利揉着腿坐起身子,正对上斯内普的眼神。他知道他要完了。
“格兰芬多扣十分。”斯内普瞟了他一眼,同时扫了一眼德拉科。“明天交六英寸的论文上来。你们俩。”他补充了一句。
哈利看向身边的德拉科,他知道是他叫醒了自己。德拉科将最后的干荨麻扔到坩埚里,配制成功后,他离开了教室,只留下哈利坐在桌边发愣。良久他低低地发出一个音节:
“谢谢。”
“你到底是怎么了哈利?”下课以后赫敏跑来问他,“魔药课上睡觉,你是疯了吗?”
哈利烦躁地揉着头发,“我也不知道!该死的——我控制不住!”说着他走向图书馆,“我去写论文,你们别等我吃饭了。”
罗恩搬着自己的书,说了一句:“我看到马尔福观察哈利睡觉了。”
“什么——?”赫敏反问。难不成这货要开窍了?
罗恩停顿了半天,“我觉得马尔福像是要吃了哈利。”
赫敏:“……”是她高估罗恩了。

今天的图书馆人特别的多,唯一的空位是地段非常好的一张桌子,临窗,有阳光,而旁边的位子上,坐着德拉科。哈利迫不及待地把手里的书砸在桌子上占了这个位子,这让德拉科抬头看了他一眼。
两个人默默无话的坐在一起看了一会儿书,看看写写。哈利从书中抬起头,看到德拉科的左手放在桌子上,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在深色的书桌上格外显眼,哈利不禁想知道那只手摸上自己的头是怎么样的感觉。
等他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他已经把自己的头送入德拉科的掌心,自发地用自己的头发磨蹭着德拉科的手。
哈利:靠!我疯了!
德拉科:靠!哈利波特疯了!
但他并没有抽回自己的手,反而顺着哈利的动作一下一下摸着他的头,并朝下巴滑去,然后他——
挠了挠哈利的下巴。
哈利感到这个十分羞耻,但是这种感觉意外的舒服,这个人也是他渴望已久的,让他情不自禁地眯起了眼睛。
德拉科看着手下一脸享受的哈利,开口:“波特,你真像一只猫。”
哈利睁开眼睛,像只护食的猫儿一样有些凶:“闭嘴马尔福!”
德拉科惊讶地发现哈利的眼睛在阳光的照射下,像猫眼一样,瞳孔拉的细长。他抬手摘下哈利的眼镜,更仔细的观察起来。
这下哈利更不高兴了,没有了那只手的安抚,眼前也看不清楚了。他掏出魔杖:“马尔福!还我眼镜!”
德拉科托腮看着他炸毛:“不还。”
“还给我!”
“不还。”
“……”索要无果,不如硬抢。
哈利站起来准备去够眼镜,德拉科眼疾手快地从背后掏出那条挂坠,在哈利面前摇晃起来。他认为哈利今天可能把自己觉醒成了一只猫。
哈利盯着视野里不太清楚的那个绿点,身体再次不受他控制的跳跃起来去抓那块宝石。“我靠!停下马尔福!”哈利大喊道,手里动作不停。“这一点都…一点都不…不好玩!”
德拉科乐不可支,波特怎么能这么可爱!
图书馆的众人:……二位,秀恩爱请注意场合好吗?

赫敏和罗恩一直在休息室等哈利,他们总算找到哪里不对了——金妮的香水。得到真相之后他们哭笑不得,准备在哈利写完论文回来告诉他真相。
哈利走进来,把自己扔到椅子里。赫敏担忧的看看他疲惫的面容:“你没事儿吧哈利?”
哈利摇摇头,如果不算陪德拉科那个幼稚鬼玩儿了一下午,真的没事儿。
“论文写完了吗?”罗恩适时递过来一块巧克力,哈利对他露出一个感激的笑。
“写完了。”哈利心虚的嚼着巧克力,他不想告诉他的两个好朋友,他和马尔福被赶出了图书馆,在天文塔塔顶吹着冷风被冻的涕泗横流写完了论文。
得知真相以后,哈利没什么过激的反应,他实在被这稀奇古怪的一天闹的不行。
“会持续多久?”他问罗恩。
“两天?正好明天是化妆舞会。”罗恩喝了一口黄油啤酒,“不用上课,不会丢人的。”
哈利点点头,罗恩又接着说:“事实上你今天已经把人丢光了,没什么可以丢——哎哟!”
赫敏收回了她的脚,瞪了罗恩一眼。
哈利觉得自己还挺幸运的,有一个如此聪明的朋友时刻踩醒没脑子的朋友。

化妆舞会到了,哈利戴上了他自己准备好的面具。只是一个很普通的、黑色带金纹的面具,让他只露出眼睛、嘴唇和下巴。
乔治和弗雷德知道他被喷了香水的事情,弄来了一对猫耳,并给他施了一个咒语——这样他根本拿不下来那对猫耳。
哈利忐忑的走进舞会大厅,安慰自己,化妆舞会的灯光很暗,不会有人发现是他的。
他进去时舞会已经开始了,灯光果然很暗。哈利拿了一杯香槟,走向角落,看着舞池里的那些人。
突然一个人向他走来,那个人有着一头银发,带着一个银色金属面具,身上是一身黑西装。
那个人一言不发,做了一个邀请他跳舞的姿势。哈利拒绝了多次他都那样执着的做着这个姿势,他只好放下酒杯,跟随那个人滑入舞池。哈利注意到手下的西装有着水波一样的花纹,银丝嵌在其中,像是一尾尾游动的鱼。
“哈利。”这个人说话了,叫了他的名字,还是……马尔福的声音?!
哈利慌乱的想要退出舞池,那只交握的手却被那人十指相扣。
“哈利。”德拉科又叫了他一声,空着的手摘下面具,露出他的面容。
“你看我今天,像不像小鱼干?”
确实,银发银面具,加上西服独特的设计,真的很像小鱼干。但哈利并不懂他的意思,只是用探寻的眼光看着他。
德拉科叹口气,取下他的猫耳,把头埋进哈利的肩窝,向他发出邀请:
“那……你愿不愿意收了我这条小鱼干?”



—————————————————————————

德拉科:哈利,我像不像小鱼干?
哈利:……
德拉科:像不像?
哈利:……像
德拉科:(摆出一个妖孽姿势)那快来吃了这条小鱼干!



——————————题外话————————————

今天依然剧毒咩wwww

就…你们开心就好嘻嘻!


评论(40)

热度(9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