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Drown into your eyes(一发完)

【德哈】Drown into your eyes(一发完)

*大量ooc预警
*渣文笔
*没有逻辑
*AU设定


暮色降临,Malfoy家宽阔豪华的雕花大门悄无声息地被人从里面打开,一个黑影从里面闪出,那个深夜逃离家门的人有着铂金色的头发,手里拎着一个巨大的箱子。那个人左右看了看,确认安全之后,他拎着箱子离开了。
Draco Malfoy走在路上哼着歌儿,现在他心情舒畅,如果不是时间场合不允许,他还真想跳一支舞。
他随便买了一张火车票。看着车票上显示的那个小城,Draco耸了耸肩,头一歪——靠在车窗上睡着了。
Draco Malfoy是Malfoy珠宝企业的继承人,他的父亲Lucius Malfoy现在掌管着企业,并有意让他直接取代自己的位置。
可是Draco并不想这么快接手企业。“我还年轻,还没有游览够风景,也还没找到爱情——”他夸张的在客厅里比划着,他的母亲Narcissa嗔笑着拍拍他的头,“总得有个继承人的样子。你不知道外界有多少人虎视眈眈。”Lucius也一脸严肃地附和:“明天就来公司报道。”Draco看他们的神色不像是开玩笑,于是——
他离家出走了。
第二天清晨Narcissa敲着Draco的房门叫他吃早饭,等了半天也等不到回应。她急急地找来Lucius,两个人用备用钥匙打开卧室门,看到那扇落地窗大开着,呼呼的寒风吹进屋子里,衣柜门敞开着,衣物被翻的乱七八糟。
Narcissa意识到Draco离家出走的事实,眼圈有点发红,她扭头去看她的丈夫。
Lucius咬牙切齿地说道:“我要封上他的落地窗!”
Narcissa:“……”难道不该是马上去找我们亲爱的儿子吗亲爱的丈夫!
此刻火车上的Draco并不知道家里的风暴,也不知道他以后再也没有要求安装落地窗的权利了,他正在火车上睡得香甜,偶尔动动身子,嘴角始终挂着笑容。
当然,也不知道有人悄悄打开了他放在桌上的箱子。

火车于第二天夜晚抵达。Draco拎着箱子走在这个叫Wells的小镇里,Wells很小,但它优美的风景让他感到欣喜。
他来到一家旅店,要了最好的房间。付钱的时候,Draco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我临走时装在箱子里的那堆宝石呢!?
这个问题直到他被侍应生赶出旅馆也在困扰着他。
Draco坐在一栋房子门口台阶上,他怎么想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宝石会不见。养尊处优的少爷哪里经历过被偷呢?
“啊——”他大喊了一声,树上的几只鸟被吓到,扑棱扑棱的飞走。
“为什么我的宝石会不见?”
“难道自己长腿跑了吗?”
“现在联系火车站还有没有用?”
“今晚要怎么办——”
屋里的Harry Potter正在写着今日份的稿子,好巧不巧Draco就坐在他的屋前。他在桌后听了好久,也听明白了。
“……这确定不是个傻子?”Harry放下笔在心里吐槽,然后走向门口。
Draco碎碎念的时候听到身后由远及近的脚步声,和——
开门的声音。
他再想起身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靠着的门板向后一开,他躺倒在Harry脚边。
“……”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气氛一瞬间变得十分尴尬。
Draco定定地盯着那人眼镜后的祖母绿色眼睛,以躺在地上的姿势看着倒放的那张脸,率先打破了沉寂。
“——你的眼睛真好看。”

Harry给Draco倒了一杯热水,送到他的手里。
Draco举起来看了一圈儿,“杯子不符合我的审美。我是不会喝的。”说着就把杯放在了桌上。
Harry:“……爱喝不喝。”
Draco一手托腮,另一只手握住那个杯子不让Harry拿走。“我刚刚还夸你——”
“行了你抱着吧!”Harry松开去拿杯子的手。这个人可别真是傻子,他从门口坐到桌旁的这几分钟里,已经说了无数次“你的眼睛真好看”了。
Harry不知道,Draco一向对于好看的眼睛没有什么抵抗力。并且Draco可以向梅林起誓——这双眼睛比任何优质的祖母绿宝石更加好看。
“所以……你是个作家?”Draco饶有兴趣的看了看Harry放在桌上的手稿,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这种玛丽苏的文章…强行ooxx确定有市场?
Draco望望残破的四周,了然的点点头,所以这个人才生活的如此贫苦啊!
Harry没好气的扯回那些手稿,拿了另一些出来:“这些是给街边幻想症严重的少女们看的。这些才真正是我写的东西。”
Draco接过来一看,是一些游记。文笔流畅,渐进有序,有独特的风格。
“只是没有人愿意发表我这些游记,他们说现在的游记基本上已经没有市场了。我只能拼命写……来赚钱,自己发表。”
Draco本来也是一个很喜欢看游记,又很喜欢出去玩的人。他看到这些游记仿佛找到了知己,拍着胸脯说:“我来帮你——!”
“我帮你赚钱,你让我住你家!”

