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德】救赎(一发完)


*大量ooc
*渣文笔
*大概就是之前想的一个梗,从前你是我的阳光,以后我是你的灯塔。
*好像还是没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写清楚。



“砰——”办公室的大门被推开,哈利勉强从桌后的椅子上撑起身子,因为抓捕黑巫师而熬夜变得通红的双眼看向来人。
“哈利波特!”布雷斯风风火火地冲进来,身后跟着一脸焦急的潘西。
“怎么——”哈利还没完全站起来,布雷斯已经揪着他的领带拎到自己面前了。“你怎么能——”布雷斯怒吼着,“你不能这样做!德拉科有多需要你你心里清楚!你——”
“放开他!”赫敏从楼上跑下来和潘西分开两个人,她冰凉的双手扶住摇摇欲坠的哈利,“他今天早上刚回来!”赫敏的声音里带着不忍和恳求。
“好…好。”布雷斯喘着粗气后退两步,两只手垂到身边紧攥着拳头。
他的语气变软了下来:“你去看看德拉科…你走了以后他都没有出过门…”布雷斯请求一般的微低了头,“你拯救世界,拯救所有人。你不能不拯救他。”
潘西也期盼地看着他,声音里带着对好友的心疼。“我知道哈利,你不会一直忍受他…但是求求你,不要半路扔下他。”
哈利感到手臂上赫敏掐紧的双手,叹了口气。
“我去看他。”哈利哑着嗓子,这个房间里的三个人都松了一口气。赫敏鼓励似的拍拍他的后背,“去吧。”她温柔而又小心。

哈利站在马尔福庄园里,外面吹着风,天气阴沉,或许还会下雨。围墙里却完好的生长着一朵朵鲜艳的玫瑰,在风中摇曳。
多比“噗”地一声出现,行了个礼:“闪闪说今天会有暴雨,多比在玫瑰丛上施了魔法——哈利波特和马尔福少爷都不想让玫瑰有闪失。”小精灵的眼睛眨了眨,做了个“请”的手势。
“欢迎哈利波特回家。”
回家这两个词显然触动了哈利的内心。他抬头望了望天,“做得好,多比。“然后走了进去。
奢华的大厅里一片漆黑,哈利不得不用了一个“荧光闪烁”。上楼梯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了:“多比,灯呢?”
跟在他后面的多比小心翼翼地回答:“马尔福少爷不允许多比开灯。他最近一直安静的呆在黑暗里,多比送过去的餐饭也不吃。”多比的声音渐渐低下去。
哈利心中涌起怒火:好啊马尔福!他只是出去执行几天任务,就把自己折磨成这个样子!
多比和他一起上了楼,小精灵识趣地消失在门前。哈利深吸一口气,推门进去。
厚重的门被推开,又悄无声息的合上,这个动作并没有惊动房间里的人,门里门外的环境没有差别。漆黑、阴暗、潮湿,又都透露着一股绝望的气息。
德拉科陷在沙发里,只有金色的头发若隐若现。哈利魔杖一指,壁炉里燃起火焰,把德拉科瘦削的脸照的明亮。
哈利烦躁地脱下大衣:他又瘦了不少,脸色苍白的可怕。
他把大衣随便扔在地毯上,走近沙发。他发现德拉科穿着他走时的那身睡衣,茶杯里的茶没有动过。
哈利的手搭上德拉科的肩,他才有所反映。以前明亮璀璨的眸子木木的转了转。
“你回来啦。”声音沙哑的可怕。
哈利按着他肩膀将他转过来对着自己。
“我没有离开你。”他温柔地、轻轻地叙述一个事实。
“我在执行任务——你知道的。”
德拉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然后看着炉火发怔。灰蓝的眼睛一片死寂,映着不断跳动的火光。
在哈利以为他不会回答准备给他拿晚饭的时候,德拉科开口了:
“你都不知道…没了你这个房子有多空啊。”
哈利感到心中的酸涩快要把他的胸口冲破——
他揽住那个人的肩,摸着他快要撑破衣服的骨骼:“我不走。”

