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The Miracle (灵魂互换)(二)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渣文笔



魔药课上,哈利和马尔福依然是前后桌的位置。只不过这次,哈利坐在了马尔福后面。
“天哪!哈利!你是怎么把魔药做的这么完美的!”罗恩惊呼一声,一边的赫敏探过头来看了一眼马尔福呈现青色的坩埚。
“所以罗恩,多看看书多用用功吧。”赫敏恨铁不成钢地对罗恩说,接着递给马尔福一个赞赏的眼神。
罗恩:“……”继续捣鼓他的坩埚。他真的很委屈,人在课堂坐,锅从天上来。
马尔福被取悦到了。他没想到这三个人的组合还是很有意思的嘛。博学的格兰杰,呆头呆脑的韦斯莱,以及这个莽撞的救世主…
他后面的哈利使出浑身解数,坩埚里的东西像泥浆一样黏稠的冒着泡泡。斯内普转到桌前,挖苦道:“看来今天马尔福先生的状态不太好。”接着他拿了一些材料扔进去,坩埚里的东西成功的变成了青色。
哈利偷瞄了一眼斯内普,差别待遇也太大了!他一边把魔药装到小瓶子里一边想,平时自己如果做成这副样子,格兰芬多可能要被扣个七八九十分。
桌子突然被什么撞了一下,哈利盖好瓶盖,发现是马尔福。“马尔福,今天是怎么了?”马尔福调侃道。
“闭嘴马…破特。”哈利用平时马尔福的语气怼回去。马尔福一怔,这家伙……爆破音学的挺像的。
马尔福正想转头分装自己的魔药,一双冰凉的手按在了他的头上,他回头正对上斯内普的眼睛。“看来…波特先生今天撞大运,在魔药学上开了窍。”斯内普双手交叠,“可惜过于骄傲自大,也并没有学会帮助同学。格兰芬多扣十分。”接着离开,只留给他一个背影。
马尔福:“……”教父你这样还真的挺讨人厌的你知道吗。
下课的时候,马尔福趁着人多,挤到哈利身边塞给他一张纸条。哈利捏紧了纸条,看了一眼和自己形影不离的高尔克拉布,以上厕所为借口溜走了。
哈利打开纸条一看,啧,果然是催自己去找双胞胎兄弟的。哈利看了看手腕上的表(马尔福的表还挺好看的…他想。),决定去魁地奇球场找他们。
球场上弗雷德和乔治正在单独练习,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
“嗨,快看那是谁。”乔治眼尖地发现急匆匆跑向他俩的那一抹铂金。
“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弗雷德掂掂手里的游走球对乔治露出一个坏笑。

哈利一进球场就看到那两个扫帚上的身影了,他朝他们跑过去,得趁着只有三个人的时候把事情说清楚,他想。结果正跑着,空中传来一个无比熟悉的空气摩擦声。哈利抬头——果然是一只游走球!
哈利一个急转身躲开了,游走球锲而不舍地转了个方向,对着哈利的后脑勺飞过来。哈利敏捷地一低头,又躲过去了,可是游走球又迅速飞过来了。哈利看到旁边有两把备用的扫帚,跑过去骑上,动作行云流水。
“动作怎么这么熟悉…”弗雷德喃喃道,乔治也想到了什么。
忽然两个人转头,对着对方喊出声来:“药剂!”接着他们飞到哈利身前拦住了那只受他俩控制的游走球。“你是哈利吗?”弗雷德抱着游走球发问。得到哈利无奈地点头之后——
“药剂成功了!”乔治兴奋的大喊。
“没错——”费雷德附和道,并伸出手,“你可是输了。”
“哦好吧…”乔治认命地从口袋里拿出四个加隆,放进弗雷德的手心。“我们可以批量生产了!”乔治很快兴奋起来。
“价格就暂定五个加隆!”弗雷德把游走球一扔,举起右手,乔治同意地点点头,“但我觉得还可以再高一点儿!”
“喂——”哈利不得不出声打断这对兴奋的双胞胎。“我来找你们是来要解药的!”
“为什么要解药?互换身份不好玩吗?”弗雷德围着哈利转起圈来。
“如果是别人…可这是马尔福啊!”哈利摊摊手,马尔福的脸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苦恼与纠结。
“老兄,别这么怂嘛。”乔治拍拍他的肩膀,拉起几缕铂金色的头发细细观察。“这是命运替你选择的人!”
弗雷德十分赞同,他揉了揉哈利的头发:“马尔福的头发好软!我以为会像他本人又臭又硬!”
“……你们是不是还没有研制出解药?”哈利一针见血。
弗雷德和乔治一个望天一个看地,“伍德是不是在找我们?”弗雷德恍然大悟状:“啊是的是的!”
哈利看着急速下降并跑进城堡的两个人十分无奈,他对着两个落荒而逃的背影大喊:“你们要尽快研制解药出来!”
他突然怀念起刚刚那个游走球。