第二天Harry照常来到街边观察路上的每一个人,想象他们身上发生的故事。只是这次,他身边多了一个穿着优质西服的金发青年。
Draco陪Harry观察了一上午,觉得他效率奇低,于是他站在Harry面前,“看我如何更快的给你赚钱!”
Harry本来在仔细观察路人,Draco冷不丁地站在他面前,俊俏的脸无限放大。Harry还没反应过来他的意思,就看到那个青年“嗖——”的躺倒在路中央。
Harry:“……”碰瓷可还行?
他正想把Draco拉起来,还没行动,就看到因Draco突然窜到路中央而急刹的车上下来一个壮汉。
Harry&Draco:“……”
愿梅林保佑你,Draco。
晚上Harry无奈地给Draco上着药。后者则有点不好意思地问他:“我们今天赚钱了吗?”
Harry给他粘好医用胶带,嘴里算着帐:“赔偿那个壮汉十五英镑,你的医药费六英镑,我写小说收了四英镑。今天的收益——”
Harry的手重重地拍了一下Draco的伤处,Draco疼的皱起眉来:“——负十七英镑。”
Draco心虚地照照自己的伤处,打人不打脸!他得赶紧看看这个熊猫眼有没有影响到他的外貌。
“你明天——”Harry抱起双臂。
“一动不动,只负责收钱。”Draco举起手来保证。
“还有——”
“不乱碰瓷。”
碰瓷也得找老弱病残。Draco在Harry转过身去的时候默默补上一句,心疼的看了看自己的乌青的眼周。

Wells是座小镇,大家彼此都熟悉,也都习惯了每天都坐在街角处的那个青年作家。只是最近他身边多了一个人,那个人负责帮他收钱,递手稿,和——碰瓷。
还专挑老弱病残碰。
Harry看了看那个又准备窜出去的人,已经处变不惊了。他刚想移开视线,却发现那个人扭了一下脚,倒在地上。
Harry起身查看了一下他的脚:“没事吧?”
Draco摇摇头,“没什么事。”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脚踝,发现是因为鞋底嵌进了一颗尖锐的石头。他把石头拔出来扔掉,却发现——
十颗宝石躺在他的最厚的鞋跟处。
“发—财—了!”他看着皱着眉头静静思索的Harry,兴奋的要上去拥抱他。
“等等——”Harry伸出一只手臂隔开了两人。
“Draco你竟然穿这么高鞋跟的鞋?!还说你比我高?!”
亲爱的Harry,你的关注点好像哪里不太对。

晚上两人对着那十颗宝石兴奋的睡不着觉,干脆喝起酒来。
“我要用它们——支持你!”Draco和Harry碰了碰杯。
略带醉意的Harry回碰了一下,含糊不清地说:“谢…谢谢你Draco。”然后把酒一饮而尽。
他的脸上带了些潮红,迷蒙的绿眼睛格外吸引人。
Draco慢慢啜饮着,用眼神描绘着眼前的人。他有思想、有文笔,和自己有共同的爱好,有着最吸引自己的眼睛,富有爱心……
然后他就这样借着酒意吻了上去,嘴里的酒还没有完全咽下去,通过另一种方式渡进了Harry的嘴中。
Harry被这个吻吻的彻底失去意识,倒在了桌上。Draco细长的手指抚上自己的嘴唇,“滋味真好。”只是不知道是在说酒,还是吻。
Draco把Harry抱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他看向那十颗宝石。
不好意思了Harry。相比之下我想用这些宝石做些更有价值的事。

