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The Miracle (灵魂互换)(三)




*大量ooc预警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依然渣文笔


第二天早上哈利醒过来,望着头顶上绿色的帷幔发了会儿呆,然后才反应过来,他现在已经是马尔福了。看了一下时间,倒是还早,有时间整理,他忖道,接着朝旁边看去——旁边的床单被整理的一点褶皱都没有,枕头也没有什么凹陷,哈利摸摸旁边的温度,早就冷了。看来马尔福趁着凌晨就又摸走了。
哈利耸耸肩,整理好床上的东西,发现在自己睡的那一边枕头下有张字条。

“今天有魁地奇训练,后天对格兰芬多。魔药课我帮你。
又及:别误会,我只是受不了你糟蹋我的名声。”

好看的花体字在右下角写出一个“D·M”,但是之后又划掉,写了一个“H·P”,并在下面划了两条下划线以示说明。
哈利看了半晌,那四个字母被一笔一画恰到好处的弧度写出来很和谐,他顺手想撕掉扔进垃圾桶,结果犹豫了半天,还是整张纸扔掉了。
临去教室时,哈利假装不经意般的弯腰,展展那张字条,悄悄夹进了课本里。

狭小的占卜教室里,哈利昏昏欲睡,高尔和克拉布已然熟睡,布雷斯潘西招呼哈利坐在他们那一桌。
这次和马尔福是挨着的了。哈利在座位上坐定,朝左偏偏头看到了马尔福。
马尔福明显也不喜欢占卜,他对面前的水晶球好像毫无兴趣,反而试图让一只手指能够撑起它并能进行三百六十度旋转,对面的罗恩皱巴着脸翻书准备应付特普劳尼教授的即兴提问。
“德拉科!”布雷斯叫了他一声,哈利反应过来:“哦——嗯?”
“教授要来提问了,快看看自己的水晶球。”布雷斯提醒他。
哈利赶紧低头翻书,祈祷千万别来看自己的。
“哦——”很不幸,特普劳尼教授的声音在他头上响起。“马尔福,让我们看看你的水晶球?”
哈利认命地递过水晶球,特普劳尼教授接过去,摸了摸水晶球。
“众所周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星。”她沙哑又带着神秘的腔调在整个教室里回荡。“这节课就是来教给大家查看自己的命星所对应的人的。”教授的左手抚摸着水晶球表面,然后它发生了变化。
水晶球内部像是打翻了墨水瓶一样,一股墨绿色晕染开来,它们在里面翻涌,接着铺满整个水晶球,在逐渐消逝的时候从最中心的点爆出一抹金色,细细的金色气体不安分的乱窜,最后归于沉寂。
“这个人就在你附近,孩子。”特普劳尼教授把水晶球还给哈利,“不要怀疑最近发生的所有事情。一切都是命中注定要发生的奇迹。”
哈利听到最后一句话,心下惊骇。
如果这是真的…他默默的接过水晶球,闭了闭眼。
潘西凑过来要看看他的,哈利本来想递过去,但是看到了什么之后又捂住了水晶球。
他扭头看向旁边那一桌,马尔福的脸上看不出任何反应,两人对视了一眼,谁也不知道对方的想法。
即使两人心里都翻起惊涛骇浪,表面依然风平浪静。

魔药课上,哈利依然对要研制的魔药无从下手。潘西低声问他:“德拉科,你怎么了?这个药之前不是有练习过吗?”
哈利尴尬地笑了一下,“最近睡得不太好…精神也不太好。”潘西了然的点点头,安慰似的拍拍他的手臂,布雷斯甚至还当堂给他提供了几片安眠药,然后两个人又凑在一起研究配药了。
原来马尔福私下这么用功对待功课…他看了看前面马尔福的后脑勺,然后认命地开始捣碎草根。
“扣扣——”自己的桌子被轻轻地敲响了,哈利抬头,看到马尔福做了个手势,“腾空坩埚。”他示意。
哈利看到他的坩埚上面飘着淡紫色的烟雾,知道这个家伙又做成了。赫敏正一步步教给罗恩,没有看到两个人的小动作。斯内普也正背对着他们。
他把自己锅里还是原汁原味的材料拿出来,示意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然后马尔福拿起魔杖念了一句什么,他锅里的药剂有一半瞬间出现在他的锅里。
哈利惊奇地看着锅里的药剂,然后拿起玻璃瓶分装好,交给斯内普。
“终于不再找那男孩儿的麻烦了?”斯内普接过瓶子,对哈利说。
“啊…嗯…”哈利没反应回来。
斯内普看了他一会儿,神色莫名。“走吧。”然后他淡淡地说道,“总算是有点进步。你爸爸会高兴的。”
哈利觉得莫名其妙的,他胡乱搪塞过去就溜出了教室。
而身后的马尔福也起身去交药剂,当然又被斯内普挖苦了一番。马尔福觉得他换回身体务必要和教父说说这个事情。

