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The Miracle (灵魂互换)(一)

【德哈】The Miracle(一)

*人物属于罗琳 ooc属于我
*楔子在上一篇嗷
*渣文笔
*国庆我会勤快的qwq(或许)(捂脸跑)


哈利醒过来,看到了铺满医疗室的余晖。残留着暖意的阳光照在床上,让他的腿暖烘烘的。他记得失去意识时是中午,显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哈利四处看看,没有看到任何人的身影。
哈利伸出手揉了揉眼睛,却被一个坚硬却温润的东西硌了一下。他下意识的扫了一眼手指,发现这只手的无名指戴着一枚暗绿色的戒指。而戒指的主人……
哈利僵着脖子看向另一张床。床上的人有着凌乱的黑发、无比熟悉的伤疤、高挺的鼻梁、白皙的皮肤,那…那明明是他自己好吗!哈利这才想起自己干了什么。“梅林啊!”他跑下床站在镜子前,铂金色的头发、灰蓝色的眼睛、苍白的脸颊、薄薄的嘴唇、挺括的身姿…
他真的和马尔福互换灵魂了!
哈利的脑袋里像是有无数个炸尾螺一起爆炸了一样。他呆呆愣愣地走向躺着自己身体的那张床,看着床上的自己出神。
不得不说乔治弗雷德的药还挺成功的…可是自己怎么换回来啊喂!
哈利觉得还是先和马尔福解释清楚才行,于是他猛的拍了一下床边的桌子:“马尔福!”
床上的人被吓得睁开了眼睛,坐起身来看着哈利。“不许对马尔福家的人大吼大叫。”哈利听着自己的声音拖着长腔打了一个激灵。
“我怎么看不清楚?”马尔福晃了晃脑袋,看着模糊视野里对方和自己一样的金色头发,又有点迷惑。“你也是马尔福家的人吗?父亲让你来找我的?”
哈利“好心”地拿起自己的眼镜给马尔福戴上,并准备好了一面镜子,恶趣味地等着他的反应。他现在全然忘记担心换回去的方式,反而非常期待马尔福的反应。

马尔福有点懵,但还是把眼镜戴好,“什么情…”
然后他抬头看清楚了站在床前的那个人。
那不是我吗!他扭头看向床前的自己递过来的镜子,有如晴天霹雳。
接着马尔福做了自己最后悔最耻辱的一件事。他对着哈利发出了一声惊恐而刺耳的尖叫:
“啊—————”

“所以。”马尔福听完了哈利说的来龙去脉,冷冷地道。“这都是红毛韦斯莱搞的鬼?”
哈利挠了挠头,却被马尔福制止了——“波特,马尔福不会这样做的。”马尔福抓着哈利的手腕,“现在你是我,请保持我的形象。”马尔福尖叫过后冷静了下来,他知道在那对令人厌恶的双胞胎研制出解药来之前两个人恐怕得以对方的身份生活一段时间。
哈利耸耸肩,挣脱开马尔福的钳制,“总之也怪我。我没想好要和谁互换就喝药跑出来…”
马尔福嫌弃的抻了抻身上的格兰芬多长袍,“莽撞蠢笨。实实在在的格兰芬多作风。”他抬起头,忽略哈利不忿的表情。“所以现在怎么办呢?”哈利不服气的问道。“难道你有好法子吗?”
马尔福扯出一个假笑。
“不好意思,暂时没有。”他止住哈利反驳的话头,“是暂时。”
“我们恐怕得以对方的身份生活一段时间。”马尔福干净利落地翻身下床,扣好衬衫扣子,整了整自己身上的长袍。“梅林…波特你最好再给我找一身干净的长袍,这都脏成什么样了!”
“不好意思没有第二套。”哈利学他平时的样子假笑了一下。
马尔福睨了他一眼,没说话。
哈利看着眼前的自己,又仿佛透过躯体看到了里面的那个灵魂。一举一动和自己平时没什么区别,但是又多了几分马尔福式的矜贵,带着从容与优雅。
哈利想想,以前好像并没有怎么注意马尔福的举动。
现在看来…有点迷人。

“马尔福。”哈利忍不住出声。
“是波特。”马尔福纠正他。“而且要有一个爆破音——破特。”他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好的破特。”哈利忍住了想要打他的冲动——那可是自己的脸啊!“波特,我们一会儿怎么办?”
“哦马尔福。”马尔福学着平时哈利的口气说,“我们先找庞弗雷夫人,告诉她我们已经没什么事了。然后——你赶紧去找那两个红毛怪,让他们研制解药!”
哈利点点头,转身就要走,却被马尔福叫住了。“你就这么走?”
哈利不明所以,“怎么了?”
马尔福上前一步,指了指哈利的衣服。哈利低头一看,刚刚他觉得领口有点紧,于是把领带解开来,现在它歪歪扭扭的盘在脖子上,衬衫的领子也塌了下去。“没事的。一会儿我出去再弄吧。”
“不行。”马尔福一脸严肃。“你现在在用我的身体。请务必保持我身体的完美与服饰的整洁。”
“……”
哈利只好把扣子扣好,领带也恢复成原样。“这样可以了吧。”哈利无奈的看了一眼马尔福。
马尔福皱着眉头,还是有点不满意。哈利调了又调,他的眉头一直没有松开。
终于,马尔福伸出手,把领带解开重新系上。“圣人波特连领带都不会打吗?”
马尔福的手指在系领带的时候时不时蹭过哈利的脖子。那是一种奇妙的感觉,这让哈利的心里痒痒的。
“啧……波特你可真矮。”马尔福打完领带后退一步。“手酸。”
“哦是吗?”哈利不服气地道,伸出手摸到马尔福的头顶,然后平移自己鼻尖位置。“现在可是你矮了呢。小心我一直顶着你的身份过日子。”
“……”马尔福径直走了出去,哈利赶紧跟上。
“该死的波特!不要跟着我!”
“为什么!不是一起去找庞弗雷夫人吗!”
“马尔福从来不像个跟屁虫一样走在人家后面的!”
“……波特也不是!”
“……”
“……”

