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长发哈利和铂金贵族不得不说的往事(下)

【德哈】长发哈利和铂金贵族马尔福不得不说的故事(下)

*剧情有改动
*甜 配合(上)食用更佳~(还没搞懂怎么弄链接嘤嘤嘤)
*人物属于罗琳 ooc属于我




(四)
马尔福失眠了,而且是因为哈利波特失眠了。
他只要一闭上眼睛,眼前就会出现那个长发哈利站在自己面前,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而他的口中唤着自己的名字:“德拉科…”
马尔福烦躁的翻了个身,把头埋进枕头里,却不禁想象起那个清脆悦耳的少年声喊他的名字是一副怎样的光景。
“……”马尔福面无表情的坐起身,把自己穿戴整齐——他竟然还系了领带。马尔福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哈利看到这么一丝不苟的我一定会高兴的!他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意识到自己做了些什么——梅林啊!他想取悦哈利波特!马尔福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只是那只解领带的手放在虚空良久,也没动作。
另一边的哈利也好不到哪儿去,他刚洗了澡却又处理不好长发,也不会使用干燥咒,只好干坐在床上发呆等头发自然干,旁边的罗恩早就是熟睡jpg了。等待的最好方式就是胡思乱想。啊有点想喝黄油啤酒…弗雷德乔治说好送来糖果的,人呢…赫敏也不来看看我…马尔福的眼睛真好看…薄荷味也好闻…什么牌子的香水?…等等,我在想谁?马尔福?!
哈利在黑暗中睁大了眼睛,锤锤自己的脑袋:我一定是被这个生发剂弄昏了头!他闭上眼睛,小声说:“Well,放空——1、2、3就睡觉,好么?”
“1—2—”他的3还没说出口,就感到有一只手抓上了他的脚踝。“唔!”他没能喊出声,因为那只手猛地用力向下一拉,哈利已经连人带被扯到床尾。他被被子包裹着,嘴上覆着一只手,而另一只手还抓着他的脚踝。
哈利往前探了探头,辨认出黑暗里的一抹淡金:“马…马尔福?”
马尔福的脸变得清晰起来。哈利感到对方带着薄荷味的呼吸温热地喷在自己脸上。“什么鬼…你大晚上来这里干嘛?”当看到马尔福还系着领带,头发也一丝不苟的梳到后面,哈利的白眼翻到了最大值。
罗恩仿佛感到了什么,翻了个身,嘴里咕哝着:“赫敏!不要再来捏我的脸!”
哈利刚想笑,马尔福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哈利被贴在唇上的那根有些冰凉的手指惊着了,于是就这样呆呆的被马尔福拉着跑出了医疗室。
他们俩一直跑到天文塔,马尔福先松开了手。哈利握了握空气,心里竟然还有点空落落的。
“嗯…我们来这里干嘛?”哈利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上前两步和马尔福并肩站在一起,马尔福并没有立刻回答。
“波特。”马尔福看着黑夜里城堡的轮廓,幽幽出声。
“我……我一直在想你。”他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说出这句话来。
哈利微微一惊。
“想你想到失眠。
“我想我可能有点喜欢你。”
哈利感到梅林所有的裤子都掉在了自己的头上。
马尔福依然背对着他,黑夜里只能看到他的轮廓,有点萧索。
哈利久久没有出声。
马尔福心里忐忑起来——他不该这么快说的,两个人之间阻碍的东西太多了,而且…万一波特觉得自己是个怪物呢…
马尔福抿了抿唇,艰涩地开口:“我先回去了。你就当什么都没听到吧。”说完他没敢看哈利,转身就要走。
“…德…德拉科。”那个少年叫他的名字仿佛有一种魔力,马尔福心头一颤。声音响起的同时,一只温热的手握上了他的。
“我也是。”