大战后的德拉科经历了很多,这让他非常没有安全感,并且开始抑郁。和他携手走过一切的哈利一直陪着他,照顾他。起初德拉科有所好转,去圣芒戈医院当了医生,哈利去做了傲罗,两个人的生活有所期望。
好景不长,德拉科的抑郁症又发作了,并且很严重。
哈利得到消息的时候他还在意大利,当他风尘仆仆地赶回来,看到的是躺在床上被捆住的德拉科。
“你们放开他!“哈利冲上来想要解开那些绳索,而德拉科没有意识的、安静的躺在那儿。
“哈利!“罗恩先扑过来拦住他,紧接着是赫敏、潘西、布雷斯。哈利拼命的挣扎,可也逃不出四个人的束缚。
“求你们了——”这个被预言家日报赞扬的青年救世主,露出恳求的神色。“别这样对他…让我来,让我来…”
面前的四个人眼中都带着悲怆,脸上挂着泪水,却丝毫不肯让步。
“哈利你听我说。”赫敏擦干眼泪,握住哈利的双手。
“我们只能这样做…他抑郁症发作的时候不知道会做出什么…”
哈利依然拼命挣开罗恩和布雷斯的束缚,他听不进赫敏的话。
“我们在他屋子里发现了很多生死水!”潘西啜泣着喊出这句话。
哈利一下子呆住了,接着慢慢滑落在地上,他的力气仿佛一下子被抽走了。“不会的。不会的。”他低低道,“他平时…很好的。”
潘西哭出了声,“他装给你看的…他不想让你为他担心。因为你是个傲罗啊。”
因为哈利是个傲罗,任务凶险,德拉科不能让他分心。
他自己准备好了生死水,只等待着什么时候静悄悄的离开。或许哈利也会认为这是一种解脱。
哈利泪眼朦胧的看向那张床,被子下看不到起伏,什么时候自己的枕边人变得这么瘦了呢?
他不知道。

哈利猛地从回忆中抽回来,看向那个淡金色的发顶——
“你依然像一轮太阳。”
哈利突然开口,嘴唇无意识的摩挲着他的发旋。
德拉科没有说话。
哈利继续说下去:“你知道你笑起来有多好看吗?能照到我心里去。
“我知道你有很多心事,它们让你很不舒服。你在意自己是个食死徒,或许之前的我也曾介意过——但是你之前也并不会知道,你会和一个麻瓜出身的人在一起,会和一个格兰芬多在一起,会和一个你最嫌弃的圣人在一起。
“你慢慢好起来,我也慢慢学会爱你,怎么爱你,好好爱你。不是用对全世界的那种爱,不是为了承担责任的爱,只是单纯的爱你。
“说实话,我也想过离开。但是还是你,清晨的你坐在窗台上对我笑,是那么美好,让我想到我们之前的几年,高兴的事情都是你带给我的,不好的事情永远都是你陪我。
“你看,你依然像轮太阳,让我学会很多事。还有,这是我最后一次执行任务。”
哈利感到怀里的人动了动,他看到德拉科抬起脸来,他能够看到那痉挛的嘴角想要勾起一个笑的努力。
“我为之前去执行任务感到抱歉——”
然后哈利从贴身的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是两枚低调而又不失稳重的指环。
“从意大利带回来给你。”
“我们不要荒废时光了。结婚吧。”
德拉科死寂的眼睛里透出光彩,他其实也想走出死角,但是永远差那么一点儿。
直到今天,哈利彻底令他走出死角。
他看着对方眼底的红血丝,胡子拉碴的下巴,不整洁的衬衫衣领。
德拉科听到自己哽咽着、轻声地说:
“好。”
两个人戴上戒指,德拉科率先亲吻了对方的手指,握住那只干燥、有薄茧的手掌。
哈利听到那个久违的嗓音,醇厚中带着沙哑。
“我或许是你的阳光,但你才是我心中的灯塔。”

评论(27)

热度(5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