哈利和马尔福去找了庞弗雷夫人,哈利竭力让自己用马尔福那令人不舒服的语气说话,马尔福倒是毫不费力的把他模仿地像了个十成十。
两个人走在去吃晚饭的路上,还在不停的争执走位问题。马尔福既不同意哈利走在前面,也不允许哈利用他的身体跟在自己后面。于是两个人各紧靠着走廊的一边,隔着宽阔的走廊继续争吵。

“嘿哈利!”赫敏和罗恩正从大厅走出来。罗恩端了一个托盘,上面放了一些吃的和果汁,赫敏正好看到哈利,就叫住了他。
哈利情不自禁地上前几步。“嗨——”
另一边的马尔福快走两步挡在他面前,“嗨…韦…罗恩,赫敏。”他有点艰难的叫出这两个名字。
哈利反应过来,收敛起自己的表情,不再去看他的两个好朋友,“波特,快回你的狮子窝去吧。”说着他贴着马尔福的肩膀走回大厅,天知道他用了多大的自制力才阻止了自己走向格兰芬多长桌的脚步坐到了斯莱特林。
“他可真奇怪,像是吃了一堆鼻涕虫脑子坏掉了一样。”罗恩看着哈利远去的背影,皱了皱眉。
“……”马尔福决定暂时饶过罗恩。
“怎么了哈利?我和罗恩刚下课,还没来得及去看你。”赫敏拉着哈利往大厅走,回头问。“我们听说你和马尔福晕倒被送到医疗室了?”
“啊…是啊。”马尔福逼迫自己耐心的回答赫敏的问题。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罗恩把托盘里的东西放到他面前,接着问。
马尔福看着盘子里卖相不佳感觉不是很好吃的馅饼实在没有食欲。他喝了口果汁,“没什么大事。我们打了一架。”他轻描淡写。
这可是真的,他早就想打哈利一顿了。
“真的吗!”罗恩的脸上写满了兴奋,“你应该叫我一起——啊——我是说,这种扰乱学校秩序的事情你真的不应该做。”赫敏在一边狠狠地掐了罗恩的胳膊,让他发出一声惨叫。但是罗恩的右手依然竖了一个大拇指。
红毛韦斯莱真是专门给人添堵的一把好手。马尔福咽下了一大口果汁。好在赫敏和罗恩不再出声,这让他长舒了一口气。

斯莱特林长桌上的哈利也没好到哪里去。他尽力坐在一边当个隐形人,但是布雷斯和潘西看到他立刻围了上来。
“怎么回事?你和哈利波特怎么会在走廊晕倒?”潘西给他倒了一杯茶。
“唔…”哈利端起茶杯掩饰自己的紧张。
他要怎么回答呢!
哈利下意识地抬头向格兰芬多长桌求救。他正好对上一直扭头看着他的马尔福的眼睛,马尔福说了一个词,哈利辨认出了他的口型。“Fight。”
“哦…我和波特打了一架。显然最后两败俱伤。”他抿了抿嘴唇回复潘西。
潘西夹了一个小蛋糕放进哈利的盘子。“看来你前两天的气话在今天付诸行动咯?”
布雷斯在一边笑,“下次可以试试魔杖加肉搏。”
哈利不明白他们俩在说什么,所以选择了沉默。
“好了,魔杖决斗输了不是你的错。”布雷斯吃了一个土豆片,含含糊糊地说。
潘西点头附和。“是啊,只是魔咒反弹了,不是你的错,现在你也打了他,就别生闷气了。”

原来是魔杖决斗的事情,哈利恍然大悟。
上周的黑魔法防御课是斯内普代的课,两个人被叫上台进行决斗。哈利的魔咒击空了,马尔福本来要赢的,可那个魔咒被弹了回来,打到了马尔福的身上。更不巧的是,那是一个昏昏倒地。
原来是因为这件事。马尔福家的自尊心和好胜心…哈利摇了摇头。

潘西和布雷斯没有再发问了。哈利吃了一口蛋糕,这味道让他沉醉其中。不知道是不是哈利的错觉,他觉得马尔福这边的食物更好吃一些。
哈利吃着吃着,注意到有人一直在看他。
他抬起头四处张望,正看到马尔福托腮注视着他。看到哈利抬头,马尔福举起果汁杯,向他致意了一下,“Cheers。”马尔福无声的说了一句。那是明明是哈利的身体,现在举手投足间却又让哈利感到陌生。
哈利手忙脚乱的举起一个杯子。“德拉科,那是我的杯子!”一边的布雷斯阻止道。哈利好像没有听到,傻傻呆呆的举起来并灌了一口。布雷斯冲上来把杯子夺走,嘴里还念叨着“你要是想喝我给你倒一杯嘛”。哈利被牵扯了注意力,等他再看向格兰芬多时,那个人已经不见了,仿佛一切都是他的错觉。

评论(13)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