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三个小段子 祝甜汤汤0922生日快乐🎈

【德哈】三个小段子 祝甜汤0922生日快乐🎈


*大量ooc
*文笔渣
*因为今天是TomFelton生日,所以哈利没多少戏份只能被少爷摆布哈哈哈哈哈哈【恶趣味】




【关于纸鹤】

哈利上课接到了马尔福的一只纸鹤。
马尔福趁着斯内普正在背对着他们看赫奇帕奇的坩埚时候飞过来的,哈利让纸鹤停在手心,回头望过去。那个家伙正等着他转头呢,见他如了自己的愿望,咧出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哈利被那个荡漾的笑脸晃了一下。他将纸鹤展开,抬眼看看斯内普没注意自己,才低头看纸鹤里的内容。
里面是马尔福好看的花体字。
“哈利。”
“……”哈利看看只有两个字的纸鹤,又回头看看托腮看着他笑的马尔福,不太懂什么意思。
马尔福又从桌上拿起另一只纸鹤,“扑棱扑棱——”纸鹤又准确的停在了哈利的掌心。
“哈利。”
“……”
哈利觉得这个人纯属闲的没事,决定专心调配药剂不再理他。
又有三只纸鹤飞来了——
“只有把话写的很碎。”
“你才总会回头看我。”
“而我想你多看看我。”



【关于所有权】

大战之后哈利就搬去和马尔福一起住了,这引起巫师界不小的骚乱——两个人虽然在学校有感情基础,但是马尔福是食死徒在人们心中已成既定事实。
哈利和邓布利多商量之后,决定由丽塔来采访,揭露斯内普和马尔福作为卧底对大战做出的贡献,人们也释然了,但两个人一起出现,还是会引起人群的指指点点。
赫敏安慰哈利:“过一段时间大家就都淡忘了。解决事情的方法最好的是时间不是吗?”
罗恩趴在哈利的肩上不顾马尔福的眼神,小声说:“你可以来我家里住。”
哈利还没回答,马尔福就拂开罗恩放在哈利肩上的手。
“韦斯莱,不要妄想和马尔福家的人抢东西。”
罗恩翻了个白眼。“臭雪貂!哈利是我的好朋友!”
哈利看到马尔福情绪不对,即将炸毛,开口准备喷射毒液的时候——
“唔——”马尔福被突然堵在自己唇上的柔软的物体一惊。
赫敏露出“和蔼”的笑容,并及时捂住了罗恩的嘴巴制止了一声惊叫,两人幻影移形回了陋居。
哈利怕马尔福说什么和罗恩又起冲突,出于本能就吻了上去。见两个好朋友走了,便想要后退,谁知马尔福的右手准确的扣住了他的后脑勺,身体前倾加深了这个吻。
“马尔福!”哈利有点惊慌,却被马尔福束缚住。
好久之后,马尔福放开哈利,手指揉过他的唇珠,语带笑意:
“你是我的。”



【关于近一点的定义】
马尔福最近有点郁闷。因为哈利和他快要结婚了,本来这是一件很高兴的事儿,但是赫敏罗恩他们为了整马尔福,特地把DA成员叫了过来,商量如何让马尔福不能顺利的和哈利在一起。
迪安摩拳擦掌:“我想给马尔福配制魔药很久了。”
赫敏:“……迪安,我们只是不想让他顺利的接到哈利和他结婚,而不是毁掉哈利的终生幸福。”
迪安:“……”【委屈jpg】!明明他早就不炸坩埚了!
卢娜的思绪从状况之外回来,说:“让他凭一己之力抓到一只隐形兽?”
罗恩苦着脸:“虽然我也不想把哈利让给别人…但是如果这个主意一实施,他可能会重色轻友地把我掐死。”
秋张适时地插了一句:“中国有个风俗,就是两人结婚前一个月不能见面,而且到时候来接人的时候,还要应付家人的各种刁难。”
“这个好!”大家异口同声。
——于是,马尔福先生只能呆在马尔福庄园了。他也偷偷溜去过陋居,但是上次是乔治费雷德抓住了他,上上次是小天狼星——“尊重一下习俗!”小天狼星憋了半天才说出这一句话。
“该死!”马尔福一拳捶在桌子上,“这算什么风俗!”
于是聪明的马尔福先生想到了多比。他召唤出多比,让他半夜给全部的人施一个休眠咒,除了哈利。
夜黑风高,马尔福幻影移形到了哈利的房里——很好,他点点头,多比做的很好。他走到床边,隐约可见被子下的隆起,马尔福连人带被的捞进自己的怀里。
看着哈利睡的正香带着潮红的脸,果然还是我最想他啊。马尔福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决定唤醒这个人。
哈利梦里感到一股熟悉的清香,接着脸上传来一个温柔的触感——
他睁开眼睛。“德拉科!”迷蒙的睡眼一下子有了光彩。“你来啦!”
马尔福轻笑了一声,“想我吗?”
“想。”哈利挣脱出被子,靠在马尔福的肩上。“可是还有五天我们就结婚啦。你现在来干什么?”
马尔福低下头,灰蓝的眼睛里只装着哈利一个人。
“因为我想你,想见你,想要离你近一点。”然后那双眼睛弯成了最好看的月牙。
哈利眷恋的蹭了蹭他的胸膛。“以后我们就可以天天在一起啦。很近很近。”
“不。还不够。”马尔福抬起了哈利的下巴,认真而严肃。
“近一点永远是比较出来的。比如,面对面相见就远一点,互相亲吻就近一点。”说着马尔福实践证明了一下是怎样的吻。
“而我想和你更近一点。”马尔福褪去了哈利肩膀的睡衣,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哈利,并逐渐逼近。而哈利有点羞赧,却又主动亲上他的脸颊。
“嘘——”赫敏推了推身边的罗恩,“别叫出来!”
乔治费雷德也附和道:“是啊傻弟弟,你在破坏气氛棒打鸳鸯方面真是天赋异禀。”赫敏不能再同意的点点头。
罗恩气愤地反驳,但没办法说话——他被赫敏施了一个无声无息咒。
“走吧。”赫敏扬起嘴角拉走罗恩和依然想要往下看的双胞胎兄弟。
多比早就告诉他们了,要不是看他可怜,才不会让他轻易的见到哈利呢。

评论(3)

热度(3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