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德】出口成真(一发完)





*大量ooc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渣文笔
*私设互有好感





“啧——”德拉科从床上半坐起来,按按痛的快要爆炸的太阳穴。
下午他和布雷斯一起去玩魁地奇,没想到后半场下起了雨,两个少年仗着年轻硬是在雨中打完了全场,然后——
德拉科发烧了,并且头痛欲裂。
纳西莎端了一杯热水轻手轻脚地走进门来,看到半坐在床上的德拉科她快走几步,把热水放在桌子上,摸了摸他的额头。
“还好退烧了。头还痛吗小龙?”纳西莎担忧地问道。
德拉科皱着眉头点点头,头痛让他睡不着觉,甚至有点恶心。
“我让多比给你送些药过来,然后把这杯热水喝了。”纳西莎亲亲他的发顶,看向显示着十一点的钟表。“明天就会好起来的。”
德拉科听话的点了点头,缩进被子里。
纳西莎走出房间,把多比叫了出来:“多比,拿一些止痛药给小龙送到房间。如果他依然痛的睡不着觉,来告诉我。”
多比行了个礼,尖声答道:“好的夫人。”
小精灵回到房间,拿出一个塔状的药盒,这里装满了各种各样的药,有卢修斯的失眠药和头痛药,纳西莎的美容药,和各种日常药品。多比嘴里念念有词:
“失眠…止血…养颜…维生素…头痛止痛…啊找到了!”
多比兴奋的准备打开那一格,结果不小心把它下面的格子也拉开了。
“啪——”形状颜色完全一样的褐色药丸在地上乱蹦。
多比一下子慌了神,他看向下面一格的标签:
“出口成真”。
小精灵变得手足无措,他把地下的药丸捡起来放到桌子上,努力分清它们的功效。
一遍又一遍的自我否定和自我肯定之后,多比把薄荷味儿的药丸放进小匙,把柠檬味儿的药丸放回“头痛”标签的格子里。
“马尔福少爷不喜欢柠檬味儿…所以多比给他薄荷味儿的药…止痛药是薄荷味儿的…超能力是柠檬味儿的…”多比一边朝楼上走一边念叨,“多比没有出错。多比的记忆力很好,多比……”
他敲开德拉科的门,望向那颗缩在被子里的铂金脑袋。多比送上药丸和纳西莎准备的热水,“马尔福少爷,夫人让您喝药。”
“悉悉索索”的声音响起,德拉科又从被子中钻出来。头痛让他的脸色变得更苍白一些,他伸出细长的手指,捻起那粒药丸,让它随着热水进入自己的胃中。
“奇怪…”德拉科咕哝着躺回床上,“以前的头疼药不是柠檬味的么…难为这次教父给我配了我喜欢的味道。”
多比的托盘摔在地上。“多比错了!”多比惊慌的蹲下身子准备用托盘碎片惩罚自己。
德拉科翻了个身,带着困意说:“行了,把这里收拾好,我要睡觉了。”
多比抽噎着“多比是个坏孩子”把碎片收完,瞬移出房间。房间恢复平静,德拉科揉揉额角,有些难受的呻吟:“怎么一点用都没有…头要是不痛了该多好…”
突然之间,奇迹般的,德拉科的头痛停止了。他来不及思考头痛药为什么这么快发挥药效,就陷入了沉沉的梦境。

第二天,德拉科已经完全恢复了,他神采奕奕的踏进了霍格沃茨的大厅。
“这里!”潘西和布雷斯向他挥着手。
“德拉科,你需要加强锻炼。”布雷斯坏笑着递过来一杯牛奶,“热的。”他示意德拉科接过去。
德拉科瞪他一眼,接过牛奶喝了一口,舔去嘴唇上的奶沫,瓮声瓮气地反击:“呵,你难道不是也病倒了吗?鼻涕是今天早上才止住的吧?”
潘西“扑哧”地发出一声笑,用手臂捣了捣布雷斯。布雷斯一脸尴尬,他的确也感冒了,为了强装面子他喝了两倍的魔药。
布雷斯转移了话题,“今天的魔药课可是要交论文呢。”他心虚的拉拉身边的书包,“我只写了一半。”
潘西无奈的摇摇头,她就知道布雷斯写不完,下课直接拉着德拉科去打魁地奇,又折腾了一晚上,写得完才怪。
德拉科又喝了一口牛奶,有些紧张。虽然教父对自己一向宽容,但是不写作业他还是不会轻易饶过自己的。
“如果我的论文已经写完了就好了。”他喝光牛奶,整了整外袍,“我去教室了。”
德拉科站起身的时候假装不经意地瞟了一眼前面的格兰芬多长桌,那个有着乱糟糟黑发的脑袋和红色脑袋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看起来很开心。
德拉科鼻腔发出“哼”的一声,扭头就走。他没看到在他身后那双祖母绿色的眼睛看过来,带着担忧。