马尔福出了教室,看到哈利在门边等他。两个人往人少的走廊走去。
哈利有点担心后天的比赛,“比赛怎么办?”
“好好打就是了。”马尔福调整了一下拿书的手,倒是很从容。
“你能不能帮格兰芬多赢?”哈利试着问了一下马尔福。
马尔福看他一眼,他可是个斯莱特林啊,小傻子波特。
“你说呢?”马尔福戳戳哈利身上的斯莱特林的袍子。
“那……”
哈利很忧心,格兰芬多如果赢不了,他会很内疚的。
“你的好朋友说他的两个捣蛋哥哥们最近一直在研究什么药。我估计他们也是为了比赛在做解药,你找时间问问他们就行了。”马尔福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说:“快到训练时间了,我和奥利弗请了假,所以你好好练。”说完他转身朝图书馆走过去。
“马尔福。”哈利叫住了他。
“你…你…
“你的水晶球是什么反应?”
哈利还是问出来了。
马尔福脚步一顿,他微微侧头,语气淡漠如水:“什么都没有,再说也不关你的事。”说着加快脚步离开了。
哈利愣愣地站在后面,为他突然转变的态度还有点懵。
他低头看看包里的水晶球,在昏暗的环境里水晶球里和纸条上如出一辙的好看的花体字格外显眼。

“D·M。”

哈利到球场的时候,两方人马已经到齐了。
“格兰芬多的找球手,竟然请假了。”马库斯勾出一个讥讽的笑来,“后天的比赛斯莱特林赢定了。”
“停止你愚蠢的自大,马库斯。”伍德走上前来毫不示弱。“到时候场上自见分晓。”
对面队伍里的双胞胎兄弟一直朝哈利挤眉弄眼,乔治手里还比划着什么。双方开始模拟训练的时候,三个人找机会凑在了一起。
“哈利,我们初步研制出了解药,明天我们把它给你。”弗雷德先报了个喜。
“坏消息——”乔治打了一个朝他飞来的游走球并向对面挑衅的斯莱特林做了个回击的手势,接着说,“药效可能不太稳定。”
哈利与两个人保持着一定距离,这让外人看来无非是韦斯莱和马尔福又闹起来了。“那怎么办?”
乔治俯身飞到他身边:“所以麻烦你了亲爱的哈利!”
“帮我们再试一下解药。”
哈利深呼一口气,克制住用游走球打他们的冲动,点了点头。
“好吧,但是——”
哈利的话还没说完,双胞胎就飞走了,弗雷德露出得逞的笑容:
“你以后就是我们的终身会员!”

这场训练以哈利抓住金色飞贼结束,马库斯拿着那个飞贼在伍德面前晃啊晃,伍德的脸色臭的像吃了一堆苍蝇。
哈利拿着扫帚跑回城堡,潘西和布雷斯留了些吃的给他,克拉布和高尔不知所踪。
哈利坐在桌前喝了一口南瓜汁,想到有了解药,开始期待晚上马尔福的到来。

马尔福坐在寝室里,他找借口甩掉了赫敏和罗恩。
他望着哈利的那个箱子,把隐形衣塞了进去。犹豫了一会儿,他把那颗水晶球也放了进去,而且给箱子施了一个伸展咒。
水晶球滴溜溜地滚到了最里面,马尔福合上了箱子。


————————————题外话——————————

Lof传统点梗系列?(啊不知道这个时候点梗会不会太早…)

小透明在这里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喜欢!真的真的谢谢大家!然后根据传统进行一个点梗调查?看看有木有人理我,没人的话我就单占个tag?(划掉)那我就等以后再问嘿嘿嘿!噗噜噜截止到下午四点?或者睡前?
嘻嘻再次给大家比心心!!(՞•Ꙫ•՞)ノ♡鞠躬!

评论(9)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