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长发哈利和铂金贵族不得不说的往事(上)


【德哈】长发哈利和铂金贵族马尔福不得不说的故事(上)

*甜 请放心食用
*改动很多
*设定:拽哥和哈利其实之前都对对方有好感
*依然文笔渣见谅(捂脸痛哭)
*人物属于罗琳 ooc属于我
【本来想一发写完,但是太困啦。分个上下吧~】

(一)
“唔…再加一点吸血蝙蝠的毛发…顺时针搅拌五圈…啊好了!”哈利从他的坩埚面前抬起头,兴奋地看着坩埚里的药剂喊道。“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颜色差不多算是淡金色吧…罗恩?”他扭头看向旁边正在和自己下棋的罗恩,“罗恩…要不你帮我试试药?”
罗恩脸上写满了拒绝,“哈利!这是你的作业,我可不想成为悲惨的白鼠。”
“哦拜托,我有信心这是正确的生发剂。”哈利作发誓状,一脸恳求。
起因是哈利在魔药课上继迪安之后一不小心炸了坩埚,斯内普的愤怒到达了极点。他本来想关哈利禁闭的,但是邓布利多找他有要紧事。于是斯内普命令哈利今晚自己制出上课学的生发剂,第二天交给他。
“好吧…那我先替你试一试。”罗恩最终投降了,他举起手里的药剂:“为了梅林!”然后大义凛然地喝了下去。
“嘭——”罗恩的脸上瞬间冒出了浓密的毛发。“梅林的内裤啊!”罗恩崩溃地大喊。
“上帝——”休息室门口传来赫敏的尖叫,她跑上来看了看罗恩的脸。
“罗恩替我试了我的生发剂——”
“你是不是最后放的蝙蝠的毛发?”
“是——”
“哈利,那是倒数第三步。”赫敏摇了摇头,看着罗恩的脸又忍不住笑。“毛茸茸的,比你平时可爱多了嘛!”
没理会罗恩的抗议,赫敏转脸对哈利说:“我送他去医疗室,应该用不了多久。你快重新做一份吧。”
哈利只得把锅里的药剂倒掉,重新做了一份。这次他记得蝙蝠毛发是倒数第三步。看着锅里新出现的液体,他舀了一小瓶,这次可没人试药了!哈利叹口气,闭着眼睛喝了下去。
这瓶药并不苦,清清凉凉的感觉传到四肢百骸,然后轻轻的一声响,哈利感觉到自己的头仿佛变重了一些。他听到了毛发生长的声音。
“成功了!”他跑到镜子面前,有点傻眼。
长卷发配上他的脸…虽然生发剂成功了但是完全高兴不起来啊摔!
在试过好多魔咒,头发长度不减反增的时候,哈利觉得他需要去陪陪罗恩了。

(二)
哈利偷偷摸摸地准备去医疗室。还好是晚饭时间了,大家都在吃晚饭。他踮着脚尖躲在柱子后面快速的移动。
“这里有一个格兰芬多的小妞儿——”那个懒洋洋又熟悉的长腔突然从哈利身后传来,“格兰芬多难道新来了一个黑色头发的女生么?”
哈利的心都快蹦出来了!他宁愿被斯内普看到嘲笑一番也不想被马尔福看到!哈利的身体都僵硬了——他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了。
“啊…怎么不回头呢…”马尔福好像稍微走近了一些,因为哈利能清楚的闻到他身上好闻的薄荷味。
“马尔福…是我。”哈利觉得现在除了转身就是转身,于是直接转过来把脸对着马尔福。
“啧——”轮到马尔福惊慌失措了。他退了两步,细细观察起来。
黑色的长发,还是大波浪…白皙的脸颊,翡翠似的眸子一直盯着他瞧。
这个波特…这么一看,长发还有点好看啊。马尔福挑了挑眉。
“德拉科!你在哪儿?”身后传来布雷斯和潘西的声音,是来找德拉科的。
马尔福脸色一沉,上前几步把哈利逼到墙角。哈利猝不及防,差点撞上冰冷的墙面,却没有意料之中的痛感。他偏了偏头,看到了马尔福护住他的头的手。那只手皮肤白皙,指节分明,手指修长,此刻垫在他的头和墙中间,给人安全感,甚至让人有种把头在那只手上蹭一蹭的冲动。
哈利默默地转回头来,抬眼看向马尔福。“你在干什么?你快回去,我要去医疗室。”
马尔福俯下身在他耳边耳语:“就算我回去了,布雷斯和潘西还是可能会发现你的。你要是不想被大家知道伟大的救世主变成了一个小姑娘,那就放心大胆、大摇大摆的走掉好了。”
这个人!哈利气愤地扭过头,明明是帮他,说的话总是让他高兴不起来。
马尔福说完话之后把头偏向另一边,而哈利正好也扭过了头——两个人的距离不过咫尺之间,唇齿相对,鼻尖也暧昧的相抵。
两个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布雷斯和潘西跑过来。“德拉——”声音戛然而止。
“哦~”布雷斯看到两个人暧昧的姿势,打了个口哨,然后和同样一脸坏笑的潘西离开了。由于德拉科完全罩住了哈利,所以他们没有看到那个人身上的格兰芬多长袍。
两个人依然保持着那个距离,哈利甚至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身影。他的眼珠不停的乱转,终于开口:“那个…马尔福,我要去医疗室!”然后推开了还在发愣的马尔福跑向医疗室。
马尔福依然在发怔。刚刚那一汪绿波里映出自己的脸的时候,他没有厌恶没有抗拒,心里反而带着淡淡的欢喜。
多想那双眼睛里一直只有我一个人啊…
马尔福摇头把这个奇怪的想法晃出脑袋,他看了一眼医疗室的方向,纠结了半天,还是走了过去。