昏暗的魔药课教室里,斯内普坐在台上,底下的学生们一个一个把论文交上去。
德拉科正准备和教父求个情,手却从书包里揪出来一张羊皮纸。是一篇魔药学论文。
“《论改良版肿胀药水的必要性及改良配方》。”德拉科一脸震惊的念出这个名字,而这篇论文的后面署着自己的名字:
“Draco•Malfoy”
这的确是他想过的题目没错,但是他…真的没有写过这篇论文啊!
德拉科浑浑噩噩地交上论文,浑浑噩噩地回到座位,浑浑噩噩地配置清洁魔药,快下课的时候,还浑浑噩噩地接受了斯内普的表扬。
“小马尔福先生这篇论文见解清奇,思路巧妙,更难得的是他在生病发烧的情况下写了六千字的论文。斯莱特林加十分。”
罗恩嘟嘟囔囔地扭头对哈利说:“谁知道是不是他自己写的,马尔福家不少钱也不少佣人。”
赫敏扬了扬眉,“你先反省一下你自己的论文是不是你自己写的。”
“……我有罪。”罗恩低下了头,可赫敏也就帮他…好吧,没有赫敏,他就没有作业可以交了。
哈利被逗得笑出声来,他回头看那个铂金少年,男孩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低头收拾着自己的书包准备离开。

潘西、德拉科和布雷斯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布雷斯一脸复杂地看着德拉科。德拉科忍不住先问他:“到底怎么了?”
布雷斯幽怨地看向他,“你说你的论文没写完!结果写的这么好!”
哦,布雷斯因为论文没写完,今晚被罚禁闭了。
“……”德拉科决定不理他,继续走回宿舍。
“你抛弃我了!”布雷斯捂着心口,不屈不挠。
“……”德拉科安慰自己,别发火,好歹他也感冒了。
“哭!”布雷斯拉住他的衣角。
德拉科觉得自己忍不住了。
“你这些他妈跟哪儿学的?!”德拉科扔开他放在自己袍子上的手,开口骂道。
布雷斯恢复了一贯的表情,无辜地指向潘西:“我看她都这么和她朋友撒娇啊。”
潘西掀了掀唇,“你别是个傻子吧。”
德拉科闭了闭眼睛,别生气,生气会掉发。
“哎不过说真的德拉科。”布雷斯继续不懈地问下去,“你发烧了还写作业?”
德拉科真的没有写过作业,他发誓。于是他回头对布雷斯说:“我真的没有写,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我真是为你问到底的精神给跪了——”
突如其来的,德拉科觉得有股力量在往前推动自己的膝关节,同时肩上也被施加了一股力量。
“砰——”德拉科跪在了地上。
德拉科:???!!!
潘西&布雷斯:???

潘西和布雷斯把他搀扶到斯莱特林的休息室,给他的膝盖上了些药。“恐怕今晚会肿。”布雷斯查看了一番。“我去给你拿些内服的药来。”潘西自告奋勇。
德拉科依然没明白这是什么情况,所以任凭他俩折腾。
到了晚上,他终于想起来哪里不对了——
那颗止痛药!
德拉科打了个响指,望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并且不断搅着自己衣角的小精灵,他更确定了那颗药有问题。
“多比…多比是个坏孩子!”多比啜泣出声,不断撞击着德拉科的床角。
德拉科不得不喝止他的自我惩罚和啜泣,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多比给少爷喝了错误的药。”多比打了个哭嗝,小声说道,“多比给少爷喝了出口成真的药。”
德拉科恍然大悟。
“但是药效只有三天!”多比急急地说道,“不会持续太久的!”
打发走了抽抽噎噎的多比,德拉科叹口气,“真扎心——”
话音未落,不知道从哪里射来的一支没有箭头的箭射中他的心口,德拉科顺势倒在床上。
真的扎心。