(五)
斯内普提前了一天回来了,庞弗雷夫人就守在他的办公室门口等他,然后将他直接带到了医疗室。
“……”斯内普和长发“哈莉”、熊脸罗恩面面相觑。他刚想开口讽刺哈利几句,“看来我们的救世主生发剂研究的不错”、“巨怪比你做的都好”、“脑子里是不是装了一堆芨芨草和鼻涕虫”之类的。
但是当他对上那双绿眼睛,配上那一头在太阳照耀下略微发棕的长发,斯内普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他的莉莉……
斯内普透过哈利看到另一个人,好久才收回目光。“今天晚上我会给你们制出解药。”然后大步离开。
罗恩碰碰哈利,“我觉得斯内普…刚刚好难过。”
哈利点点头,看着斯内普离开的方向出神。

中午赫敏来了一次,送了午饭,同样一直在捏罗恩的脸。“唔……”罗恩向哈利发出求救信号。哈利假装没看到,低头吃了一勺蛋糕——马尔福又来过了,只是扯的慌依然不怎么样。哈利咬着勺子傻笑起来。
“哈利?哈利!”赫敏叫醒了他。“你想什么呢?傻笑什么?”
哈利支支吾吾地回答:“嗯…今天小精灵做的蛋糕很好吃啊!”
“是吗?”赫敏一脸不相信,“难道不是我们的哈莉在想谁么?”
哈利的心事被戳破,他感到自己的脸迅速燃烧起来——“赫敏!”
“好了,我都知道了。”赫敏耸了耸肩,“不然你以为某人怎么逃过费尔奇的。”
哈利的嘴巴能装下一个鸡蛋。
“我借了你的隐形衣给他。”赫敏喝了一口果汁,十分满意哈利的反应。
“呃…你们在说什么?”罗恩咬了一口曲奇,疑惑地问道。
“…梅林啊,能不能让这个迟钝的家伙变的灵敏些?全世界都能感受到的事情你怎么就不明白呢!”赫敏恨铁不成钢的夺走了他的曲奇扔回盘子里。
罗恩:“……( ・᷄ὢ・᷅ )委屈想哭!”

(六)
晚上马尔福又来了医疗室,还带了斯内普制成的解药。
罗恩虽然不喜欢马尔福,但是事关自己的脸。于是他先喝了一份解药,却昏昏沉沉的倒在了病床上,呼呼大睡起来。与此同时,他脸上的毛在迅速消失。
哈利很奇怪,问道:“罗恩怎么会昏过去呢?”
马尔福得意地摇了摇手中的空药瓶,解释说:“因为我给他的解药里放了助眠的东西。”
说着他亲了亲哈利的侧脸,“马尔福做事,并不喜欢有电灯泡在场。”
哈利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烫,他清咳了一声:“那把我的解药也给我吧。”说着伸手去拿药。
马尔福避开他的手。“等等波特。”他把药放在桌子上,从他的长袍里拿出一样东西。
是一条碧绿色的缎带。
哈利不清楚马尔福要干什么,他看了看那条缎带。“给我的?”
“嗯。”马尔福笑着,示意哈利转过身去。
“我在店里看到的。它的颜色是你眼睛的颜色,也是我的学院和家族的颜色。”说着马尔福轻柔的梳着哈利的头发,将它们用这条缎带束在一起。
哈利手里举着一面镜子,看着自己的头发扎起来的样子,少了些桀骜不驯,少了些凌乱,多了一些精致。
——有点像德拉科了呢。他想着。
然后镜子里出现了另一张脸,灰蓝色的眼睛蕴着笑,看着镜子里的绿眸。“我想在你恢复之前把它送给你。”马尔福看着镜子说。
哈利嘴角扬起了笑,开心愉悦。“我以后或许还会留长发的。”他对着马尔福眨了眨眼。