半夜躺在格兰芬多塔的马尔福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在一片鼾声中烦躁地翻了个身。所以说他不喜欢格兰芬多嘛!睡觉都这么闹腾!
马尔福悄悄爬起来,坐在窗台上,摸了摸一边闭眼睡觉的海德薇,这把它吵醒了并咬了马尔福一口。
啧,和哈利波特一样的暴脾气。
马尔福讪讪地收回手,好吧,是他打扰它在先。
他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目光锁定在哈利打开的箱子上。不算乱动别人的东西。马尔福安慰自己,现在他就是哈利波特,看看箱子更有利于在没有恢复的时间里演好这个身份。
马尔福翻了翻,无非是一些宽宽大大的衣服,和乱糟糟的袜子。突然他摸到一个包装完好的硬邦邦的东西,他小心翼翼的拆开——
是一本相册。
马尔福翻看着那些照片,其实也没有几张,和他自己的家族照比可以说得上是少得可怜。每一张的右下角,都是那个熟悉无比、歪歪扭扭的字体:
“I miss you.”后面补上两个小小的、一笔一画的单词:“very much.”
马尔福从来没想过哈利会不会怀念他的家人,可以说是从不在乎,毕竟他刚一岁大名就已经传遍了巫师界,开学拒绝了与自己握手,和非纯血巫师相处好过纯血巫师,四处与自己作对,成了死对头……
但马尔福好像早就忘了,即使这个男孩有多辉煌的成就,有多傲人的名声,他现在也只是个男孩。他从小寄人篱下,饱尝冷眼,从未见过自己的父母…
自己和父母撒娇的时候…他在干嘛呢?
马尔福觉得自己的心情有点沉重。
他把相册按照原样包装好,放进箱子的暗袋,并拉好拉链。突然他的手碰到了一个冰凉细腻的物体。他拿出来展开一看,好像只是一件普通的衣服。
但直觉告诉马尔福这不是平常的衣服。他把它放在自己的胳膊上,然后惊讶地发现,胳膊消失了。
马尔福露出笑来,他知道哈利为什么总是能半夜溜出宿舍的秘密了。
格兰芬多休息室的门旋开,月光下并没有看到有人进出,接着那扇门又诡异地合上。
马尔福披着隐形衣,轻车熟路的摸到了自己的宿舍。他看清床上的景象,被气笑了。
哈利非常自然的用他的身体穿着他的睡衣,并丝毫没有排斥失眠的现象,在床上睡的四仰八叉。
马尔福扔了一个静音咒给克拉布高尔他们,接着用魔杖捅了捅床上人的腰。
“啊好疼!”哈利揉着腰醒过来,看到自己站在床前!
“马尔福!你怎么出来的!”哈利清醒过来以后问他。
马尔福挥挥手里的隐形衣:“看来你有不少的好宝贝。”
“不要乱动我的东西!”哈利知道马尔福翻过箱子了,警告道。
“别急,我也是为了更好的扮演你的角色。”马尔福在床上坐下,挑了挑眉。
“我睡不着——”马尔福继续说,“格兰芬多的蠢狮子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吵闹,睡梦里都不得安宁。”
哈利幸灾乐祸地笑了,“看来你明天得顶着黑眼圈去上课了。”
马尔福像看傻子一样看哈利,实际上他真的觉得哈利有点傻。“有什么好?这可是你的身体。”
“所以为了你的形象着想,我今晚先睡在这里。”他光明正大的提出要求。
“??!!”
“反正这也是我的床。”马尔福耸耸肩,“我盖着你的隐形衣睡觉,而且我给他们施了咒。”他指指沉睡的高尔克拉布。
哈利不情不愿地妥协了,他把被子叠起来放在两个人中间,他盖着长袍躺在一边,另一边是盖着隐形衣的马尔福。
“晚安。”马尔福闲适地对那一边说道。
“……晚安。”过了一会儿那边传来一个瓮声瓮气地声音。
马尔福笑了一声,蹭了蹭自己的枕头。唔…还是自己的洗发水味道好闻呐。然后他就沉沉入睡。
窗外透过几丝光亮照进黑乎乎的寝室。
这张床上,曾经的两个死对头正大被同眠,黑色和铂金也很和谐,两个人白皙的脸上带着恬静。
虽然灵魂互换了,但这幅场景依然很美好嘛。

评论(6)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