德拉科惊喜的发现这颗药的好处,比如他在配置魔药的时候步骤出了错,他可以说:“我的魔药是正确的。”然后其他人按正确步骤配的魔药反而变成了错误的。
比如他在变形课上根本不需要动魔杖,他只需要说:“我的茶杯变成了老鼠。”他面前的茶杯就会变成一只吱吱乱爬的老鼠。
再比如飞行课的时候,德拉科说一句:“我的扫帚无比平稳。”他就可以松开双手不用担心掉下去,悠哉悠哉地飞完全场。
又比如魁地奇训练的时候,他只要小声说:“金色飞贼不会再躲躲藏藏。”他就可以顺利的捕捉到那只明显的狡猾的小东西。
德拉科游刃有余地运用着这颗药,这让他出尽了风头。每个人看向他的眼里都带了些惊讶。
除了哈利波特,那个德拉科最想被他认可的人。
哈利一直保持着沉默,不论德拉科表现的多么出色,或者再怎么用语言引起他的注意,他都沉默着躲开,不发表任何意见。

早饭时赫敏问哈利,“哈利你怎么了?最近都是心不在焉的。”
罗恩嘴里塞满了芝士抢答道:“马尔福那只臭白鼬!最近风头太过了!”
赫敏拿了一片面包堵住了他的嘴,让他出了“唔”再也发不出任何的多音节。
“哈利,你有心事要告诉我们。”赫敏重新看向哈利。
哈利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
他低头喝了一口汤,余光扫过那边的长桌,那个人又在偷偷看自己了。
他已经这样看自己看了好几年了。从一年级开始哈利就注意到了。
傻瓜。
那一边潘西正和德拉科说话,“德拉科,你最近都没有再谈起过哈利波特了。”
德拉科一怔,是吗?
哈利最近总是躲着他…以前他还能借着幼稚的话和哈利说上几句,但是现在好像除了上课,再也没有交集了,这让他的心里空落落的。
这是怎么了呢…
晚上,指针已过十二点。德拉科躺在床上,四周静寂,他睡不着觉,手里无意识的转着一颗记忆球。
是哈利和他争抢的那颗隆巴顿的记忆球。他偷偷用一颗新的换掉了隆巴顿的。
德拉科亲亲那颗球,几次三番看看钟表,才像是要求证什么似的喃喃道:
“如果我喜欢哈利波特而他也喜欢我,就让我的床塌掉。”
“哗啦——”
宿舍发出一声巨响,高尔被惊醒,发现德拉科的床塌掉了,而他正坐在一堆破木头上傻笑。

德拉科约哈利在天文塔见面。
罗恩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一直阻拦着哈利:“别去!不知道他又要干什么!”
赫敏从书堆中抬起头,无奈的望向罗恩,“哈利不是小孩子了。难道还应付不了吗?你赶紧写完你的变形课论文吧,我和哈利谁都不会帮你的。”
罗恩悻悻地拿起笔,依然做着“别去”的口型给哈利看。哈利摇了摇头,和赫敏说了一声便去赴约了。
他很想知道德拉科要和他说什么。

天文塔上只有德拉科一个人。他背对着身后的太阳看向楼梯处,阳光给他镀上了一层光辉,配上他脸上的笑,犹如神坻。
哈利不禁放慢了脚步,这样子的德拉科他从未见过。
德拉科双手背在身后,面上一派淡定,但内心却十分紧张。
梅林在上,他可是来表白的啊!
药效过了的事情也成真了,他才真的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人。
“我……”德拉科刚说出一个字,哈利却比他更快一步。
“你是来表白的吗?”然后哈利满意地欣赏着德拉科惊愕的表现。
“没有花,那可不算表白。”哈利继续说道。
“没有花也能表白!“德拉科急了,却间接承认了自己是来表白的事实。
“唔……”
哈利笑了,然后从口袋中拿出一颗褐色的,圆圆的,薄荷味儿的药丸在德拉科惊愕的眼神中放进自己的口中。
“这里会有花,很多很多的花。”哈利轻声道。
瞬间,他们二人便被花束包围,满天星和红玫瑰的组合让哈利心情愉悦,而德拉科依然呆愣愣地站在那里,手中是突然出现的一支玫瑰。
“好了,现在马尔福先生可以开始向哈利波特表白了。”
哈利噙着笑,声音有如天籁。

—————————————————————————

哈利:德拉科来亲我。
于是德拉科从魔药教室遥远的一端瞬移到了哈利的身边,两双嘴唇精准的对上。
赫敏&罗恩:教授我们要换位子!
斯内普:这课我没法儿上了!


—————————— 题外话———————————


今天的面基很开心!和摇光超有缘的!啵啵啵!(*ノωノ)

评论(46)

热度(134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