哈利喝了解药,头发迅速缩短,回到了原来凌乱的状态。他将缎带仔细的收好,拉着马尔福又去了天文塔。
今天天气格外的好,星星繁多,且异常明亮。
他们两个人就这样躺在地上,互相枕着彼此的胳膊,看着天上的星空。
“真美啊。”哈利感慨了一声,“看到这么好看的星星可真幸福。”尤其是和你。
马尔福转头看了看哈利,那双碧绿色的眼睛里映出更为醉人的星河。
他轻笑一声,转回头望着天空:“是啊。”
你眼睛里的星星可真好看。

(七)
“小蝎子,快去叫爹地来吃饭。”
马尔福煎着鸡蛋,对一旁的小人儿说道。
“好哇!”小男孩儿转过身——他有着一双灰蓝色的眼睛,和马尔福家族特有的金发。他蹬蹬蹬地跑上楼,过了十分钟左右,他牵着哈利走了下来。
哈利比之前成熟了许多,岁月和之前的经历让他迅速成长,并懂得承担责任。唯一不同的是,他的头发变成了及肩的长发,并用一根翡翠色的缎带束着。
哈利打了个哈欠,坐在桌前,马尔福把鸡蛋放进他的盘子,并顺手抹去他眼角沁出的泪花。马尔福给斯科皮倒好了牛奶,揉了揉他的头。
“吃饭吧。”马尔福温柔的看着身旁的爱人和儿子说道。
哈利喝了一口咖啡,瞬间清醒了很多。“唔,今天我休假,我们可以带小蝎子一起出去玩儿了。”
“好啊好啊!小蝎子很久没和爹地爸爸一起去玩儿了!”斯科皮兴奋的喝了一大口牛奶。
马尔福表示没有问题,并提醒斯科皮要时刻注意仪态——比如,斯科皮应该把嘴上的奶沫擦掉。这让马尔福收获了哈利的一个白眼。
吃完饭一家三口坐在沙发上看书。斯科皮闲不住,看了两眼图画书,眼睛咕噜转了两圈,他本人也骨碌骨碌地转到了马尔福的腿上。
“爸爸爸爸。”他拉了拉马尔福的衣角,“给小蝎子讲讲你和爹地是怎么在一起的吧?罗希写信说,是罗恩叔叔求赫敏阿姨拯救他的智商,赫敏阿姨才勉为其难的和罗恩叔叔在一起的。”
“噗——”哈利刚喝了一口茶,差点没喷出来,他忍住笑,连连点头。
“是啊。”马尔福递上纸巾给哈利,对小蝎子说,“罗恩叔叔当年笨的硬是要当爸爸和爹地的电灯泡。”
哈利忍不住笑了,在无数次他们两个的约会都被罗恩撞见并且罗恩搞不懂情况硬是要和他们一起去约会,德拉科终于忍不住了,加大剂量的错误生发剂让罗恩一个月没敢出门。
“那爸爸告诉小蝎子,你和爹地谁先追的谁啊?”
“当然是你爸爸/爹地先了。”马尔福和哈利异口同声地说道。
小蝎子:“……”
哈利站起来看着沙发上的马尔福:“不知道是谁偷偷溜去看我告白的?”
马尔福不甘示弱,努力梗着脖子:“不知道是谁之后每次比赛都示意我跟着他去捉金色飞贼?”
“是谁上课给我飞纸鹤?”
“是谁半夜穿着隐形衣来斯莱特林休息室找我?”
“是谁……?”
小蝎子悄悄的退到门边。嘤嘤嘤好可怕!他还是去找隔壁的斯内普爷爷玩吧!斯内普爷爷那里不仅有好吃的西瓜糖,还有好多爸爸和爹地的糗事呢。

马尔福注意到小蝎子“咻”地跑了出去——肯定又去找斯内普教授了。
他看着对面喋喋不休掰着手指算自己当年的“英雄事迹”的哈利,绽出一个温柔的腻人的笑。
“好了——”马尔福伸出手去将对面的人拽到自己怀里,手一下一下的顺着他的脊背,安抚怀里的人。
“是我。
“是我先追的你。”
我对你日久生情,情有独钟,且钟爱一生。




————————————END🔚———————————




评论(22)

热度(10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