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三个小段子 顺祝双节快乐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文笔渣
*双节快乐啵啵啵





ONE

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已经有很久很久了,卢修斯也终于松了口,接受了哈利,并别别扭扭地让德拉科把哈利带到庄园来住。
下午的时候哈利和马尔福一家一起吃下午茶。德拉科递给他一个已经剥好了的橘子,“哈利,今天新买的。尝尝?”
一边的卢修斯发出剧烈的咳嗽,哈利担忧地看向他,“父亲,你还好吗?”
卢修斯露出一个假笑,心里打好的草稿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一边的德拉科扯出一个更假的笑来,对哈利说:“没事,父亲只是年纪大了,容易着凉。”
纳西莎在旁边喝了口茶,慢悠悠地附和儿子。“没错哈利。不用担心你父亲,上了岁数都会这样的。”
卢修斯:“……呵呵。”他端起茶来想要离开,被纳西莎一个眼神制住,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呷了口茶。
德拉科收回给母亲的眼神,把橘瓣送进哈利的嘴里。
“唔…酸!”哈利咬破橘瓣,一股酸酸的汁液盈满了他的整个口腔,这让他的脸都皱在了一起。
德拉科得逞般的笑了起来,然后把哈利坐的椅子往身前一拉,他的唇精准的覆上了哈利的,打开他的牙关,灵活的舌头卷走了哈利口腔里所有的酸涩。
然后他松开控制哈利的头的手,笑盈盈地摸摸他的头:
“傻瓜。可我是甜的呀。”哈利涨红了脸,点了点头。
卢修斯自德拉科拉椅子的时候就有预感这俩人要干什么了。他假咳地像是要把肺都咳出来,可是没有人理他。连纳西莎都是一脸欣慰地偷瞄那两人,卢修斯觉得内心有点难过。
“父亲,有时间来一趟圣芒戈吧。我给您检查一下到底是为什么咳得那么厉害。”德拉科终于回过头来理了理自己的老父亲,然后拉走了哈利。

没有理会父亲在后面说的话,德拉科露出一个笑,他相信母亲有办法安抚住爆炸的父亲。
对于父亲来说,母亲总是让他爱的毫无办法。而他也一样。



TWO

哈利蜷在沙发上,守着壁炉舒舒服服的看书,壁炉里的火焰燃的正旺,时不时发出噼啪的声响。
德拉科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哈利被壁炉烤的微微发红的脸颊。他了然的看向窗外,今天是个雨天,温度骤降,哈利又最怕冷。
德拉科也在沙发上坐下,把微微发凉的手贴在哈利的脸上。
“嘶——”哈利皱了皱眉,“好凉!”
德拉科本要收回自己的手,没想到哈利放下书握住他的手,把它们在自己的脸上贴的更紧。“我就说今天会降温吧。”哈利得意地说道。
“嗯。”德拉科笑,“后悔没有穿厚一点。”
“那明天早上我给你找厚衣服穿上?”
“好。”
两个人保持这个姿势很久,直到德拉科的手暖起来。
哈利刚准备松开两个人紧握的手,德拉科突然出声:
“我开始喜欢下雨天了。”
哈利不明所以:“之前不喜欢?”
德拉科笑了笑没回答。
因为下雨天你可以给我暖手,给我找衣服穿,回家就能看到你。
之前嘛…
只是因为没有你。



THREE

哈利德拉科最近变得很反常。
他在魔药课上总是发呆,甚至差点炸掉自己的坩埚。斯内普淡淡地瞥他一眼,用了一个清理一新,没有理他。
在第十周的课上,德拉科失手把坩埚里的液体洒了一桌,甚至还溅到了旁边格兰芬多的桌上。哈利默默擦去自己袍子上沾到的失败的魔药,看了一眼失魂落魄的德拉科。
晚饭时间,潘西和布雷斯面对面地吃晚饭,一边的德拉科无精打采的搅着汤。
“我说,”布雷斯塞了一口沙拉,“你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德拉科没有立刻回答,直到把汤搅得冷冰冰的。“呃…有什么含蓄的表白方式吗…”
潘西的叉子掉在了桌子上,布雷斯也不再吃东西了。
“梅林!”潘西激动地凑近了一些,“你终于决定有所行动了!”
布雷斯双手合十:“梅林保佑,魔药课再也不用受院长的眼神杀了。”
“但是我敢保证如果你们俩不给我想好主意,那么以后会被我的眼神杀死。”德拉科抬眼看了两人一眼。
布雷斯&潘西:……背后凉飕飕。
最后两个人想出来的法子都被德拉科pass掉了。
开玩笑,什么壁咚什么包场什么唱情歌,根本不是他的风格好吗。
被pass到怀疑人生的潘西突然想到了一个人。
“你可以去找秋张!”她拍了一下桌子,吓得布雷斯一个激灵。“东方人就很擅长含蓄啊!”
“好主意。”德拉科想了一会儿,“那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潘西:……
于是几天之后,德拉科堵住了刚吃完晚饭的哈利,把他带到了一个无人的走廊。
哈利不明所以地看着德拉科。
“我有事想和你说。”德拉科犹犹豫豫地。
“你说。”
“……嗯到底该不该说呢。”
“……你说吧。”
“今晚月色真美。”
德拉科还是做了很久的心理斗争才说出这句话。这是秋张说的,“这句话可以说得上是含蓄表白的典范了。”秋张眨眨眼睛,“肯定有好的效果的。”但是德拉科听到潘西转述的时候不由得怀疑起来。这句话真的很含蓄,他怕哈利听不懂,万一……
“好啊。”哈利干脆利落。
“?!?!”德拉科一脸懵逼。
“你也问了秋张,对吧。”哈利十分满意德拉科的反应,然后噙着笑继续说道,“我也问了。”

评论(13)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