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The Miracle (灵魂互换)(四)



*大量ooc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渣文笔


那天晚上马尔福没有出现。
马尔福躺在格兰芬多的寝室,依然睡不着觉,可他也没有想用隐形衣回斯莱特林,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颗水晶球。他不知道哈利在斯莱特林的休息室等他,也一晚没睡。

第二天变形课上的眼下挂着黑眼圈的马尔福显得心不在焉。麦格教授有点生气,因为她让哈利把一本书变成一个碗,而眼前这个哈利虽然成功变出一个镶着金丝边的方形碗,可它的底部仍是纸做的,于是她让他写一篇四英寸长的变形课论文。哈利望着马尔福低垂的后脑勺疑惑不已。
“哈利,你是怎么回事?”赫敏走了几步和马尔福并肩走在一起担忧地发问,身后传来罗恩的脚步声,随之他走在马尔福的另一边。
马尔福开始嫉妒起哈利,他的朋友们不仅有父母监视自己的意味,也并没几个真心对他的人,他一个人有的时候也觉得很累。而眼前的黄金三人组……
是可以把背部毫无保留的交给对方的存在啊。
马尔福回答赫敏,“没什么大事…昨晚有点没睡好。可能是在占卜教室上课被烟熏的。”
赫敏一脸赞同,“没错。所以不如和我一起去上算数占卜课。”
“不了不了!”罗恩惊慌地摆手,“我宁愿被特普劳妮教授的水晶球砸死!”
“……”赫敏翻了个白眼,“算了算了。我回休息室一趟,你们要去哪里吗?”
罗恩说,“我也回休息室!”然后他悄悄对哈利说,“弗雷德他们给我带了好吃的糖。我去拿出来。”
“你呢哈利?”赫敏看向马尔福。
“我去一趟图书馆。”马尔福扬扬手里的羊皮纸。“——四英寸。”

马尔福坐在图书馆里发呆。自从上次的占卜课之后他就一直有点不在状态。
哈利跟进来,看到角落里马尔福托腮沉思,而面前放着摊开的空白羊皮纸。哈利坐到他的旁边去,悄声问道:“马尔福,你怎么了?”
马尔福偏头看他一眼,没说话。
“弗雷德他们的解药已经研制好了,今天会给我,但是药效可能不太稳定。”
“没关系。”马尔福开口,“有解药总比没有解药好。”
哈利惊诧于马尔福的淡然。如果是以前,哈利保证马尔福绝对会出言讽刺毫不留情。
他哪里知道占卜课上发生的事情呢。
“哈利!”罗恩兴冲冲地跑进来,看到哈利也在桌边,脚步放缓了。“马尔福,你在这里干什么!”
“来看看我们的圣人波特,四英寸的论文写得怎么样了。”哈利拖着长腔站起身子,朝外走去。
自己讽刺自己的感觉…真是有点诡异。哈利躲到一列书架后面,注意着这边的动静。
“臭烘烘的蠢白鼬!”罗恩没注意一边哈利的身子颤了一下,他嘟囔着坐下,从长袍里掏出一大把糖。
“哗啦啦——”糖果掉落在桌上,有一颗最为显眼,它比寻常糖果大出两倍,是花生形,被一条系成蝴蝶结的粉红色丝带捆着。
马尔福看到上面的字,拿起那颗糖果,解开丝带——
“解药!给哈利!”
黑色加粗的字让马尔福默了。
愚蠢的红毛兄弟!他在心里咆哮,是还嫌不够显眼吗!怎么不敲锣打鼓的送过来呢!
哦梅林,双胞胎的恶趣味你怎么能猜得中呢。
罗恩塞了一颗太妃糖,“这颗糖为什么和其他的不一样?”
马尔福的脸扭曲着挤出一个笑,“没什么。它只是一颗花生而已。”
罗恩点点头信了,他举起同样一颗太妃糖递给马尔福,“尝尝!味道真的不错!他们对我还是——”
马尔福惊恐地看着罗恩的鼻子流出鲜血。
“——他们又拿我试药!”罗恩嚎出最后一句话,翻着白眼倒在了地上。
“……”马尔福第一次对罗恩产生了同情。书架后的哈利也擦擦冷汗。
兵荒马乱的把罗恩送去医疗室,赫敏决定先去找双胞胎兄弟理论一番,马尔福看了一眼身后柱子旁那一角长袍,点了点头。
哈利从柱子后走出来,问道,“罗恩怎么样?”
马尔福心有余悸,“还好。只是单纯的流了点鼻血。”
如果忽略那暴涌出来的血量的话,真的还好。
马尔福摸到了那颗“花生”,他掏出来递给哈利。“这是糖果堆里的解药,应该是给我们的。”
马尔福和哈利都没意识到“我们”这个词。
哈利接过那颗花生,看着粉红色的蝴蝶结,“应该就是他俩干的,错不了。”
“那晚上天文塔见?”哈利问。
“你怎么出来?”马尔福知道哈利自己有隐形衣,可是马尔福他自己那边什么都没有啊。
“那我晚上先去找你,再一起来天文塔吧。”马尔福又接着说。“我只是怕我被逮到罚禁闭。”他扭过头去解释。
哈利无奈的点点头,“好。”他现在可算摸清马尔福了,本质就是个别扭傲娇鬼啊!