Harry从宿醉中醒来,没有发现Draco的身影。他等他到中午,也没看他回来。
Harry决定今天先自己去街边。他拿着东西,走在空旷的街上,开始怀念以往那个在自己身边叽叽喳喳的青年。
嗯?空旷?
Harry反应回来,看向四周。以往热闹的大街现在空无一人,猫猫狗狗都不见了。
他嘀咕着走向街角,却发现那里放了一张躺椅,而上面……是Draco。
躺椅上铺了一条厚厚的毯子,如果仔细看还能看到里面隐约的金丝,穿着一身黑色暗纹西装的Draco躺在上面。他甚至用了发胶让自己的头发更顺滑。
“搞什么鬼Draco?”Harry放下自己的本子问他。
“不好意思我亲爱的Harry。”Draco支起身子,双手交叠。“这一块地方是我的了。”
“……”
别冲动,他不就是间歇性神经病吗?习惯就好。Harry安慰着自己,走远了一些,准备坐下来。
“不好意思。那块儿也是我的。”Draco不知从哪儿弄来了一片嫩叶叼在嘴里,嫩绿色和唇红齿白的青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
“事实上,整条街都是我的。”他慢悠悠地补充了一句。
“…那你想怎么办!”Harry把本子扔到地上。
“除了我,就只有我的人能在这条街上了。”Draco扬起眉毛,脸上写满得意。
哦。
Harry觉得Draco疯了,有钱烧的。
第二天他换了一个街道,情理之中的,Draco又出现在大街的尽头。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都是如此。
Draco在期间没有回Harry 的屋里住,而是住进了他家旁边的旅店。
第六天,Draco伸手去掏宝石,准备继续贿赂镇长买下街道。
“!!!”Draco看着空荡荡的衣兜,沉默。
没了钱的Draco自然又被赶出了旅店。他去敲Harry的门,窗里没有光亮,也没有要开门的动静。
他只好又坐在台阶上:
“我的宝石怎么就用完了呢?”
“哪个小妖精偷走了!”
“今晚可怎么办——”
“Harry我可没钱吃饭了——”
然后他听到意料之中的脚步声,Draco没有起身的意思,随着打开的门向后仰倒——
Harry看着这个无赖的人,这几天他明白了Draco话里的意思,也…愿意给一个答案。
看着Draco从地上爬起来要进屋,Harry挡在了他面前。
“这是我的屋子。”
以为自己玩过火被讨厌的Draco一下子忐忑起来,却又因为Harry的下一句话眼睛里重新燃起光亮。
“——只有我和我的人才能进。”
然后Harry笑吟吟地、让开了进屋的路。

Draco准备回家接手企业,顺便接回Harry。Harry给他凑了些钱,依然不够买回去的火车票。
Harry咬了咬牙,找出一个盒子,里面是一颗成色很好的祖母绿宝石。
“这是我家祖传的——可以卖了换些钱。“
Draco接过沉甸甸的盒子,心头也沉甸甸的。
“我会赎回来还给你的。”他沉声说。随即带着盒子出了门。
Harry送他出门,送到两人惯常呆的街角,直到Draco的背影消失不见。
“我相信你。”良久Harry吐出这句话。

三个月过去了,冬天逐渐过去,天气热起来,春天已经到了。
Harry没有得到过Draco的消息,他有好多话想和他说。比如伦敦一家报社准备出版他的游记,并请自己去伦敦住;比如两人碰过瓷的大汉摔伤了腿,正在住院;比如……他们一起种下的玫瑰花,都要开了。
今天是他离开Wells去伦敦的日子。Harry收好了行李,等报社的人来接他。
或许……到了伦敦可以找到Draco。
这时,有人敲响Harry的门,Harry快步走去开门,却在开门的一瞬呆住了。
门外是一身白西服的Draco,身后则是一辆汽车。
他变魔术似的拿出一个盒子,里面是Harry家祖传的宝石,顺带着还有一支用一颗成色更好的祖母绿宝石雕刻的一支玫瑰。
Harry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一切,然后那个人一如既往温柔的、如美酒一般醉人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宝石还你。玫瑰和我,是利息。”


—————————————————————————

Draco:歪歪歪,爸妈我要回去接管企业。
Lucius:呵呵。
Draco:我想过了,我不年轻,也看够了风景,还找到了爱情——
Narcissa:呵呵。
Lucius&Narcissa:我们要生二胎了。


—————————————————————————

Harry不满结婚后Draco总是沉迷于各种宝石。
于是在一天晚上正式提出抗议:“你爱我还是爱宝石!”
Draco从浴室出来看向床上的Harry,墨绿色的丝绸睡袍包裹着Harry白皙的身子,露出好看的锁骨和脚踝。
Draco握上Harry的脚踝,猛地一拉——
看着怀里脸色泛红的人,他给出了回答:
“当然是爱你。”
“我每晚都在‘仔细琢磨’着你这颗宝石。”

#不可描述gif#





————————————题外话———————————


只写体位不开车!今天依然是流氓咩!




评论(28)

热度(5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