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崽

「就算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
@摇摇摇摇光 是我的宝贝
@Il y a 是我的小猪
@双生 是我的pwp灵魂伴侣
头像感谢@是可颂呀🥐
封面感谢@熊吉SOMEHOW
微博:大号@NotFoundBot 三次生活/追星分享比较多;
小号@_罐装羊崽_ 存文写文
冲呀:罐装🐑崽
爱发电:罐装🐑崽
废文网:罐装羊崽
关于称呼:阿咩/咩咩或者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一只普通的暴躁小羊
拒绝ky
最近忙疯了

【德哈】彼岸同归

【一发完】
【背景设定在战后】
【剧情有改动】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文笔渣 见谅


“早安亲爱的。”同样一头金发的阿斯托利亚看到下楼的德拉科说道,并且走上去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早安。”德拉科淡淡地回应,嘴唇快速地从女人的脸上滑过。阿斯托利亚不以为意,把刚出锅的煎蛋放到盘子里。“来吃早饭吧,我上楼去叫斯科皮。”
德拉科坐在桌前,开始吃早饭。他和阿斯托利亚结婚后就搬出庄园,一个月回去看望卢修斯和纳西莎三四次。
斯科皮穿着睡衣跑下楼,飞扑进他的怀里:“爹地!小蝎子想去日本玩哦!”德拉科抱住那个小身子,听了这句话皱了皱眉:“日本?亚洲?”
小蝎子一脸兴奋的回答:“是哦!据说那里下雪之后很美!而且还有好吃的拉面!”“你从哪里知道的?”德拉科温和的问道。“呐!小蝎子从阁楼上找到的!”斯科皮钻出德拉科的怀抱,从沙发上拿了一本书献宝似的举起。
“哦宝贝,先让爹地去上班好吗?爹地上班快迟到了。我们好好吃早饭好不好?”阿斯托利亚抱起斯科皮放到椅子上哄道。
“好!小蝎子乖乖的,爹地下班回来我们再谈哦。”斯科皮说着喝了一大口奶,嘴边带上了一圈可爱的奶泡泡。
德拉科把书放进包里,揉了揉小家伙的头:“爹地走了。”“路上小心。”阿斯托利亚叮嘱了一句。“嗯。”德拉科应声幻影移形到了圣芒戈。
今天的圣芒戈比往常更忙碌些,病房竟然都不够用,他叫住一个神色匆匆的护士:“我办公室旁边那间病房可以用吧?”小护士的表情有点奇怪:“Dr.马尔福,护士长说您下令不许任何人用呀。”然后又跑回去安排病房了。
我么?我怎么不记得?德拉科有点奇怪,走回办公室。他想起早上的事情,拿出了那本书——是一本叫做《世界》的杂志,主编名字只写了缩写:H·D,而且已经是十年前出版的了。他打开翻看,里面写满了世界各地的风景、美食与奇妙的传说和风俗。怪不得小蝎子会想去日本啊,这本杂志写的可真好……哎小蝎子说要去日本干什么来着……?
“我们去看看日本的雪,坐在热气腾腾的锅边吃拉面。然后可以一起躺在软绵绵的床上,关掉所有的灯…雪景映在我们的脸上,那种感觉就像是时间都静止,但我们还有彼此。”一个带着几分向往的好听的少年声在耳边响起。
这是谁?德拉科搜索了自己所有的记忆都不知道是谁。可能出现幻觉了吧,他按按跳动的额角,苦笑着摇头。
晚上他回了家,家里漆黑一片,德拉科习以为常,用了荧光闪烁,先去看了斯科皮:阿斯托利亚手里拿着童话书和斯科皮头抵着头睡的正香甜。他悄悄退出去,洗了个澡,把自己扔进沙发里,端了一杯威士忌喝着。
“以后我们家里,卧室要放一张沙发。软软大大的,两个人陷在里面,沙发旁边的暗格里藏着很多威士忌。晚上我们就一起喝酒。”
又来了,那个声音又来了。德拉科觉得自己有必要明天去找隔壁办公室的医生给自己进行一个全身检查,一天听到同一个声音两次。
他将酒一饮而尽,躺到床上,熄灭掉所有的灯,陷入黑暗的那一瞬,有人在他耳边说话,声音软软,带着少年期的荷尔蒙:
“德拉科,以后你回来的比我晚,我一定给你留灯。我才不会让你一个人面对黑暗呢。”
德拉科烦躁的用被子蒙住头:这个声音的主人到底是谁!凭什么喊他的名字!他昏昏沉沉的睡过去,隐约记得有一片绿光。
第二天德拉科去了医院,在病房巡查的时候,遇到了罗恩赫敏一家——小罗希突然生病了,喝药都没有效果,不得不来了圣芒戈。
“放心吧,逐渐在好转。顶多三天就可以回家了。”德拉科对他俩印象淡淡的,本着医生的职责机械化地走流程,然后转身就要走。
 “德…马尔福。”他转身,见罗恩一脸纠结的看着他,赫敏拉住他的手臂示意着什么。
“怎么了,红头发韦斯莱?”德拉科略带讥讽的开口。“你这几年过的好吗?”罗恩拍拍赫敏的手背表安慰,继续问道。
“我很好。我怎么样轮不到你们俩来关心。”德拉科脸上的讥笑更甚。“过两天你就可以带着你的女儿回家了。现在,我要继续去查房了。”
“马尔福。”赫敏插口。“你怎么回到以前的样子了?当年我们三个和你关系不算很好也算过得去,尤其是你和……”
“你们三个?还有谁?”德拉科皱了皱眉。“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我知道我们关系并不好。”说完转身就走。
罗恩一脸莫名其妙:“这个人在说什么?他不记得哈利了?”而赫敏抓紧了他的袖子,眼中带泪:“罗恩…他…得有多爱哈利……”