晚上两个人在斯莱特林的休息室见了面,一起披着隐形衣到了天文塔,途中还甩开了费尔奇——多亏了从早到晚捣蛋的皮皮鬼。
哈利把花生掰成两半,递给马尔福。两个人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准备吃的时候——
“等等!”马尔福突然叫停,哈利的解药差点被吓掉。“你干嘛!”
“我们是不是又会昏过去?”马尔福看着那半解药,想着两人那天的情景。
“不会吧…”哈利也不太确定。
“以防万一,我们还是先坐下吧。”马尔福率先坐在了地上。“你平时不是有洁癖吗?”哈利看着他利落的动作吃了一惊。
“你的衣服。”马尔福简洁明了。于是哈利对他笑了笑,坐在了一块有污渍的砖上。
“……”马尔福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
两个人盖着隐形衣,躲在同一个小空间里,动作同步的吃下解药。
是甜的,这一点让马尔福满意的眯起了眼睛。接着他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不清起来,然后发生了扭曲。
他往旁边一看,哈利早就神智不清了,紧接着他也陷入了黑暗。

哈利再醒来时是后半夜了。晚上很凉,隐形衣上隐隐有一小层的露水。哈利感觉自己快要被冻死了。他对上旁边人清明的灰蓝色的眼睛:“我们快回去吧——”
灰蓝色!他猛然发觉两人已经换回来了,可是自己身上怎么还盖着一件墨绿色的长袍?
马尔福不自然的扯回自己的衣服,穿好。“我们回去吧。”他朝前走了几步,突然想起什么,回头对哈利说:
“四英寸的变形课论文。别忘了。”
哈利的笑容凝固在脸上,接着他抓着隐形衣跑向那个该死的马尔福。
哈利送马尔福回到斯莱特林的寝室才离开。躺在自己床上的哈利开心的打了个滚。他把头埋在枕头里,心道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
突然他注意到自己的床铺干净了很多,哈利坐起来观察四周,每样东西都整整齐齐的摆放好,衣服也都叠起来放在半开的箱子里,他下床走了一圈,连海德薇的笼子都拾掇的干干净净。隐形衣刚被他胡乱扔在箱子里,哈利羞红了脸把它叠起来放进去,发现——
自己的内裤也都被折好了!
哈利收回了他会睡个好觉的想法。

马尔福穿着睡衣躺在床上,明明波特用自己的香波洗头发洗澡,可他还是能隐约闻到波特身上独特的廉价香气。他翻了个身,看到床头有一封信。
他看到寄信人时心里一沉,是父亲寄来的。
“德拉科:
        打完魁地奇,务必回来一趟。”
马尔福彻底清醒,他把信折好放到抽屉里,心情沉重。虽然不知道父亲要和他说什么,但……肯定和波特有关。
好像自从占卜课之后,他就再也无法像以前一样针对波特了。

两个人心思各异,各自在自己的床上辗转反侧。
明天等待他们的是什么,谁又知道呢。


———————题外话——————

蹭蹭微博热搜∠( ᐛ 」∠)_

铂金贵族马尔福: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爱人@傻宝宝波特

傻宝宝波特:
不好意思,没管住我家宠物臭白鼬@铂金贵族马尔福


【今晚回学校嗷嗷嗷 裹着被子在床上舍不得离开】

评论(15)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