(三)
“庞弗雷夫人…您真的不知道如何处理这头发吗?”
哈利感觉自己都快哭了。不会以后的自己都会是这种长发形态吧!
“哦波特,这个药剂我也不太清楚…按理来说不会长到这么长的,而且各种咒语对它都没用。可能你和罗恩都要在这里呆两天了。”庞弗雷夫人为难地说道。
哈利看了看床上的罗恩,又默默转回头。“放轻松。长发比熊脸还好一点儿。”他安慰自己。
“斯内普教授下午被邓布利多教授派出学校出差了。可能两天后回来?你们先住在这里吧。”庞弗雷夫人让他睡罗恩旁边的病床,解释道。
等庞弗雷夫人走了,哈利低声对罗恩说话,语气里透着兴奋:“那就说明我的生发剂可以拖一段时间了!”
“梅林!可是代价是我们俩变成这鬼样子啊!”罗恩脸上的毛挡住了他的表情,但是哈利知道他肯定在皱着脸。
赫敏端着南瓜馅饼走了进来,“罗恩,我给你带了晚饭……哦天哪!”
她把馅饼放在桌子上,然后饶有兴趣的凑到哈利面前。“嗯…或许我该叫你哈莉了?”
“赫敏!”哈利幽怨地看着她,“生发剂可能得你帮我了!”
“好啊哈莉~”赫敏坏笑道。
哈利气闷,只低头吃南瓜馅饼。
“波特。”马尔福也走了进来,手里托着什么东西。看到赫敏和罗恩的时候,他停住了想要说的话,把手里的蛋糕和果汁放到另一侧的桌子上,目光正和哈利对上。
两个人不约而同想到了刚才的场景,马尔福耳环有着可疑的红色,而哈利感觉自己的头上都要冒烟了。
马尔福扭过头去,清咳一声。“…麦格教授叫我送来的。”他扯了个谎,事实证明这个谎真的很扯,一旁的罗恩和赫敏张大了嘴巴。
“啊…谢谢你了。”哈利干巴巴的说。
“梅林…一个马尔福和波特奇诡相处的画面…”罗恩扶着额头,像是快要晕过去了。
赫敏早就从震惊中出来了,她若有所思:这两个人肯定有什么事!再想想他们两个以前相处的画面,看似针锋相对,但是没有不为对方着想的。赫敏仿佛明白了什么。
“嗯…那我先走了。”马尔福也干巴巴的告别。“啊记得吃蛋糕…”说着就走出了医疗室。
“啊…”罗恩等他的背影消失之后,发出了呻吟。“今天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马尔福在干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好!”
赫敏好笑的瞟了一眼还在看着门口的哈利,又同情而怜悯的看了一眼罗恩。
“马尔福本来也不是十恶不赦。希望下次哈利误打误撞增加一下你的智商,我和你已经不能进行正常的交流了。”
罗恩:“……???”∠( ᐛ 」∠)_
喂喂喂哪里不能交流了嘛!罗恩委屈的看了一眼赫敏,啃了一口馅饼。那眼神配上他的熊脸,萌的赫敏一直在捏他的脸。
哈利默默吃着那个蛋糕,是自己喜欢的味道。
而且……今天小精灵放的糖一定不少吧。
不然这个蛋糕怎么会这么甜?

评论(9)

热度(10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