 晚上德拉科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他和罗恩赫敏三个人,身边还坐着一个人,但是他的脸模糊不清。
 “……唔德拉科,你和赫敏一样聪明。这个咒语我练了半天都不会呢…”那个少年带着对自己能力的赞扬,这让他心情愉悦。德拉科听到自己发出声音,努力遏制住心里的得意:“再给你一次机会。”
那个少年停顿了一会儿,赫敏清了清嗓子,他才开口:“德拉科最聪明了!”
德拉科从梦中惊醒,看着照进卧室的月光,有点疲惫。联想到罗恩赫敏的奇怪行为,打算明天回家问问母亲吧。

第二天德拉科请了假,带着斯科皮和阿斯托利亚回了马尔福庄园。卢修斯很高兴见到斯科皮,但是由于他最近身体不好,卧病在床,不能起来陪斯科皮玩儿。
德拉科陪了一会儿卢修斯,检查了一下他的身体状况,敲开正在和阿斯托利亚喝茶的纳西莎的门:“母亲,我想问您一些事情。”

纳西莎听了德拉科的梦,神色带着几分哀伤。“你怕是要想起来了。”德拉科没搞清她在说什么,有点莫名其妙。纳西莎吸了口气,竟然有点哽咽:“看来你的病要好了……给你。喝了这个药,能帮助你恢复。”说着她起身,从墙上的装饰画后面取出一瓶魔药。“虽然我更想你永远不要恢复,但是…”纳西莎欲言又止,“你喝了药之后会知道的。”

德拉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到他和那个头上有着一道伤疤的叫哈利的男孩,相遇相知相恋,他们无数次拥吻在格兰芬多塔和斯莱特林的地窖,有求必应屋是他们约会的绝佳场所。
那个少年睁着碧绿色的眼睛躺在自己怀里,看着天上的星星,而自己凝望着那双眼睛里与天空相较更为醉人的星河。
“……等打败伏地魔,我们就去隐居,环游世界,办一个叫做世界的杂志……去日本看雪吧……以后你做医生,我是傲罗,你一定要给我准备一个我的专属病房,任何人都不能进……我们领养一个孩子,取名斯科皮,昵称嘛就是小蝎子……”自己爱恋的揉着他的头,手指穿插在他的发里,轻轻应道“好”。
画面转到载入史册的大战那一天,德拉科被哈利护在身后,眼前是两道“阿瓦达索命咒”相撞的绿光,而他听到自己的声音撕心裂肺:“不———”眼前漆黑,晕了过去,再醒来,德拉科以第三人的视角看着床上的自己。
“我是谁?”
然后他看着自己被父母安排,火速娶了阿斯托利亚,并有了那个和哈利想取的名字一样的孩子。
梦里的德拉科胸口一窒,像中了钻心咒一般,四肢百骸传来的痛感让他想要大喊出声。
他得了创伤后应激障碍。他忘记了他。
德拉科忘了哈利。忘了那个有着翠绿色眼睛的男孩儿,忘了他们之间的过往。
他们间的点滴如同海滩上的沙粒,多的数不清,混合着浓密的爱意,被呼啸而来的海浪尽数带走。
          
德拉科从床上坐起,冷汗涔涔,泪流满面:
他们以为当时的海誓山盟就是永远,却从来没想过死别。

德拉科从圣芒戈辞职,并和阿斯托利亚离婚了,小蝎子交给她抚养。
他走遍了全世界。H·D,Harry&Draco。德拉科抱着仅存的两个人五年级一起办的第一本也是最后一本杂志,看了所有的风景。
最后一站他去了日本。在一个雪天,他自己吃了拉面,“不好吃啊哈利。”德拉科笨拙的用着筷子,一边用左手不断抹掉眼角的泪。
他回到那个有着落地窗的酒店,自己窝在床上。
“……仿佛一切都静止,而我们还拥有着彼此。”

德拉科终于痛哭出声。他蜷成一团,放肆地没有顾忌地哭。那颗心碎的不能再碎,痛得不能再痛,他不能更想念那个男孩儿了:
一切都静止了,全世界我也去了,我想和你一起做的事情最后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我没有你了。

评论(15)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